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賞析比較Tank和許美靜版的《城裡的月光》

2021-03-17 06:42:03 字數 2083 閱讀 8761

1樓:公子冥雪

許美靜版的還是以前的老樣子,聽起來讓人有些昏昏欲睡。這種模式的歌曲在如今的年輕人眼中早已被淘汰。而tank版的就不一樣啦!

在原有的基礎上增添了許多流行元素,讓人聽起來悠揚又不乏味。符合廣大聽眾的愛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版本的歌代表了不同的年代的人對於**的不同見解,許美靜的很柔美,使用的是傳統的唱腔。tank的版本加入了很多當代**流行的因素,運用了很多唱法上的技巧。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

肯定是tank的好的多啦……

哈哈……頂力支援tank!!!!!!

4樓:匿名使用者

tank是r&b 風格 流行 節奏趕強!

許美靜的《城裡的月光》好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很有意境!是我最喜歡的幾首歌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聽的一首歌,在夜裡一個人,或者孤獨的時候聽特別有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再沒人的地方聽感覺特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聽,很有感覺得一首歌

許美靜《城裡的月光》歌詞賞析

9樓:forever暁琦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護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

許美靜的歌曲有很多很經典的,《陽光總在風雨後》也許少人不知道,不過個人覺得《城裡的月光》來說也許更有情致。在城市裡,喧囂過後,在城市的一角,獨自仰望這城市裡的月光,在淡淡的薄霧後面,就像城市裡的人一樣,在夜裡,卸下了面紗,面對自己的內心,不一定憂傷卻會有莫名的感傷。不禁要問,為什麼是一個人在夜裡?

是看透了人間的聚散,不信人間的故事或是什麼呢?她不願提起,或許這就是她揮散不了的那段記憶。難道是還在希卻與他的重逢?

她安靜了,在月光下,讓白色的月光照亮蒼白而涼涼的身軀......

請問《城裡的月光》粵語版《月光光》出自許美靜哪張**?

10樓:馮

其實這首歌曲 是張ep 她所有的粵語**;裡 都沒有這首歌曲在一張精選cd裡可以找到

2023年 上華唱片 《月光 裡情》

01. 月光光 - 許美靜

02. 從不哭 - 林文龍

03. 海覓天 - 丘採樺

04. 某種感覺 - 朱茵

05. 緣來是你 - 林文龍 (電視劇"情定陰陽界"主題曲)06. 狡辯 - 姚秀齡

07. 想見你 - 朱茵

08. 對對錯錯 - 丘採樺

09. 玻璃 - 朱茵

10. 情字這條路之不歸路 - 姚秀齡

11樓:匿名使用者

許美靜所有**詳細歌曲都在上面你自己看吧!應該是在靜聽精彩13首那張**裡面!!

喜歡聽許美靜的《城裡的月光》的進來說說感受,說說這首歌的感情,唱歌時的技巧, 再說說怎樣培養感情

12樓:zhou暴風

首先這首歌的旋律比較親切溫和,對於人間的聚聚散散早已看透!唱這首歌要溫柔點,輕一點。每個人對它的理解不同,所以唱出來的感覺也大抵不太相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而且聽她的歌最好把聲音調的小點

才有感覺

唱歌是需要你付出感情的

意境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理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有那種瘀傷感、讓自己身處實況、這種感覺是作難掌握的、建議多練練!

賞析賞析賞析,急求賞析賞析賞析,急求

第一句話 說明了我們看世界要用我們的眼睛,做人也一樣,不能掩飾自我,做真實的自己 第二句話 成功之前往往是艱苦的,我們只有克服這種種困難在能成功。第三句話 說明了梵高畫畫畫得很好,他嚮往色彩 那時候,在南京,剛剛開始記得一些零碎的事,畫面裡常常出現一片美麗的郊野,我悄悄地從大人身邊走開,獨自坐在草地...

急!!求名著賞析

永恆的神話 讀 巴黎聖母院 有感 靜靜地,自己獨自一人走在霜天紅葉的世界。迎著瑟瑟秋風,踏著一片片槐樹葉,沿著彎彎小路,我沉痛地苦悶地默默地走著。涉獵雨果的 巴黎聖母院 當那位身穿白色衣裙的天使在絞死臺上香銷玉殞時,我的心碎了。愛絲美拉達,一位美麗純真的女孩。你能想象一隻美豔絕倫的蝴蝶飄落於喧囂的城...

春聯賞析,急,十副春聯及賞析急用

上聯 虛心竹有低頭葉 下聯 傲骨梅無仰面花 這副春聯意思是竹子內心謙遜才向人虛心低頭,梅花高傲不屈從不仰面拍馬逢迎。此聯以物喻人,託物言志。抓住梅竹特點,展現人的美好心靈。上聯 有低頭葉 指竹不倨傲自矜,虛心有節。下聯 無仰面花 指梅不媚俗向上的骨氣品格。此連語言樸實,構思巧妙。寓意深刻,對仗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