液晶電視機那裡壞了修不好,液晶電視屏壞了可以修嗎

2021-03-04 09:27:43 字數 2958 閱讀 913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螢幕壞了最不好修了,特別是螢幕有磕碰或擠壓造成的損壞。

液晶電視屏壞了可以修嗎

2樓:搜狐焦點

液晶電視機螢幕損壞,是可以更換的。不過這需要去電視機生產廠家更換,主版要是因為液晶電視機的螢幕尺寸、權規格、型號,以及背光燈使用的是led,還是燈管、燈管數量等等都不一樣,一般日常家電維修部是沒有現成的螢幕可換的。

看現在的電視機市場,液晶電視機層出不窮,更新換代非常快,生產廠家寧肯多生產電視機(因為是流水線生產),也不願意給你換個螢幕,主要是因為人工成本太貴。即使液晶屏有貨,維修費一定較貴。這樣看來換一個電視機液晶螢幕,不如直接再購買一臺液晶電視機了。

3樓:中關村**

液晶電視顯示螢幕壞了能修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裡屏壞bai了能修好,但是比du較貴,不划算zhi,電視機只有顯dao示屏沒有觸控專屏,液晶電視和智慧電

屬視機的螢幕是配件中最貴的,比主機板還貴,更換一塊螢幕的**大約是電視機原價的一般左右,兩千元的電視更換螢幕要一千左右。

其實液晶電視的顯示屏的好壞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要是我們使用電視時液晶電視顯示屏不好的話,我們的視覺享受就會很不好了。所以要是液晶電視顯示屏壞了的話,大家還是及時維修,大家要是覺得維修不好的話,還是要請專業人士來修理的。

液晶電視機顯示屏有led及lcd區分,是產品的核心原件,一般佔到了整機成本的50%-70%,以下故障特徵是無法修復必須更換的。

1、外力摔打導致破裂,破裂口會發黑並逐漸擴大。

2、有橫著或豎著的一條或數條亮線。可修復的故障有黑屏或亮一下就黑了,一般是背光燈燒了,可以更換成本很低。畫面有干擾,這個一般是排線接觸不好,可以更換成本也很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辦法修復了,液晶面的組成是外層是玻璃(保護成像電路),裡面是內塊陶瓷片(起成像作容用)。一般兩層距離很緊,容易一起壞掉,如果是外層玻璃應該不會太貴。如果是陶瓷成像的也壞了,那個維修很貴,差不多半臺多電視機。

液晶電視螢幕破了一般要根據損壞程度來決定是否修復:

1、如果螢幕損壞程度不嚴重,螢幕仍能正常顯示的(如有裂痕但是液晶內屏沒有損壞),建議繼續使用,無需修復;

2、如果螢幕損壞程度嚴重,螢幕已經無法顯示的,一般需要返廠才能修復,而且修復成本較高,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更換新屏;若換屏費用較高,與新機**相差無幾,且電視機已經使用較長時間,則建議直接將電視機廢棄,另外購買新機使用。

6樓:linxiangyu翔宇

要看情況,如果是有壞點可以修復。如果是液晶屏碎了,無法顯示,那就報廢了,修復不了,只能換屏。

7樓:函巨集肖清舒

排線壞掉了

接觸不良也可能導致這種情況哦,注意監測,人為順壞沒有保修

換一個液晶螢幕基本可以買一個新的了

液晶電視壞了,怎麼辦啊? 20

8樓:中關村**

液晶電視顯示螢幕壞了能修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碰上一來群 維修 能積極差的人

源員了 看來你的 維修 是過保修了 我不知道你是哪的人 問題 出在哪 你也沒有說 反正就是黑屏 很平的故障有好多種 並不一定 就是 屏壞了 這樣講吧 屏壞的機率在維修 當中很少的站的比率也很低 你這樣 要 用專業的工具先點一下屏看看能不能點亮 在判斷是哪的問題 我建議你 去 找家專業維修 筆記本 和 液晶屏的 維修點 去按詢問一下檢測一下 在定奪 廠家 就不要 找了 維修 很貴的 一般國寶的產品 很少找廠家維修漫天要價 你最好吧 上門維修 他們怎樣說 的 故障在那 告訴我 我給你 判斷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電視機壞了,就找維修師傅修理,修理不好,就重新買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維修服務投訴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每個品牌都有這個問題。

