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農村,我媽說這月一共有六次蛇進屋了。怎麼回事呢,都是毒蛇。什麼最有效的方法可以讓蛇不進屋

2021-04-08 16:15:42 字數 5713 閱讀 7407

1樓:聖眼看天下

買點雄黃撒在屋子周圍

2樓:千城黑白

蛇對異味敏感,在家裡發現蛇,可找點醋,在發現蛇的房間裡薰,驅蛇效果不錯,蛇也怕火,煙,還有一些刺激性的東西如硫酸,菸草,雄黃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房子外面周圍撒上石灰,還有屋邊周圍的雜物要好好收拾一下,還有耗子洞要堵起來,這樣蛇才不會有地方爬

4樓:因為是

買點雄黃吧。蛇最怕那東西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黃酒在**買嗎?去買回來用小型的噴霧劑噴射在屋子的周圍可以的了。

6樓:天蠍沉默路人甲

養只貓就好了。很簡單

7樓:手機使用者

在家旁邊撒石灰應該會有用

我家門口出現了一條蛇,我媽說這是毒蛇,在早上的時候出現的,肚子很大,有什麼預兆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8樓:瀟瀟

可能吃了你家一隻老鼠。就預兆而言可以用解夢的手法來談。 與蛇有關的夢境含義豐富,詳解如下: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 夢見龍蛇進入灶臺,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升。

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 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 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冷笑話謎語

9樓:掌豫盤辭

有一個胖子..........

從高樓跳下...

結果變成了.......

死胖子..

有一隻鴨子叫小黃,有一天它過馬路時被車撞了一下,大叫:「呱!」從此它就變成了小黃瓜……

有一隻鯊魚吃下了一顆綠豆,結果它變成了什麼?

綠豆沙(綠豆鯊)

為什麼飛機飛這麼高都不會撞到星星呢?

因為星星會"閃"

有一天,

有隻公鹿越跑越快,

跑到最後

,它就變成高速公鹿了。

如何讓飲料變大杯?

念大悲咒

10樓:秦玉蘭掌珍

1:從前有個人釣魚,釣到了只魷魚。

魷魚求他:你放了我吧,別把我烤來吃啊。

那個人說:好的,那麼我來考問你幾個問題吧。

魷魚很開心說:你考吧你考吧!

然後這人就把魷魚給烤了..

2:一留學生在美國考駕照,前方路標提示左轉,他不是很確定,問考官:

「turn

left?」

答:「right」

於是……掛了..

3:有一天綠豆自殺從5樓跳下來,流了很多血,變成了紅豆;一直流膿,又變成了黃豆;傷口結了疤,最後成了黑豆。

11樓:犁秀榮實雪

天生我才必有用,唯獨是情弄不懂!某日王帝託夢來,明早八點起床後,吃完蛋糕就會懂(讀每句第三字有驚喜)。

蝴蝶,螞蟻,

蜘蛛,蜈蚣,他們一起工作,最後哪一個沒有領到酬勞?--蜈蚣,因為無功不受祿.

為什麼小白兔不嫁給斑馬呢?==>因為兔媽媽說紋身不是好孩子

狗熊逛超市,看見袋鼠在門前轉來轉去,問道:你為何不進去啊?袋鼠忿忿得說:***,那個保安非要讓我存包!

某政治課,師曰:「何謂三不政策?」生曰:「不知道、不清楚、不要問我。」

臺灣什麼時候可以統一?==>買方便麵的時候(統一方便麵)

林黛玉是怎麼死的呢?==>摔死的(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有一個雞蛋到死海游泳,怎麼樣?==>變成了鹹蛋超人

為什麼漢子不出門?==>因為一出門就變門外漢了

為什麼冰山只有一角?==>因為另一隻角被鐵達尼號撞斷了

便祕的前因

(打一個外國明星名字)==>史泰龍(屎太濃)

城市和鄉下,那個地方的河比較湧急?==>鄉下,因為鄉間河太急(相煎何太急)

12樓:仁碧曼典添

愛好旅遊——喜出望外

盲人摸象——不識大體

蜜餞黃連——同甘共苦

13樓:示煙愛雪

1.為什麼蠶寶寶很有錢?==>因為它會結繭(節儉)2.

