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是動漫還是動畫片,哆啦A夢動畫片是哪一年出的

2021-03-18 00:03:50 字數 1966 閱讀 2422

1樓:義洛真靜楓

是日本動漫哦~日本是動漫,中國是動畫。如果我的回答給了你幫助的話請給我滿意答案哦~謝謝

2樓:夕鈺茆良才

我覺得沒必要那麼糾結吧,我覺得動漫就像是網路上的一個統稱,像漫畫,動畫片,短片動作漫畫都可以稱為動漫,而動畫片是我們平時叫的,兩個意思差不多,動畫片也是動漫。多啦a夢也是一樣

3樓:洛歆鞠語兒

多啦a夢是動漫,意思就是動畫也有,漫畫也有。

4樓:仰視的自由之眼

都不確切。哆啦a夢最早是由藤子 f 不二雄創作的漫畫,後來被改編成動畫片。

由於漫畫和動畫的成功,哆啦a夢後來又出了許多大長篇和劇場版。

所以,它是從漫畫而來,發展為漫畫+動畫+其它多元產業。

哆啦a夢動畫片是哪一年出的?

5樓:

《哆啦a夢》動畫片於2023年在日本電視臺播出,同年9月30日止。播出半年收視率沒有起色,後續幾乎沒有重播,因此改版《哆啦a夢》被稱為「舊哆啦」、「日本電視臺版哆啦」或「虛幻的哆啦a夢"。

擴充套件資料:

一、動畫劇介紹

《哆啦a夢》(ドラえもん)是根據日本漫畫家藤子·f·不二雄同名作品改編的動畫劇,講述了來自於22世紀的機器貓哆啦a夢幫助男主角大雄生活的日常。

有根據原作和大山版tv改編的短篇,也有全新的創作短篇,或者紀念的sp(特別篇,如生日sp,除夕夜sp等)。

二、漫畫介紹

《哆啦a夢》(日語:ドラえもん;英語:doraemon;舊譯叮噹 / 小叮噹)是由日本漫畫家藤本弘(筆名藤子·f·不二雄)和安孫子素雄(筆名藤子不二雄a)共同創作的漫畫。

2023年12月23日後,由於兩位作者打算各自創作漫畫,《哆啦a夢》系列的創作便完全由藤本弘負責。

漫畫敘述了一隻來自22世紀的貓型機器人——哆啦a夢,受主人野比世修的託付,回到20世紀,藉助從四維口袋裡拿出來的各種未來道具,來幫助世修的高祖父——小學生野比大雄化解身邊的種種困難問題,以及生活中和身邊的小夥伴們發生的輕鬆幽默搞笑感人的故事。

三、作者介紹

藤子·f·不二雄和安孫子素雄以藤子不二雄作為共用的筆名,先後在艱難的生存環境下畫了十多年。

1、藤子·f·不二雄(2023年12月1日—2023年9月23日),日本男性漫畫家,小學館的代表漫畫家之一,代表作《q太郎》《哆啦a夢》《小超人帕門》《超能力魔美》。本名藤本弘,出生於日本富山縣的高岡市。2023年9月23日凌晨2時10分因肝衰竭逝世,享年63歲。

2、安孫子素雄(あびこ もとお),筆名藤子不二雄a(ふじこ・ふじお・エー)生於2023年3月10日,日本漫畫家。曾經與藤本弘(藤子·f·不二雄)長期共用藤子不二雄這一筆名發表作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哆啦a夢 也稱機器貓 ,日本漫畫故事,故事中的哆啦a夢是一隻來自未來世界的機器貓。他用自己神奇的百寶袋和各種奇妙的道具幫助主人大雄解決各種困難。哆啦a夢的故事將人們帶進一個奇妙、充滿想像力的世界。

也正因此,它能作為一個常青的形象,伴隨幾代少年兒童的成長。.

哆啦a夢最初是由兩位漫畫家合作創作出版的。他們是藤本弘和安孫子素雄。他二人從2023年開始合作,並共用同一筆名:

「藤子不二雄」。在其創作的漫畫作品中,以哆啦a夢的名氣最大。2023年,哆啦a夢首次被小學館作為長篇**漫畫出版,自此,這個可愛的機器貓就越來越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

當首部哆啦a夢動畫片於2023年在日本播出時,全日本隨即掀起了哆啦a夢的熱潮,在日本取得空前絕後的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1969在日本首次推出系列漫畫;

☆1979系列動畫

哆啦a夢明明不是動畫片,是動漫,為什麼還有人說是動畫片?

8樓:了未殤情

因為很多人對於動漫和動畫片的差別都不是很瞭解。動漫是基建於漫畫之上,那種直接電腦製作沒有手繪的作品才是動畫片。

哆啦a夢的樣子,哆啦A夢的外貌描寫

愛吃銅鑼燒,怕老鼠的藍胖子,沒有耳朵卻有個萬能的口袋,裡面都是好東西 哆啦a夢的外貌描寫 哆啦a夢的體色為藍色,臉,腹,手,腳則是白色,鼻子是紅色的。哆啦a夢還擁有一張很大的嘴巴,可以放下一個洗臉盆,肚子上擁有一個大口袋。哆啦a夢 日語 舊譯為機器貓,是藤子 f 不二雄的漫畫作品 哆啦a夢 中登場的...

哆啦A夢的版權,哆啦a夢形象版權屬於日本哪家公司

哆啦a夢創始人 藤子 f 不二雄 1996年9月23日下午2時10分因肝病逝世後起的漫畫新秀田中道明和三谷幸廣開始繼續畫 哆啦a夢 使它不至於青黃不接,並一直流傳下去 作商業用途的話,你就等著湊錢交法院吧 個人自己玩玩的,就無所謂啦 我覺得要是你是用作商業用途的 那一定是侵權 等著律師來找你 哆啦a...

哆啦a夢是什麼意思,哆啦A夢是什麼意思

哆啦a夢 日語 舊譯為機器貓,是藤子 f 不二雄的漫畫作品 哆啦a夢 中登場的貓型機器人,本作的主人公。名字的意思是銅鑼 衛門 哆啦a夢肚子上擁有四次元口袋,這個口袋直接通往四次元空間,再多的東西也放得下。害怕老鼠。平時的職責是照顧野比大雄。哆啦a夢 是直接根據原作的日文原名 音譯而來。此一名稱若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