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左右的孩子怎麼教孩子學英語短語和句型

2021-03-18 02:18:10 字數 1316 閱讀 7498

1樓:雪豬

通過遊戲,比賽等形式可以提高興趣,不必死記硬背。如接龍比賽,猜謎也是好辦法。比方說教on the desk, 先讓他們理解,再用熟悉的東西問what's on the desk?

讓他們猜,看看哪組猜的快。東西用手帕或紙蓋掉。再接龍賽,每個人拿一個物品放在桌上,前座的同學問後座的同學what's on the desk?

依次輪流。看看哪組快又對。然後換個問題where is my pencil?

做同樣的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語言的學習最重要的是習得,你把短語和句型直接告訴給學生,讓他們背下來,然後再做遊戲反覆練習,那麼小的孩子,怎麼講語法啊什麼的也不會懂的。

三年級的孩子學習有必要學習英語片語和句型的嗎

3樓:春天裡

您好!看來提問的是一位家長朋友,我就是教英語的老師。現在回答您的提問。

首先得弄清楚一個問題,那就是英語的「片語和句型」。在英語中,片語和句型在這個語言中佔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單詞學的再多,沒有掌握片語或者句型,那他也學不好英語。可以這樣說,片語和句型要勝過單詞。

所以,孩子只要學英語,就必須打好片語和句型的底兒。從小養成習慣,這裡所說的習慣,就是指「片語和句型」,這樣,將來孩子用英語說話或者寫文章,就都是標準的英語了。

最後,祝您的孩子學習進步!順祝您天天快樂!

4樓:

有吧!雖說三年級剛開始學英語,但一些簡單的詞語搭配和語法那都是死的,應該掌握並牢記!俗話說壘牆先打地基,我想就是這個道理,如果基礎都不好到高年級就相對吃力了

5樓:白雪海棠

這個不能強迫去學,應該找到其中的樂趣

6樓:龜龜的顧笙

級英語單詞\音標\短語\句型/***授課電子

應該如此

現在英語學習有點困惑 請問英語應該怎麼學呢?句型短語背的多考的少 到底該怎麼學呢?還是多練習閱讀理

7樓:思神者琥珀

就我個人而言,英語是一門積累性的學科,如果是學生,可以根據老師和教輔資料的參考記憶背誦,英語都是單詞和語法的組合,多記單詞,見得多了,自然就會了

8樓:甜甜

學英語首先要積累詞彙就是說要多讀單詞背記單詞,因為句子是單詞構成,再者讀課文,所謂的語法都是融合在句子裡課文裡,多讀了就會有語感,然後就是練習,做閱讀理解完形填空這樣可以積累詞彙,還可以提高語感,培養興趣,

9樓:

搞懂語法,背熟短語。

怎麼教孩子準確的稱呼人?教孩子家庭成員稱呼

首先得常常教孩子叫人,其次,那就是要把孩子經常領出去見世面,多教教他怎樣稱呼實地教學,再就是可以在平時的時候呢,把那些有規律稱呼給他集中統一講一講。第一節 教會孩子認識不同的稱呼,想要孩子養成禮貌待人的習慣,首先要做的是要讓孩子知道什麼是禮貌?禮貌具有什麼意義?要讓孩子知道禮貌是一個人。你好,可以去...

學習語文 數學 英語的遊戲,教孩子學習英語 數學語文等等 下載什麼軟體

接龍 onebyone語文就可以是成語接龍,詞語接龍之類的。數學就是乘法口訣接龍。英語就可以是單詞接龍。總之根據實際情況來定,當然,接不上的同學肯定要要懲罰措施,比如唱一首歌,講一個笑話什麼的。教孩子學習英語.數學語文等等 什麼軟體 孩子學習bai英語的話推薦你用多du納學英語,zhi我家寶寶3歲時...

孩子5歲了能學英語嗎

可以的,正是好時候,學英語的 時期是2到12歲。一出生就可以學了。如果那麼希望小孩學英語。直接送小孩去老外家寄養嗎。很多歐美人都很喜歡亞洲的小孩子。以前中國窮的時候。去中國收養非常便宜。可是現在中國 不允許年收入低於5萬歐元的人收養。所以現在很多老外都改為帶小孩這樣的形式了。不過如果你的小孩去老外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