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的介紹

2022-02-25 10:32:55 字數 961 閱讀 2970

1樓:熱血小貓

哆啦a夢》(doraemon,日文名:ドラえもん),又稱為《機器貓》,日本著名動漫,哆啦a夢是該故事中的主角,是一隻來自未來世界的貓型機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寶袋和各種奇妙的道具幫助大雄解決各種困難。哆啦a夢的故事將人們帶進一個奇妙、充滿想像力的世界。

也正因此,它能作為一個常青的形象,伴隨幾代少年兒童的成長。哆啦a夢最初是由兩位漫畫家合作創作出版的。他們是藤本弘和安孫子素雄。

他二人從2023年開始合作,並共用同一筆名:「藤子·f·不二雄」。另有外傳,舊版,新版,劇場版等,還有一系列相關的小遊戲。

2樓:

哆啦a夢作為一個常青的形象,伴隨了幾代少年兒童的成長。 哆啦a夢口袋裡到底有多少五花八門的道具呢?哆啦a夢繫列自從開始**以來,25年相繼出現的祕密道具已經超過1300件!

(目前保守估計已經超過了2000件!)

《哆啦a夢》的作者是藤本弘(藤子·f·不二雄),曾與漫畫家安孫子素雄聯名使用藤子·f·不二雄這個筆名(藤子.不二雄.a 沒有參加)。

兩人終止合作後,藤本弘為紀念這個聯名,開始使用藤子·f·不二雄這個筆名。2023年,哆啦a夢首次被小學館作為長篇**漫畫出版,自此,這個可愛的機器貓就越來越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當首部哆啦a夢動畫片於2023年在日本播出時,全日本隨即掀起了哆啦a夢的熱潮,儘管在早期的時候曾經有過幾年蕭條期(如2023年第一版幻之動畫的低迷人氣),但是幾十年來在日本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隨後第一部哆啦a夢電影亦在2023年推出,除了2023年外,每年春季都有一部電影在日本發行。

3樓:阿夢

我這有個ppt要麼-.-10多頁阿夢的朋友啊,夢的介紹啊都很詳細的,我自己做的……要的話發郵箱

4樓:匿名使用者

哆啦a夢人物介紹 阿蒙,機器貓,小叮噹→哆啦a夢 2023年哆啦a夢登陸哆啦a夢在藤子先生的筆下永遠保持著親切友善的形象,很受各國兒童歡迎,根據

哆啦a夢的樣子,哆啦A夢的外貌描寫

愛吃銅鑼燒,怕老鼠的藍胖子,沒有耳朵卻有個萬能的口袋,裡面都是好東西 哆啦a夢的外貌描寫 哆啦a夢的體色為藍色,臉,腹,手,腳則是白色,鼻子是紅色的。哆啦a夢還擁有一張很大的嘴巴,可以放下一個洗臉盆,肚子上擁有一個大口袋。哆啦a夢 日語 舊譯為機器貓,是藤子 f 不二雄的漫畫作品 哆啦a夢 中登場的...

哆啦a夢的大結局所有真相,哆啦A夢的大結局所有真相

哆啦a夢最後一集在日本播映.世界,真的不是美麗的 主角大雄突然從睡夢中驚醒,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原來,世界上從沒有過機器貓 也沒有萬能口袋 也沒有.總之,主角是由於極度的自閉症被送入精神病院的病人,已經在醫院住了八年,靜子是主角兒時暗戀的同伴,主角所有的記憶都停留在八年前的早晨。一切都是主角的幻想....

哆啦A夢的版權,哆啦a夢形象版權屬於日本哪家公司

哆啦a夢創始人 藤子 f 不二雄 1996年9月23日下午2時10分因肝病逝世後起的漫畫新秀田中道明和三谷幸廣開始繼續畫 哆啦a夢 使它不至於青黃不接,並一直流傳下去 作商業用途的話,你就等著湊錢交法院吧 個人自己玩玩的,就無所謂啦 我覺得要是你是用作商業用途的 那一定是侵權 等著律師來找你 哆啦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