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的次新股莊的成本是否就是發行價

2021-03-18 08:47:59 字數 3981 閱讀 35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成本價一般在還手率達到300%時,最**和最低價的中間價位左右,莊打壓股價,一般都不會跌破發行價的。

如何計算莊家的建倉成本

2樓:perfect丶小明

1.平均價測算

莊家若通過長期低位橫盤來收集籌碼,則底部區間最**和最低價的平均值就是莊家籌碼的大致成本**。此外圓形底,潛伏底等也可以用此方法測算持倉成本。莊家若是通過拉高吸籌的,成本會更高一些。

一般而言,中線莊家建倉時間大約在40~60個交易日,即8~12周,取其平均值為10周,則從周**圖上,10周均價線可以認為是主力的平均成本區,這種演算法會有一定誤差,但不會超過百分之十。作為一個莊家,其**的**升幅最少在50%以上,多數為100%,一般而言,一隻**從一波**的最低點到最高點若升幅為100%,則莊家正常利潤為40%,我們把主力的成本算出來後,然後在這價位上乘以150%,即為莊家最低目標價,不管道路是多麼曲折,股價遲早會到這個價位,因為莊家若非迫不得已,絕不會虧損離場,莊家資金大,有時候會進出兩難。

2.統計換手率測算

對於老股,在出現明顯的大底部區域放量時,可用為莊家建倉的成本區,具體計算方法是計算每日的換手率,直到統計至換手率達到100%為止,以此時的市場平均價作為莊家持倉成本區。對於新股,很多莊家選擇在上市首日就大量介入,一般可將上市首日的均價或上市第一週的均價作為莊家的成本區。

3.最低價測算

在最低價位之上的成交密集區的平均價就是莊家建倉的大致成本,通常其幅度大約高於最低價的15%~30%。

4.股價測算

以最低價為基準,低價股在最低價以上0.5~1.5元左右,中價股在最低價以上1.5~3.0元左右,**股在最低價3.0~6.0元左右為主力大致成本區。

5.用ssl指標測算

ssl指標是顯示股價的成交密集區和支撐位、壓力位、成交密集區內平均價位對應的巨大成交量的價位就是莊家的建倉成本。

6.莊家的持倉成本

莊家的持倉成本=(最低價+最**+最平常的中間周的收市價)/3

作為莊家,其控盤的**升幅最少應在50%以上,大多數為100%。一般而言,一隻**從一段**的最低價到最**的升幅若為100%,則莊家的正常利潤是40%。

7.新老股測算

① 新股上市後,股價的執行一直保持較為強勢的特徵,如果在連續好幾個交易日股價總體向上,換手頻繁,並且一週之內達到了100 %以上,這種情況下,**的平均**就大致接近莊家的成本。

② 上市當日換手率超過60%的新股,莊家的成本線在上市首日開盤價與**價之平均值附近。這是因為,新股上市當日,一級市場申購專業戶大量拋售套現,此時正是收集籌碼的最佳時機,看好該股的莊家常進場大肆吸貨。因此,一旦上市首日換手率超過60%,當天的平均價必然是莊家進貨的成本價。

尤其是在弱勢時,一些中**股或行業屬性一般股不被**看好,上市低開低走,莊家正好趁機大量吸貨。一旦莊家收集過程完成,日後的拉抬幅度往往是首日**價與開盤價之平均值的2至3倍, 甚至4至5倍。**只要在此區域進貨,又能捂住3個月乃至半年以上,常有驚人的獲利。

③ 上市首日換手率不足50%的次新股,莊家成本一般在60日**與120日**之間。大多數莊家收集籌碼不可能集中於一日,上市若首日未能拿足籌碼,莊家需要一定的時間吸貨。對大多數剛上市新股,莊家如果立即拉高吸貨,往往成本較高,需慢慢吸納。

據我觀察,大多數莊家一般收集籌碼需要2至4個月甚至更長時間,收集完畢之後,在大市適度活躍時擇機拉抬,發動一波**。因此,60日**與120日**之間的價位往往是莊家成本區域,**在這個區域擇機介入,取勝的把握較大。

④ 冷門老股的莊家成本在底部反覆拉抬、箱形**最**與最低價之均值處。一些**因利空調整得十分充分,股價已跌深跌透、無人關照,此時有心莊家正好趕來收集破爛然後施展手法變金子。但要想哄出**手中廉價籌碼並非易事。

唯一辦法是反覆拉抬、打壓。這時股價**圖及成交量特點是:**小陰小陽或連綿陰線伴隨萎縮成交量之後,突然來一兩根大陽線同時伴隨成交量的放大。

然後,又是萎縮成交量和連綿陰線或小陰小陽,如此反覆幾次,股價上下箱形**,成交量間隔性放大。莊家的成本就在箱頂與箱底之中位附近。**在箱底或箱子中位進貨埋伏,一旦莊家籌碼收集完畢發力上攻,升幅甚為可觀。

