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家解釋一下 女A對男B一見鍾情,A問我們晚上可以約會嗎 B說不,女A就跳樓自殺了。男B根本沒

2021-07-30 17:08:00 字數 5564 閱讀 5772

1樓:仵傲冬

b沒有惡業,只是說話沒有婉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信佛的,但是我覺得a女有,,因為b因她而死,b也有,a因他而死

3樓:來自秋霞圃鶴髮童顏的徐盛

是那個c腦袋出現了問題

本人酷愛小笑話,因此向大家蒐集寫經典笑話~~如果夠好笑.可以多加分哦~~!越多越好~!

4樓:愛444了

1. 先是超女冠軍李宇春,後是奧斯卡獎的《斷臂山》,中國同性戀們終於站起來了!

(北大未名)

2. 有看《金剛》不哭的 mm 嗎?我想沒有~但如果換成是女金剛和男帥哥的話,我想

就完全不會有人哭了 ~ (北大未名)

3. 歐盟一個勁兒指責中國打擊盜版不力,因為全球限量生產的 6 輛法拉利僅在中國

就有 7 輛!(水木社群)

4. “不得穿**和拖鞋進教室!”說實話,即便在南郵混了四年,我臉皮也沒厚到不

穿**進教室……(紫金飛鴻)

5. 長得帥有個屁用,消費完了能用那張臉去刷卡麼!!(天涯真我)

6. 五一長假,租女友,一日。(兵馬俑)

7. 特大喜訊:《實況足球10》終於有中國隊啦!!!中國隊唯一用途是高手在向周圍

人炫耀時說:“來來來,我們切兩把,我選中國隊~”(北大未名)