為什麼小白兔不嫁給斑馬呢?==>因為兔媽媽說紋身不是好孩子3.tw什麼時候可以統一?

==>買方便麵的時候(統一方便麵)4.猴子不喜歡什麼線?==>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香蕉》)5..

火柴燒著後進了醫院,變成了什麼?==>棉籤6.什麼動物最愛貼在牆上?

==>海豹(報)7.林黛玉是怎麼死的呢?==>摔死的(天上掉下個林妹妹)8.

土豆捅了包子致命一刀,怎樣了?==>變成豆沙(殺)包了9.玉米想追求時髦,去燙頭了,結果怎麼樣呢?

==>變成了爆米花10.有一隻公鹿,它走著走著,越走越快,最後怎麼樣?==>它變成了高速公路

14樓:稻香

飛機飛那麼高為什麼撞不到星星?

答:因為星星會閃。

四個人在屋裡打麻將,警察來了為什麼帶走五個人?

答:因為他們四個在打一個叫麻將的人。

一個人踩到檸檬為什麼跌倒?

答:因為腳痠了。

一個三分熟的牛排和一個五分熟的牛排見面為什麼不打招呼?

答:因為他們不熟。

15樓:不懂愛情的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0號陪練說:「外人叫我零陪,好聽!」

1號陪練說:「外人叫我一陪,也好聽!」

2號陪練說:「外人叫我二陪,也很好聽!」

3號陪練說:「你們聊,我們先走了!」

`````````````````````````````貓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貓,好聽!」

狗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狗,也好聽!」

魚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魚,也很好聽!」

熊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張靚穎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穎」

何潔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潔」

周筆暢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暢」

李宇春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高等數學老師說:這學期我教高數,

大學物理老師說:這學期我教大物,

類比電子老師說:這學期我教模電,

社會主義經濟老師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北京大學的說:我是北大的。

天津大學的說:我是天大的。

上海大學的說:我是上大的。

廈門大學的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美能達的使用者說:我們是美人!

佳能的使用者說:我們是佳人!

華光的使用者說:我們是華人!

尼康的使用者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

我家的門是磚門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白色的玉說:我叫白玉。

碧綠色的玉說:我叫碧玉。

紅色的玉說:我叫紅玉。

杏色的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的

鐵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鐵院」的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的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16樓:小a頭