⑤ 慢**莊家成本通常在10日**與30日**之間的**通道內。有些朝陽行業潛力股,主力機構因看好該股基本面在裡面長期駐守,耐心運作,只要該股基本面不發生重大變化,莊家就不會出局。其走勢特點是股價依託10日**、30日****上行, 緩慢盤升,莊家手法不緊不慢,不溫不火,股價偏離5日**過遠則**, 技術整理幾天,一碰到30日支撐線就上行,然後再次觸及5日線又**,成交量既不放得過大,也不萎縮太小,始終保持一個比較適中的水平。

這種慢**的莊家成本區域就在10日**與30日**之間。**在此區域進貨,賺錢的概率極大。

8.通用方法

選項擇吸貨期內趨中的最低價與最**瑞加上平均價之總和,然後再除以3,這種方法簡單實用。一般吸貨建倉越長則利息、人工、公關、機會成本都會增加。一般要略為上浮15%以下,如有達到兩三年的建倉莊家時,則成本合算會要再加上20~35%為宜一般一年取用10%較合適。

3樓:葉子1葉子

和他親密接觸後,感覺很和藹啊33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詞實在是非常生動貼切地描述了**買賣是的這種現象。正是在眾多莊家帶領下,將股價「炒」得越來越高,不斷升溫。而我們要想在這個市場越熱,頭腦越要保持冷靜清醒,不被各種假象所迷惑。

重「目」,而諸葛亮正是這樣有眼光的人。

次新股跌破30%能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的問題,我給出以下建議

首先,**不要有買底部的想法,想買底部有可能是以下的情況,一,**趨勢中的a浪底部,有b**,但之後還有c浪破底。二,就算看對是c浪底部,開始一浪回升**的初升段,時間會很漫長,漲三回二回一的節奏根本就讓你拿不住**,若是開始二浪修正,最多可以跌回一浪起漲點附近。

然後所謂的質優,無非是基本面優,籌碼面優,但這些資訊都是公司季報公佈你才知道對不對?公司老闆,大股東,去調研過得機構甚至行業對手都一定比你先知道真實情況對不對?那麼情況好他們會先買,股價先漲,你知道買進去就可能在高位。

最後,**不是**便宜就安全,而是能不能快速脫離你的成本區。

現在跌了30%的次新股,在沒有出現技術面的轉勢訊號之前,都不能介入

次新股**是不是莊家做的假象

6樓:中國**探索者

一個是前期漲幅過大,還有就是限制vip通道導致**資金出逃,致使****。

後市會分化,業績不好的還有**空間。

7樓:葉子1葉子

這搞得什麼啊,也不好看啊40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為**的流通轉讓提供了基本的場所,一方面也可以刺激人們購買**的慾望,為一級**市場的發行提供保證。翰爵士家第一次認識布蘭

次新股漲幅不能超過發行價的多少倍

9樓:**萬2佣金

次新股漲幅,是每天10%的漲停板,和其他**一樣。而且沒有最高漲幅不能超過發行價的多少倍的規定。新股上市首日,最高漲幅不能超過發行價的44%。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限制,主要是股民的力量,沒人買了就會跌。

11樓:生活

只有當天的限制,以後是沒有限制的

12樓:陽自東來

沒限制。每天一個漲停板,理論上可以無限個。但事實受公司質量限制,漲多了賣的人多了就開啟了。

問:次新股跌破發行價的有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看,沒有。

當前的新股發行,發行市盈率要求在行業市盈率以下,因此,新股上市後,基本上不會跌破發行價。

14樓:欣茹意

目前這個**下,恐怕要問新股開板的有多少更合適些

15樓:prince螺紋

上去期間就沒喘氣啊,你說呢46

現在市面上的隱形眼鏡是成本是多少哦

這是商業祕密,我想不會有人說的。另外,醫藥局還要收錢呢,據說很黑的!所以成本上升,就像房價一樣。就是普通的就10 20元,高階點的彩片做工要求高的,就要40 50 成本還有廣告費,啥的。其實不值錢 你想知道這些嗎?除非你去幹這一行。這是商業機密呀,怎能輕易洩露。感覺應該很便宜的,你看網購價和實體店 ...

請問一下,昆明市現在普通高中的教材版本是什麼版的啊?請將語數英理化生政史地九科的不同情況都列出來

除了地理 全是人教版 數學是人教a版 地理 不好意思 理科生 現在找不著地理書惹 依稀記得是粵教版吧 高中學生請回答,你們覺得高中語數英物化生政史地9門課,哪門最難,哪門最簡單?這個問題可能100個人,裡面有100種回答,因為每個人擅長的東西不一樣,所以每個人的答案肯定也就不一樣,我個人認為高中所有...

我的扁桃體小時候就三度腫大,是否要切掉,現在12歲,切掉後有什么感覺說下

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不要切了它。不少人常扁桃體發炎,醫院久治不愈。是扁桃體的功能太弱了,遇有病毒入侵即發炎。而扁桃體炎久治不愈反 作可以造成其它併發症 醫學報告 可能引起咽炎 鼻炎 中耳炎 氣管炎 心臟疾病 風溼病 腎炎 扁桃體炎需要抓緊 一是避免它的進一步加重惡化,二是身體需要讓它恢復功能,發揮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