8. 小朋友們都站好,擺個 pose 照相啦!唉~小莉,站要有站相,不要像 frjj那樣

~~~ (北大未名)

9. 以前資本家寧可把牛奶倒掉也不給窮人喝,現在房產商寧可把房子空著也不給百

姓住!(兵馬俑)

10. 不能成為舉人,如何傍眼探花?(飲水思源,又見隱諱~)

11. 今天一群日本人到參觀我校,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穿衣服的日本人……(

泉韻心聲)

12. 繼跨行查詢後,銀行還將收取什麼費? a.銀行建設費; b.atm 初裝費; c.銀行

卡選號費; d.微笑服務附加費。(網易)

13. 今兒這破沙塵暴天氣就是中國足球隊的倆臭腳前鋒——楊晨,謝暉!(兵馬俑)

14. 我寧願接受你在流氓身下拼死反抗,也不願承受你在男人身下飄飄欲仙!(天涯

qq 驛站)

15. 由於之前大阪鋼巴隊在國內聯賽以 6-1 痛掃同城死敵大阪櫻花隊,所以今晚亞冠

比賽有40名大阪櫻花隊的球迷來大連為實德隊加油……(水木社群)

16. 終於明白周杰倫的《范特西》是什麼意思了——粥……(日月光華)

17. 答辯難度要視答辯老師頭天晚上的性生活質量而定……(兵馬俑)

18. 亞當一加班回去晚了,夏娃就數他肋骨……(水木清華)

19. 鄉親們,太監說了,只要交出土八路,紅軍是不會虧待你們滴……(小百合)

20. 網通使用者說:“我不在重新整理天涯的頁面中,就一直在登陸天涯的過程中.......

21. 小時候媽媽常嘮叨:“考不上清華啊,咱就考北大。”結果長大了我連北大也沒

考上……(北大未名)

22. 朋友們都說我是著名的**人,因為每次去 k 歌,他們唱的都是別人的歌,而我

卻總是自己譜曲……(水木兄弟們,下次一定署名~)

23. 我女友曾經說過:“我的願望不高:老公不用太有錢,能在我懷孕時開車接我上

下班就好。”後來,她嫁給了一個計程車司機……(水木社群)

24. 昨天,我殘忍地拒絕了一個令我無法拒絕的女人提出的無法拒絕的要求——老媽

心疼地對我說:“娃啊,你也不小了,該找個女朋友了……”(兵馬俑)

25. 遠在老家的奶奶聽我考上北大的訊息後很傷心地說:“娃呀,你怎麼不上**民

族學院啊,那好歹也算是個**院校啊,那破北京大學不就是個地方院校嘛~”(北大未

名)26. 車比暗瘡還要擠,心比六級更難過,校網像明一的玻璃一樣勁破,自己像中東的

天橋一樣沒用……(逸仙時空)

27. 如果我是蒲公英該有多好:有漂亮的頭飾,有特別的翅膀,而且媽媽不會阻止我

遠航……(北大未名)

28. 我很窮,我家的傭人也很窮,我家的園丁也很窮,我家的司機也很窮……(水木

社群)29. 起床從不疊被,學習從來不累,不進學生會,根本無所謂!

常常夜不能寐,思考誰最般配,男女適當配對,青春不能浪費。

深知不學不對,仍然喝酒聚會,半夜三更不睡,上課常抹眼淚。

就是群雄薈萃,期末複習不背,考試啥也不會,重修不過就退!(藍色星空)

30. 我們為尿是不是由於地心引力而排出體外爭論不休,我是持反對意見的一方。為

證明我方觀點正確,我一邊倒立,一邊小便給他們看……(鬱金香)

31. 熱戀傷身,暗戀傷心……(天涯開心樂園)

32. 如果這個世界上不存在性,那麼我想愛情才會出現……(天涯開心樂園)

33. 暱稱或是id 叫“我愛 *** ”的,最終往往是分手的居多……(水木社群)

34. 思想有多遠,你就滾多遠!!!(兵馬俑)

35. 最差的人品莫過於痴痴地盯著一個醜女看半晌,然後嘆口氣說:“靠,這恐龍做

得太像真的了……”(水木社群)

37. 想吃天鵝肉,請教李亞鵬 ~ (我愛南開)

38. 已經三年沒見過女人了,現在看到一隻老母豬,都覺得它眉清目秀的……(天涯

開心樂園)

39. 我把自己今生的幸福鄭重地交給了自己的左手……(天涯開心樂園)

40. 親愛的,死沒?死的話抱緊我,好讓收屍的知道我們是一對兒!(天涯開心樂園

)41. 天大的男生打女生——打一遊戲名——反恐精英

天大的女生打女生——打一遊戲名——魔獸爭霸!(天大求實)

42. 剛畢業時:弟兄們,後會有期啊

畢業一年:兄弟們,後會有妻啊

後來:兄弟們,後悔有妻啊

再後來:兄弟們,會有後妻啊

最後:兄弟們,悔有後妻啊(天涯東方)

44. 我對現在女孩穿衣服很有看法!這才4月份就穿那麼少,那夏天來了怎麼辦?原來

洞房花燭夜時新娘穿的很多,男人就像剝筍子一樣一層層解開,最裡面還有肚兜,那是多

美妙的一種情趣啊~哪像現在,即便我高度近視,隔五六十米,什麼東西也都看清楚了…

…(藍色星空)

45. 日本人把“紀念”寫做“記念”,魯迅先生在日本幾年可能寫習慣了,所以在《

記念劉和珍君》中寫了錯別字,也就是現在漢語說的通假字,但如果我們也那樣寫,就是

錯別字了~看來歷史都是由人寫的,位高權重者駕馭歷史……(紫丁香)

46. 女孩兒們,看人別隻看坐騎——

因為騎驢跑的不一定是張國佬,也許是偷地雷的鬼子

騎掃帚飛的也不一定是巫婆,還可能是哈立波特……

47. 怎樣爭奪女主角?

當不了男主角,就努力當個大反角

當不了大反角,爭取當個夠酷的男配角

當不了男配角,至少得當個不和主角正面拼的悲情角

當不了悲情角,那只好去當個主角身邊的小丑角

要是連小丑角都當不了——

我這裡有本10塊錢的寶典,可以教你如何取代女主角……(北大未名)

48. 大家一定要抵制日貨——

因為我剛買的索尼手機才用了倆禮拜就壞了!!( bbs.jsbc.com)

49. 沒能力危害祖國,沒理由背離人民,