12樓:xl素心若雪

我家的lg不到三年也壞了,開不了機得換主機板要900多加維修費300要是當初買個便宜點的真想把它扔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側邊看下有沒影象,很暗的那種,如有那一般背光高壓有問題80左右可搞定

你在那的呀

要不我幫你修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需要千八百就沒必要修了,買個新的才兩千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過了保修期啊?如果是的話你最好拿去那些專業修理液晶電視的店鋪修理,畢竟液晶電視是近幾年新出的電子產品,不是以前修電視的人都會修理的,祝你好運

16樓:敏玉英宛甲

這是售後想復掙你的錢。要你加錢

制更換,但是他直接更廠家要機器

,中間吃你一層。直接換螢幕吧,不用去加錢換什麼新機。

不知道你買的哪個品牌,售後還有產品質量那麼不靠譜。國產的彩電大部分都挺不錯的啊,像海信的我家就用著,

影象,效能,質量我覺得都很不錯。當初我就是看中海信是國內第一個生產上市平板電視,以及獲得過很多質量大獎的企業,我才買的,雖然價錢比其他國產品牌貴幾百塊,合計買個舒心,咬咬牙還是買了。

你這個問題還是直接打**給廠家總部統一售後**吧,反映一下你的實際情況以及售後的說法。總部會給你一個答覆的。不過要趕緊解決,不然給售後拖沓你過保以後,就算你上法院告他都沒用了。

17樓:陸亮棟婉

要看損壞程度copy:

1.損壞輕微,螢幕仍能正bai常顯示,du只是損壞介面或排線,則可以通過zhi更換新介面或重dao新固定排線來修復;

2.損壞嚴重,碎屏或者斷裂,螢幕無法正常顯示,則需要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更換新螢幕。

注意:一般液晶電視機的螢幕是電視機的關鍵組成部件,更換新螢幕的**與購買新機的**相差無幾,若電視機已使用很長時間,則建議重新購買新機,更為划算。

液晶電視 液晶電視壽命最久多少,液晶電視機的壽命大約是多少年?

理論上來講,液晶屏的壽命是很長的,要衰老的是背光,背光的燈管老化比較快,一定程度上影響亮度和色彩,但背光燈管是可以更換的,不要為液晶電視機得壽命而擔憂,現代電子產品大多不是用壞的,而是淘汰的。液晶螢幕低檔的一般1萬小時,常規的3萬小時,工業級的5萬小時 這種說法還算正確。背光燈的壽命就是液晶電視的壽...

LG液晶電視機開不了機,LG液晶電視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1 檢查電視機是否接通了電源,電源鍵是否開啟,未接通未開啟的將其接通 開啟即可解決問題 2 檢查是否按了電視機遙控器的 電源 鍵關掉了電視機的螢幕顯示,使電視處於 待機狀態 可再按一次遙控器的 電源 鍵來啟動螢幕,恢復正常 3 檢查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是否有問題,如電視機與有線電視訊號 數字電視訊號或...

海信液晶電視機花屏故障原因求解,海信液晶電視機花屏故障原因求解

顯示屏的故障現象主要為顯示出現塊狀不正常或者條形亮線等情況,不會出現這種全屏花專 屏,這個問題屬主要是主機板問題,與驅動板沒關係,驅動板主要是供電,其他沒有什麼控制晶片,需要更換主機板。解決方法 多數是硬體問題,需要送修維修才能修復的。1 訊號源傳輸 解決方案 將電視機搬到一個訊號相對更好的地方去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