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出名好還是晚出名好?解釋一下,早成名號還是晚成名好

2021-03-17 08:10:30 字數 1668 閱讀 937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對出名是什麼定義了,如果單指成功的,一般人在30左右最好,太早了容易自滿,太晚了會失去動力

早成名號還是晚成名好

2樓:戚徵

人生苦短 早成名比晚成名好·· 辛棄疾就是很大歲數才成名··等成名了 事業就晚了··達不到高度··而晏殊就不同很早成名 也就很早坐上了首府的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談一點本人比賽的經驗和對辯論賽的理解,希望有所助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成名早好,(因為有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急水流沙粗在後;狂風揚穀癟行先。

成名早好還是晚好?? 15

6樓:匿名使用者

成名早晚說明不同的顛峰時期,少年得志晚晚下場不好,江郎才盡等等,大器晚成晚晚是種憐憫,厚積薄發.成名早晚晚晚是被人接受的時期不同,但並不是水平不同,成才靠自已,成名靠時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時候都好

關鍵是要持久!

你說呢?

8樓:綠綢小鬼

各有千秋。一個有經驗,一個很單純。

郭品超,27歲因演《鬥魚》成名,原來是模特兒。

9樓:簫冷吹寒

張愛玲:出名要趁早.

這可是名言。

10樓:

晚?別給自己找藉口,能成功乘年輕,老了你還能幹啥?

11樓:泉彗揭之

成名早晚並不是影響一個人人生髮展的關鍵,關鍵在於他在成名前後是否始終如一的按照他已有的人生準則繼續做下去

對於一個男人來說結婚早好點還是遲點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這個話bai題,是

du對每個人自己認為zhi的適合或不適合dao比如說:

你沒錢回,條件太差。想結,答可沒能力結婚;

你條件都不錯,可是沒玩夠。有恐婚,一拖再拖。

還有的講:

啥條件都沒有,但肚子搞大了。硬頭頭皮,把婚結了。日子過的不好不壞,湊合過。

有事業心,各方面條件都成熟了。結果沒有愛的能力,不懂得與喜歡的人相處了。磨磨合合1-2年,高高興興把婚結了。

13樓:殘存、、憶昔

我覺得晚一點好。 因為男孩子成熟比較晚,在社會上打拼的話他會先想著掙錢。然後玩。這個時候的男孩子的責任心還不足夠能負擔起一個家庭。

14樓:趁著歲月靜好

早婚早育好,你不到五十歲時孩子已經工作了,你就可以專心過自己的日子,工作也可以投入了。否則,年紀大孩子還小,精力不濟,工作,生活兩耽誤。

15樓:隨波逐流

看口袋裡有多少錢,沒錢還是別結婚了,真的日子過的更加不舒坦了。

16樓:結局式悲傷

結不結婚是緣分,是時機。

到了那個點,自然也就結了。

不要想那麼多,船到橋頭自然直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家裡,家裡沒給什麼壓力還是晚點好。

0向量沒有方向對還是錯,解釋一下

錯誤。零向量不是沒有方向,而是方向任意 數字0只有大小,零向量指大小為0,方向與任意向量方向都相同。說零向量沒有一定的方向對麼 對,零向量有無數個方向,而不是有任意的方向。對的,零向量可以是任意方向的,孩子,上課沒聽好吧,向量好好學,讀研究生時也會用到的 零向量於任意向量垂直,對麼?對的。零向量 的...

小孔成像是實像還是虛像,誰能和我解釋一下

明媚說娛樂 小孔成像是實像。實像是能呈現在光屏上的像,它是由實際光線會聚而成的,而且實像皆是倒立的。虛像是實際光線的反向延長線會聚的像。小孔成像是由於光的直線傳播,物體上方的光透過小孔照到光屏下方,下方的照到上方,是光線實際經過的,故為實像。 實像和虛像的區別 1 成像原理不同 物體射出的光線經光學...

佛家解釋一下 女A對男B一見鍾情,A問我們晚上可以約會嗎 B說不,女A就跳樓自殺了。男B根本沒

b沒有惡業,只是說話沒有婉轉 我不是信佛的,但是我覺得a女有,因為b因她而死,b也有,a因他而死 是那個c腦袋出現了問題 本人酷愛小笑話,因此向大家蒐集寫經典笑話 如果夠好笑.可以多加分哦 越多越好 1.先是超女冠軍李宇春,後是奧斯卡獎的 斷臂山 中國同性戀們終於站起來了!北大未名 2.有看 金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