沒資本好逸惡勞,沒本事損人利己,

沒機會見利忘義,沒膽量違法亂紀,

沒鈔票驕奢淫逸,只好愚昧無知了!(北大未名)

50. 上班——上學族每天最期盼的時刻……(水木社群)

5樓:偶是ㄨ拽拽

這個是小學生的語文考試題目

要求:把以下四句話用關聯詞連線:

1、張海迪姐姐癱瘓了;

2、張海迪姐姐頑強地學習;

3、張海迪姐姐學會了多門外語;

4、張海迪姐姐學會了鍼灸。

(注:正確答案應該是:張海迪姐姐雖然癱瘓了,但頑強地學習,不僅學會了多門外語,而且還學會了鍼灸。)

結果有一個孩子寫:

雖然張海迪姐姐頑強地學會了鍼灸和多門外語,可她還是癱瘓了。

後來,發現更猛的孩子寫道:

張海迪姐姐不但學會了外語,還會了鍼灸,她那麼頑強地學習,終於癱瘓了。

張海迪姐姐之所以癱瘓了,是因為頑強地學習,非但學會了多門外語,甚至學會了鍼灸。

張海迪姐姐是那麼頑強的學習,不但學會了多門外語和鍼灸,最後還學會了癱瘓。

張海迪姐姐學會了多門外語,學會了鍼灸,又在頑強的學習癱瘓。

張海迪姐姐通過頑強的學習,學會了多門外語和鍼灸,結果照著一本外文版鍼灸書把自己扎癱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小笑話集蚯蚓一家這天很無聊,小蚯蚓就把自己切成兩段打羽毛球去了, 蚯蚓媽媽覺得這方法不錯,就把自己切成四段打麻將去了, 蚯蚓爸爸想了... 一群人在河邊洗澡,森林裡來了一群猴子,其中一隻猴子大笑到:你們看,他們的尾巴長在前面的!

所以的猴子都大笑起來

有哪些套路女朋友的情話?一問一答那種。

7樓:匿名使用者

1、“你知道現在幾點嗎?”“六點。”“不,是我們幸福的起點。”

2、“幫我看看我眼睛怎麼了?”“沒看到有什麼啊”“沒嗎?再仔細找找”“真的沒有”“有,我的眼睛裡有你啊”

3、“你可以笑一個嗎?”“為什麼啊?”“因為我的咖啡忘加糖了。”

4.“我覺得你這個人不適合談戀愛。”“為什麼?”“適合結婚。”

5、“最近我看到你就覺得頭很暈”“為什麼?” “因為愛情使人頭昏腦脹”

6、“請管好你的嘴。”“為什麼?”“因為我隨時會親它。”

7、“我掐指一算,你五行缺我。”“ 我是迷人的男人,你是迷人。

8、“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麼區別嗎?”“有什麼區別”“星星在天上,而你在我心裡。”

9、“最近我看到你就覺得頭很暈”“為什麼?”“因為愛情使人頭昏腦脹”

10、“我覺得你長得像我一個親戚。”“誰?”“我媽的兒媳婦。”

11、“我想在你那裡買一塊地。”“買什麼地?”“買你的死心塌地。”

12、“你有男朋友嗎”“沒有”“那恭喜你,現在有了。”

13、“喂,知道風灌進胸膛是什麼感覺麼”“不知道啊”“就知道不知道,因為進入的人是你啊。

14、“做我女朋友行不行?不行我再想想辦法。”“你的口紅我包了,但以後記得每天還我一點點。”

15、“媽我愛你,倒過來怎麼說?”“你愛我嗎?”“愛。”

8樓:匿名使用者

1、男:“木做的門是

什麼門?”女

:“木門。”男:“鐵做的門是什麼門?”女:“鐵門。”男:“那幸福做的門呢?”女:“幸福門。”男:“不對,是我們。”

2、男:“我今天考試考得很差”女:“為什麼”男:“因為我不管遇到什麼問題,我的答案都會是你”

3、男:“知道你和猴子有什麼區別嗎?”女:“猴子有尾巴而我沒有?”男:“不,猴子住在山洞裡,而你住在我心裡。”

4、女:小哥哥,小哥哥,給你個東西你要嗎?男:什麼呀?女:你把手伸開,(男生伸開之後,女生把手放在上邊)我、你要嗎!?

5、男:“跟你說一個壞訊息”女:“什麼壞訊息”男:“我對你的思想不單純了”

6、男:“我有那麼多支筆,你知道我最喜歡哪一支嗎?”女:“不知道”男:“你這個北鼻”

7、男:你會洗什麼?女:衣服嘛?我什麼衣服都會洗。男:那你會喜歡我嗎?

8、男:“你猜猜我心臟在哪邊?”女:“左邊。”男:“笨蛋,在你那邊啊!”

9、男:“有人跟你告白過嗎?”女:“曾經有過一個。”男:“那我就是第二個。”

求男主對女主一見鍾情的動漫或是男主只喜歡女主的也行。結局要兩人也在一起的,集數最好不超過50集。謝謝

儘管世界如此美麗,狼少女與黑王子,會長是女僕大人,戀愛情結,好想告訴你,鄰座的怪同學,元氣少女緣結神,問題兒童都來自新世界,大神與七個夥伴,笨蛋測試召喚獸,櫻蘭高校男公關部,sa特優生,美鳥日記,龍與虎,我們的存在,月刊少女野崎君,圖書館戰爭,青春紀行,只要你說愛我,窮神來了,吸血鬼騎士,小鳩,妖狐...

男主很強很冷但對女主一見鍾情只對女主溫柔

貴族校草獨家小甜心,三大惡魔寵上癮,三大惡魔獨寵我。望採納 倒是有一本都市的,我追了一年 男主很強,很冷,只對女主溫柔的青春言情 周玉的盜情,強烈推薦,還有和首席社長談談情,這個第二部叫路從今也白,文筆非常好,強烈推薦哦 史上最強軍寵,與權少同枕 然後 愛情隨遇而安 言情 要求如下 女主強大,男主冷...

我女的,我對男的一見鍾情,表白後他拒絕了我,他說我肯定不會適合你的,你會找到適合你的人的咱們還是好

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找一個看著你,愛你的吧,等著的話,不止你會痛苦,看你的人也會痛苦 不用堅持了,如果一個女的拒絕男的,這個男的還有希望,如果一個男的拒絕一個女的,不用考慮,肯定是看不上你,說不合適只是給你臺階下,找適合你的吧。希望是靠爭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