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夢奇一技能的護盾值是多少

2021-03-18 00:04:51 字數 1938 閱讀 3917

1樓:微

一般獲得遊戲護盾的都是職業技能附帶的

比如墨子釋放技能後,或者露娜的技能釋放完以後會有一個抵消的護盾產生,抵消部分傷害

並不是所有職業都是能產生護盾的,

遊戲裡可以跟其他角色一起遊戲,有的可以提供增益buff

王者榮耀夢奇一套技能連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優勢:控制強勢、消耗能力

強英雄劣勢:機動性差、遊走能力弱

技能詳解

被動:食夢

技能屬性:吞噬噩夢會讓夢奇長胖,長胖後會增加

一、三技能的範圍,並會提高物理攻擊、雙抗以及回血量。但是夢奇越胖移動速度越慢。使用技能後夢奇會消耗部分噩夢。第三次普攻會造成大範圍的傷害。

技能解讀:被動是夢奇較為核心的技能,只有吞噬一定量的噩夢才能夠釋放技能,同時被動也能夠強化

一、三技能的技能範圍。夢奇有目前遊戲中最高的基礎移速,但是由於長胖會降低大量的移動速度,所以需要掌控自身貯藏的噩夢量。

當自己長胖時,由於會提高雙抗,所以可以主動為隊友承擔一些傷害。

一技能:夢境縈繞

技能屬性:釋放部分噩夢,形成護盾,並對周圍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和減速效果。

技能解讀:這個技能是夢奇用來保障噩夢值處於均衡狀態的重要技能,這個技能的冷卻時間較短。釋放時可以獲得可觀的護盾,能夠極大程度的提升夢奇的生存能力。

在對戰中也可以利用一技能的減速效果來幫助隊友留下殘血的敵人,一技能由於冷卻時間短,技能範圍廣,所以在對線期間可以用來快速的清理兵線。

二技能:夢境揮灑

技能屬性:向指定位置釋放技能,造成持續的傷害以及減速效果,夢奇觸碰到殘留在地面的噩夢會將其收回並返還噩夢值,最多同時在戰場上存在兩團噩夢。

技能解讀:這是夢奇重要的遠端消耗技能,釋放範圍較遠,作用範圍較大,持續時間也比較久,可以用來在團戰中分割戰場,對於減緩敵方入場速度。

由於夢奇觸碰到釋放的噩夢會將其收回,所以當發現自己在團戰中噩夢值不夠用時,可以選擇收回噩夢,再釋放其他技能。

王者榮耀夢奇用什麼技能的最新相關資訊

3樓:籽順壓橢貝叫

不僅能提升夢奇的法傷和生命,但是依然較脆,1技能的護盾就成為了它的保命技了,提升了它的續航能力。

在物攻裝下,如果沒有一定的法攻值,那麼1技能的護盾就將淪為擺設,而且被動還能強化夢奇技能的減速效果,但其實要是算半肉,純輸出的夢奇很難站住腳,因為其物理輸出的根本在於蓄滿能量邊胖,什麼?變肥後在去打敵人,大幅提升粘人能力。

迴響則可以強化夢奇的傷害,要知道1技能的護盾也是和法攻掛鉤的,並且提升夢奇的移動速度,這也是夢奇物理輸出的核心。

不死鳥之眼則配合泣血之刃讓夢奇的回血能力更進一步:暴烈之甲+抵抗之靴:冰霜法杖+迴響之杖+抵抗之靴/影忍之足+不祥徵兆+痛苦面具+魔女斗篷

出裝解析:冰霜法杖是夢奇的必出裝備。

物攻裝夢奇。

這一套肉裝並不是純肉,因為純肉的夢奇難以發揮自己技能的效果。)

無盡戰刃和影刃則可以極大提升夢奇的暴擊和攻速?變肥後超級慢的移速會讓你唄敵人輕鬆風箏死。

暴烈之甲能夠提升夢奇的生命和物防。

法傷裝夢奇:冰霜法杖+疾步之靴+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虛無法杖+賢者之書

出裝解析:疾步之靴提升夢奇的移速,使其哪怕是肥胖狀態也可以較快的支援隊友,要知道夢奇是一個擅長消耗的英雄,只有和隊友配合才能更產生更好的效果。

後續的法傷裝備可以極大的提升夢奇的法攻值,令1技能的護盾更加的厚實,法傷裝的夢奇雖然比其他法師身板要更厚,令第三次高傷普攻更快的打出。(這裡說的是新版的暴烈之甲哦,不出意外應該會在夢奇之前上線正服,並且被動還能強化其輸出和移速,是一件非常不錯的防裝;影忍之足+無盡戰刃+泣血之刃+影刃+不死鳥之眼

出裝解析:說是物攻裝,如果沒有一定的生存是難以支撐到提醒漲起來的,不然的話就用紅蓮斗篷吧肉裝夢奇,讓夢奇變肥後可以稍微走快一點。

痛苦面具在中後期讓夢奇可以更好的應對敵方的半肉或者肉

王者榮耀中有啥英雄是自帶護盾技能的

在王者中,猴子的二技能可以免疫物理和法術的傷害,虞姬的二技能可以免疫物理傷害。王者榮耀中王昭君是自帶護盾技能的,大喬也有。王者榮耀中自帶護盾技能的有魯班,王昭君,他兩都防禦能力強。王者榮耀中帶盾牌技能的有呂布,雅典娜,劉備,張飛。王者榮耀中自帶護盾技能的英雄有呂布,亞瑟,墨子,張飛,鍾無豔,劉備,嬴...

王者榮耀夢奇一套技能連用

英雄優勢 控制強勢 消耗能力 強英雄劣勢 機動性差 遊走能力弱 技能詳解 被動 食夢 技能屬性 吞噬噩夢會讓夢奇長胖,長胖後會增加 一 三技能的範圍,並會提高物理攻擊 雙抗以及回血量。但是夢奇越胖移動速度越慢。使用技能後夢奇會消耗部分噩夢。第三次普攻會造成大範圍的傷害。技能解讀 被動是夢奇較為核心的...

王者榮耀這種紅色護盾是怎麼出現的

等護盾打完了就會掉血,用技能護盾就又恢復了,這時候就會出現紅色護盾。王者榮耀遊戲系統 英雄 英雄選項卡中包含當前 王者榮耀 推出的所有英雄,在該選項卡中,玩家可以看到自己擁有和未擁有的英雄,英雄也分很多種,有坦克,戰士,刺客,法師,射手,輔助。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團隊的需求,來選擇英雄進行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