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的房子是衝路嗎?怎樣化解

2021-03-17 22:18:58 字數 1398 閱讀 1778

1樓:亡繭中羽

我租的房子南,北,東都留有通道切都留有門口,而且整個房屋和院落的東邊是跳大街,請問我該怎麼化解?因為是我租的房子,所以儘可能在房子裡放些鎮物,謝謝

2樓:居家風水

從上而下的馬路煞氣更大 要用泰山石敢當 化解

3樓:匿名使用者

誰跟你說這是路衝的?

這樣的房子有路衝麼?嚴重不,能否化解? 建議,買還是不買?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應該屬於樓層比較高的地方,沒有影響的,路衝4樓以上就沒有影響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置風水物件化煞,例如麒麟。

我家房子是路衝嗎?怎樣化解?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是在屋簷下正對衝處按一面小鏡子,就可以化解路衝。

當然按:泰山市敢擋 的石碑也可以,費用大也麻煩。

我住十樓,請問這個算是路衝嗎?怎麼破解?

7樓:學易弘易

如圖所示有路衝之嫌,但是住十樓沒關係的。

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房子的單元出口朝北的話,你的房子大致是不錯的!

只要自己家內部把握的好,風水好的可能性會比較大。

那條路對你的房子沒有任何壞處的。

9樓:易學澗

這個不算路衝,否則這條馬路兩旁的宅子,都算路衝了。風水講究一條馬路一杆槍,簡單的說吧,t字形的馬路,在橫豎交叉點的宅子叫路衝宅!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路衝,路衝4樓以上就沒有影響了,10樓更沒有影響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你的圖看不到有衝之象與形!至於是否是其他問題,得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了解周圍環境,即形。及內部結構。才可清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住的高,沒事的,多做善事萬煞具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我這十三樓嗎有**為證

您好,有個問題向您請教,我家房子有路衝,請問怎麼能化解

14樓:易海一黍

路衝,可以用「泰山石敢當」化解之。

如果門前有充足的餘地,可以在門前對著路衝的地方做個花池,也能化解。

15樓:

一般是放鏡子,若是院子的話在門前或院內有影壁牆,或者是「泰山石敢當」鎮山石

16樓:美愛

我不懂你的問題,對不起

請風水大師看看這樣的房子算路衝嗎

陽臺這邊的路是沒有問題的,但是靠廚房這邊的路,轉角就是這樣的話就是有問題的 你在幾樓?這些路經常走車嗎 求風水師看看房子是否犯路衝 50 求風水師看看房子是否犯路衝?回答是 一樓地面如果是門面必須要有道路才能來財,無路正宗的死門面。風水有低不衝高的原則。二樓以上住房,與道路不在同一平面,不犯路衝。你...

路怎樣對著房子算犯路衝,房子側面對著直路是犯路衝嗎?

一條直路正對著房子大門,或者一個弧形 彎角 路也是對房子的大門,都是衝路的.你的房子在丁字路口的橫線上。不過不要迷信。路正對大門為犯路衝。房子側面對著直路是犯路衝嗎?這個圖有點區域性,不好說。但從圖上來看,其實不算不好,反而比較好,特別右邊路是繞著房子的比較好,需要更多資訊來確定。此外,請參考以下幾...

請問這個房子犯了路沖和尖角煞嗎,請問這個房子犯了路沖和尖角煞嗎?

不太清楚,路衝是肯定的了,角煞看不清晰。買房子要看的是 1是戶型 2是樓層平面圖 3是 小區平面圖 在配合你家人命理 才就知道 這房子好不好怎麼裝修 選多少層了 相學 算命學和風水學是真的嗎?為什麼?相學 算命學和風水學是中國傳統的民俗文化,當然是真的。如果它們不是真的,也不會流傳了幾千年而不衰,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