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一側發燙正常嗎,液晶電視螢幕會發燙怎麼回事?正常嗎?

2021-03-03 23:24:34 字數 801 閱讀 3495

1樓:匿名使用者

1、液晶電視機在工作的過程中必然會發熱,產生的熱量會通過電視機兩側和背部的散熱孔散發出來,因此有一側發燙是屬於正常現象;一般只要溫度不會超過五十度就無需理會,可以繼續**。

2、如果感覺機身溫度過高,比如超過五十度,則可以將電視機斷電、關機靜置一段時間,待電視機自然散熱冷卻後再開機使用即可。注意電視機在使用的過程中不要遮擋散熱孔,應保持周圍的喚醒乾燥通風。

2樓:

相信你說的這個是開機以後的情況吧。這個太正常了。如果你的電視不發燙那肯定得燒了。

尤其在夏天。電視開著時是有大量熱氣產生的。因為內部零件動作時肯定要發熱。

這是在散熱。所以不要擔心。而且兩側的散熱孔千萬不要擋上。

否則夏天電視有可能會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內部電路工作是會發熱的。

有些部件發熱量大些也是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燙,發熱一般是正常的

液晶電視螢幕會發燙怎麼回事?正常嗎?

5樓:智慧電視網

輕微的發熱是正常情況,如果溫度過高可能從在質量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是正常的,如果是led液晶電視就好一些,溫度相對來說低得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42寸液晶電視的背景燈功率在250w-300w之間,功率大,發熱就厲害。而且夏天氣溫也比較高,液晶電視散熱沒有冬天好,溫度自然高了。

液晶電視 液晶電視壽命最久多少,液晶電視機的壽命大約是多少年?

理論上來講,液晶屏的壽命是很長的,要衰老的是背光,背光的燈管老化比較快,一定程度上影響亮度和色彩,但背光燈管是可以更換的,不要為液晶電視機得壽命而擔憂,現代電子產品大多不是用壞的,而是淘汰的。液晶螢幕低檔的一般1萬小時,常規的3萬小時,工業級的5萬小時 這種說法還算正確。背光燈的壽命就是液晶電視的壽...

液晶電視日系液晶電視選哪個合適

液晶面板當然是夏普的強,但是日本鬼子的好東西其實不外賣的,hitachi在液晶領域真的不咋地。sony在外觀設計上有優勢。但是現在的瓶頸不是在電視夠不夠清晰,而是訊號源的問題,用來看h 的話當然不錯,但是用來看數字電視可能和一般的crt沒什麼區別,看費數字訊號那簡直就不如crt,以現在的訊號狀況,液...

液晶電視電源維修需要假負載嗎,液晶電視電源板維修怎樣接假負載

液晶電視bai電源維修需要帶du假負載 主zhi要原因 1 由於dao修好的電源本來就 版是用來帶後級負權載的,而電源工作狀態與負載輕重有關係。也就是說負載直接影響她的工作,負載是動態變化的,電源也必須及時調整自身的工作狀態,以適應負載的要求,尤其是電源的帶負載能力和跟蹤負載變化而同步穩壓能力,都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