連續的腦筋急轉彎冷笑話

問:把大象放進冰箱要幾步?

答:三部(開啟冰箱門,把大象塞進去,關上冰箱門)問:把長頸鹿放進冰箱要幾步

答:四步(打門,把大象那出來,長頸鹿進去,關門)問:森林大會誰沒去

答:長頸鹿(冰箱裡)

問:小明是怎麼過一條全是鯊魚又沒有橋的河的,注是游過去的,不是暈過去答:裡面沒鯊魚,鯊魚在開森林大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以前聽過很多,大多數都忘記了。印象特別深刻的有兩個,每次想起來都起雞皮疙瘩!1。

為什麼綠豆被從樓上扔下來變成了紅豆(因為他流血了⊙﹏⊙b汗)2.為什麼穿山甲要穿山(因為他再找穿山乙。%>_<%倒)!

狐嫁女,有個**版的,女主叫韓秀,男主是胡鳳樓的,結局是怎麼樣的? 60

18樓:譚錦鯉

感覺韓秀這個人物性格特點不夠鮮明。聖女心,逆來順受,優柔寡斷,又軟弱,長的也只是一般的樣子。這樣的人放在現代,完全路人一個。

善良算是唯一的優點吧,但是也不至於讓胡鳳樓樓樓和胡九霄捨命似的愛啊。柳青對韓秀一見鍾情,蟒玄龍也喜歡她,感覺很瑪麗蘇啊。胡鳳樓,本來就是個狐狸,偏執,多疑,控制慾強,佔有慾強,他愛秀秀,是昭告天下的熱烈愛,是自私的愛。

而秀秀對他是不善表達的悄無聲息深沉的愛。樓樓熱烈的愛得不到同樣熱烈的迴應,再加上他多疑的性格,有又有個比他強的胡九霄,秀秀的殺全家之仇,樓樓被胡天霸操控的命運。他們兩個的愛本身就是坎坷的。

樓樓黑化,也是韓秀是一次次的離開又原諒,後來又跟胡九霄在一起,懷孕的刺激,再加上他極端暴力天不怕地不怕的剛烈畜性,也算是合乎情理把。而九霄就像作者說的,不是誰誰的丈夫,他不僅愛秀秀,也愛整個狐仙。從細節中看出毫無疑問韓秀最愛的人還是胡鳳樓,只是胡鳳樓比的讓人太窒息,黑化後又殘害太多的生靈,他們之間太多的誤會,太多的彼此傷害。

感覺胡鳳樓本來就是個畜牲啊,身上有很多畜性,這種愛正常人都會感覺到可怕窒的。韓秀離開她,也並不是沒有道理。胡九霄是個大氣寬容的人,胡鳳樓跟他一比簡直就是非主流遇上國際範,但是沒辦法,秀秀還是愛胡鳳樓,但是18年後,就算他們真的相逢了,胡鳳樓還是一如既往的偏執,猜疑,狂妄自大吧,不過他會有一點醒悟,從這一部最後看看他還是有點醒悟的。

而韓秀,既然決定跟胡鳳樓在一起,就去適應他,馴服他,找到駕馭胡鳳樓的方式。在現實生活中,一個是整天圍著你打轉的,唯一的野心就是守著你,他帶給你激情熱烈的愛,而另一個事業有成,心懷天下,謙遜溫和,你要哪個呢?

我家院子是在東邊挖魚池好嗎,我家住在農村,想在院子裡挖個魚池,有什麼忌諱麼?我家房子坐北朝南。求哪位大神指教。

我家院子是在東邊挖魚池好嗎?這個要看你家裡的合理設定,如果你自己覺得美觀大方,舒適就可以的 你好 我家在院子的西邊挖的 不過在西邊挖也沒什麼問題 祝你愉快 可以的!東邊挖個魚池挺好的!不用顧慮什麼風水不風水的,根本沒這回事!你家院子在東邊挖魚池我認為挺好,畢竟你家裡這麼大的空間和空地,找個風水寶地來...

我家住在農村。我家鄰居要牽一條網線從我家房子前面牆壁上路過嗎。我可以直接叫他牽從房後的牆壁上過嗎

當然可以,線經過你家房子前已 觀,為了以後不造成麻煩,鄰里和睦,可以和他家商量,希望可以幫到你 和鄰居商量商量如果這個鄰居是個通情達理的人這是一句話的事 我覺得從你家房子前面牽和從後面牽對你的鄰居來說不會造成什麼損失。你這個建議是好的合理的。跟裝機的人說就可以了。他們一定會同意的。祝你成功。那得看你...

我家住農村。當時我家蓋房子的時候是4年前,門口打水泥地面,因為高矮問題跟鄰居以及一趟衚衕的住戶協商過

他家的屋山頭是尖角對著你家窗戶嗎,那就犯角煞,用八卦鏡擋回去就行 還不錯,希望你採納。你家人太老實了,你該出來跟他玩兩招陰的,公安局現在都是廢物,狠一點,保你沒事!人人都會有弱點,你去觀察就行了,到時候一招致命就可以了!我家在農村,建新房的時候把門前的地也一起買了過來,圍牆圍起來澆了水泥地,顯得僻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