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女孩子出去玩,求上海好玩的地方希望朋友們提供多一

2021-03-18 08:50:04 字數 535 閱讀 1555

1樓:李宣靜

吃:蘇浙匯(茂名南路127,延安路延安飯店隔壁) 榮騰魚鄉(四川北路) 吳江路(平凡 ,甜蜜蜜 ,小楊生煎) 穹六人間(岳陽路150號)

喝:上島咖啡(南京路步行街) 香啡閣 九龍冰室(靜安寺) 一茶一座玩:淮海中路m-box(酒吧) 桃江路東平路 汾陽路的寶萊納(酒吧) 外灘3號

樂:漢源書店 逛街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想約她。各位兄弟姐妹有什麼好的主意嗎?我在上海,誰有好玩的地方介紹麼?

2樓:投老村家

去公共場所,少人的地方,但風景一定要不錯的去有點小危險的地方,這樣據說可以很快建立好感呢去她陌生的地方,主動權在你身上

給點小驚喜她吧,你的機會會大增!

3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吃小吃,逛逛七寶這種地方就行,吃什麼都一份一起吃,既有情調又可以什麼都吃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只要能抓住她的興趣愛好就好。有時候也不用花很多錢的。

和女孩子出去玩她說要和閨蜜一起出來什麼意思

尷尬,不好意思,有閨蜜陪著,會感覺氣氛輕鬆點,以後慢慢得就好了,沒事,一般女孩紙都這樣,我是說一般 一個人沒安全感,帶上閨蜜多個人幫她壯膽。另外可能不是好訊息,你必須贏得她閨蜜的認可,不然掛了 不好意思。有閨蜜在會放鬆些。這樣氣氛也會更好。和女孩子出去旅遊她說要和她閨蜜一起什麼意思?你要明白,這個女...

帶女孩子出去玩什麼好,第一次帶女生出去玩,該乾點什麼?

做點浪漫的事,比如看海,爬山看日出等等,最好能有兩個人的互動。逛街,看電影,遊樂場,散步,吃飯,都可以 第一次帶女生出去玩,該乾點什麼?100 很榮幸能夠為你解決問題。女生一般都是感情動物,這個我相信你應該不陌生回吧。語言則是最好的傳答 遞感情的介質。坐下來陪陪女友說說自己的故事,比如說自己的成長經...

喜歡出去玩喜歡旅遊的女孩子什麼性格呢

喜歡出去玩的人,是開朗自信的,是願意改變學習的。是會自己調節自己情緒的。敢於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不依附與他人。爽朗,性格活潑,愛自由。喜歡旅遊和玩的的女孩一般是什麼性格?不一定的,也許她是一個外表開朗活潑,心思細膩,多愁善感呢?開朗只是大部分的。也有些人面具戴慣了,就不捨得摘下來。或許在你不在的地方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