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67號樓路衝嗎,8層的,共11層,從窗戶裡可以看到藍色區域的路,小區內是環形的路

2021-04-08 16:15:42 字數 1520 閱讀 6120

1樓:柳上客

房前屋後大路衝,家中必定損老翁,這是風水巒頭學的說法,路衝的形成要滿足兩個要素,第一,路務必是大路,水路另說,第二,大路得直衝,滿足這兩個要素方形成路衝煞,所以根據你提供的圖並沒有發現有路衝煞,再說了你說的從誰家的屋子往外看看不見路呢,你這是多疑了,祝家庭和睦,萬事如意

這樣的房子算路衝嗎?5層共11層,這是從北邊臥室窗戶拍的

2樓:落水漂亮

是明顯的路衝,兩個窗臺都對著馬路,車輛對著你而來的感覺,而且不容易破解,除非把窗戶封了,如果你這個房子已經買了,建議你把窗戶封了,室內格局改變,勉強一住。

3樓:川士

這個是路衝了.沒買不要買了,買了化煞

小臥室窗戶正對小區門口和小區裡的路,風水怎麼樣? 30

4樓:老虎417軍魂

槍煞所謂「一條直路一條槍」,即是房子或者大門對著一條直長的道路,便是犯槍煞。對著大門煞氣直衝,危害更大,對著其他地方稍弱。六樓以上住戶則不受此煞危害,無需化解。

主血光之災、疾病等。

可以在視窗安放金元寶或麒麟一對,亦能助事業順利。

5樓:

1、臥室的窗戶不要正對著醫院、寺廟等一些陰氣比較重的地方。否則陰氣很可能會順著窗戶進入室內,對自己與家人造成一些損害,使得運勢降低,從而導致破財等一些不好的事情。

2、窗戶不要正對著路。這樣的房屋容易出現一些不好的事情,很可能會導致居住房屋的人身體狀況出現一些問題並且運勢會急速下降導致壓力過大。

3、臥室的窗戶不要正對著水塔或者電線杆等。這樣的居室容易被傻氣通過窗戶進入室內,影響到家人的財運和事業運、健康運勢,引發疾病等情況。

4、兩扇窗戶不能正對著。在風水中,如果臥室的窗戶正對會讓你的臥室難以藏風聚氣非常不利於居住在房屋中的人聚財,同時也會影響到居住此房屋的人,容易造成疲勞等一些身體和心理上的不利,同時可能會有破財的情況發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擔心路衝吧,不過5層以上的話,風水影響很小了,請一對開光麒麟,或者子母龍龜來擋煞即可。

7樓:我只愛錢錢

最最簡單的方法,在臥室視窗正對外面掛個小鏡子,八卦鏡最好,一年或半年一換就ok。

這樣是路衝嗎?從我家客廳窗戶看見外面的路直衝我家,我家四層前面有

8樓:光陰的舊事

從**看,地面的路不會衝到你家的,只是如果那棟四層的房子一旦拆了,影響就很大了,可能會成天斬煞。

小區裡的路對著住戶的窗戶對於風水來說有什麼講究

9樓:匿名使用者

路衝有多種情況,首先是路上是否有較快的車流、**,如果只是步行且行人很少的話就沒有太大關係,另外看窗戶的位置,如果住在3層以下會受到路衝影響,如果是3層以上就不必理會了。

解決路衝的問題也很簡單,只要在窗臺擺放綠植或在窗玻璃外貼反光玻璃紙就可以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問這樣的房子是衝路嗎?怎樣化解

我租的房子南,北,東都留有通道切都留有門口,而且整個房屋和院落的東邊是跳大街,請問我該怎麼化解?因為是我租的房子,所以儘可能在房子裡放些鎮物,謝謝 從上而下的馬路煞氣更大 要用泰山石敢當 化解 誰跟你說這是路衝的?這樣的房子有路衝麼?嚴重不,能否化解?建議,買還是不買?10 根據 你應該屬於樓層比較...

房子北側兩個臥室和廚房衝路,19樓,南側為小區人工湖,風水上

在衝路處掛五帝可衝煞避邪納財免災保平安如圖串掛 房子在,正對小區人工湖。風水上有啥講究沒 實用 方便 舒服 安全 衛生 美觀就是好風水,用這些標準去衡量,即實在,又便於掌握。什麼叫風水?第一是能供人類生存的條件。第二是更優良的人類生存條件。第 三 營利 生意,也就是選擇生意上的優良條件。多用科學頭腦...

側面是路衝嗎,側面有點凹嗎?

本來就不是的,不過你這房突出的就是了,需要化解.要不煞氣對人不好 這是好事情,報考的時候不需要什麼稽核手續的,只是畢業的時候需要稽核你的職高畢業證,所以你現在可以全力衝刺自考了,到你拿畢業生還需要一年,這期間你至少可以有三次考試機會的,現在就去選一個專業,自己複習,自考的含金量都差不多,不過你可以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