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3什麼職業野外最厲害,劍3哪個職業pvp最厲害

2021-03-16 22:58:58 字數 3176 閱讀 4714

1樓:楊

偷偷暗殺死一個人的話驚羽和明教比較好!如果想打多人的話就玩個藏劍!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2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親,以前算是丐幫天策一類的吧,現在是蒼雲爸爸的天下,而且相比而言,氣純的野外生存能力更強。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3哪個職業pvp最厲害

3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沒有那個職業最厲害,都有相對的弱點和強項、

職業之間總有剋制自己的門派

若幫助到你,還望採納

劍三裡哪個職業最厲害。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謂最厲害的職業 只要適合自己的就行 萬花 七秀 五毒能打能奶 藏劍 純陽 丐幫 唐門純打 天策 少林 明教能打能t

5樓:

pve都一樣。別說什麼門票少,裝備還便宜吶

pvp想**七秀,不想**純陽藏劍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厲害的職業,只有最**的玩家

7樓:姚澄邰雪帆

輕功丐幫 明教 輸出血少唐門明教 走位純陽 奶 五毒七秀萬花

劍網3裡哪個職業最厲害?

8樓:匿名使用者

劍網三的職業相對比較平衡 無所謂誰比較厲害一說 主要看的是操作例如奶媽 就是 萬花 和 七秀 上手最簡單操作最簡單的是七秀 定位是純奶萬花的操作要求最高 無論pk還是加血 都要求很高的操作和走位 練級十分難啊天策是mt 俗稱的坦克 上手較簡單 可以再馬上釋放技能 可以戰鬥中上馬 主要是抗外功boss少林也是mt 上手不太容易 抗內功boss 練級很慢很慢 主要靠**傷害純陽就是法師 攻很高 控制技能非常多!操作要求應該在第二 fb要求控制怪 輸出 比較脆 有盾 如果是劍純 血也比較多 劍網三有兩種內功可以切換 每種內功對應效果不同 但大概定位如上例如奶媽的兩種內功 一種主攻擊 一種主加血mt的內功 一種主攻擊 一種主防禦純陽變動最大 一個近身 一個遠端 如果操作一般 建議玩天策和七秀如果操作比較好 玩純陽 少林如果操作非常強悍bt 請不要猶豫了 去萬花吧! 絕對是噩夢一般的存在!

9樓:西山居遊戲

劍三十大職業。大部分職業都是雙心法

和尚:內功近戰dps、t心法。不過現在大師t的時候比較少,多是打dps或者副t。

明教:內功近戰dps、t心法。dps不差,t也不錯,有的團隊還是用明教主t的

天策:外功近戰dps、t心法。dps比較差,現在主流t基本都是天策。

丐幫:純dps。站樁boss後期dps非常高,移動boss有壓力,另外有僵直,有的

需要躲技能的boss,丐幫很容易死。

藏劍:純dps。現在pve藏劍好少啊。dps能力一般

純陽:內功遠端dps、外功近戰dps。也是純dps職業。dps能力中游,不逆天也

不墊底。

唐門:純dps門派,分為遠端內功dps和遠端外功dps,現在pve主流是天羅心法,

也就是遠端內功dps,dps能力上游。

萬花:遠端內功dps和**心法。dps手法現在比較簡單,輸出水平和裝

備以及祕籍掛鉤,成長較慢,但是dps能力祕籍滿的話非常暴力。

五毒:遠端內功dps和**心法。dps手法同樣,如果不用巨集的話,比較麻煩,成長

一般,不是非常依賴祕籍,但是吃裝備,成長速度一般,比萬花快一些。dps能力上游。

七秀:遠端內功dps和**心法。dps手法簡單,dps上游,成長期較短。

10樓:匿名使用者

pk的話,純陽對其他職業略佔優勢。氣純相對劍純更優。 但純陽內戰的話,劍純又略勝一籌。 我們公會在電信三區,三星望月伺服器,yy:3833

劍網3裡哪個職業最厲害?

11樓:依銳利

pk的話,純陽對其他職業略佔優勢。氣純相對劍純更優。 但純陽內戰的話,劍純又略勝一籌。 我們公會在電信三區,三星望月伺服器,yy:3833

滿意請採納

12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沒有那個最厲害,任何職業都有剋制。看你個人操作。近戰藏劍不錯,機動性強,爆發高。免控時間長。遠端毒經,唐門都可以。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13樓:橋昆鵬

劍網三的職業相對比較平衡 無所謂誰比較厲害一說 主要看的是操作 例如奶媽 就是 萬花 和 七秀 上手最簡單操作最簡單的是七秀 定位是純奶 萬花的操作要求最高 無論pk還是加血 都要求很高的操作和走位 練級十分難啊 天策是mt 俗稱的坦克 上手較簡單 可以再馬上釋放技能 可以戰鬥中上馬 主要是抗外功boss 少林也是mt 上手不太容易 抗內功boss 練級很慢很慢 主要靠**傷害 純陽就是法師 攻很高 控制技能非常多!操作要求應該在第二 fb要求控制怪 輸出 比較脆 有盾 如果是劍純 血也比較多 劍網三有兩種內功可以切換 每種內功對應效果不同 但大概定位如上 例如奶媽的兩種內功 一種主攻擊 一種主加血 mt的內功 一種主攻擊 一種主防禦 純陽變動最大 一個近身 一個遠端 如果操作一般 建議玩天策和七秀 如果操作比較好 玩純陽 少林 如果操作非常強悍bt 請不要猶豫了 去萬花吧! 絕對是噩夢一般的存在!

追問: 那請問到底哪個職業相對厲害點呢?這樣的回答很籠統!

說了等於沒說一樣!謝謝 回答: 說實話 真的沒有相對 你只能找最適合你的職業 因為職業是相剋的 如果有人告訴你純陽厲害 我可以告訴你 萬花可以隨便虐純陽 而天策又可以輕鬆虐掉萬花 純陽虐天策小意思 七秀滅純陽輕鬆無比 萬花滅七秀又無比的輕鬆 如果你技術好 你一個職業可以霸佔擂臺 誰也不怕 你只能選最適合你的 你能把哪個職業發揮到最好 就選擇哪個 追問:

那請問下少林這職業是怎麼定位的? 回答: 少林這個職業單p比較尷尬 打近身很輕鬆地虐 但遇到遠端就頭疼了 屬於技術好的 地形開闊的 能放風箏放到死那種 傷害不高 防禦很高 內功防禦高 對於純陽 七秀 萬花的傷害防禦就較高的 可以把對方抓到身邊 說實話 少林pk地位比較尷尬 不過玩少林的都是高階玩家……所以真要實戰少林也是不會差的 追問:

你說的高階玩家是指技術好還是砸rmb變強? 回答: 技術 劍網三 一切 憑技術說話 因為jp裝備都是fb的繫結裝 賣不了 需要時間去刷 況且 裝備的差距 技術可以彌補

劍網3哪種職業輕功最好劍網3哪個職業輕功比較好?哪個職業好玩?

你好 輕功飛的最高的應該算是唐門了,但是正是因為會飛的太高,所以樓主在前期玩兒的時候突然掉下來的情況這個是一定的了,但是隻要掌握好技巧之後還是蠻好玩兒的。若幫助到你,還望採納n n 明教吧,運用的熟練可以不用打坐一直飛 一直飛 直到地圖盡頭或者你點卡耗盡!當然,唐家地圖辣麼多山,飛高高的也不是問題,...

天下3什麼職業厲害,天下3什麼職業最厲害

天下3什麼職業最厲害 沒有最歷害的職業只要肯花錢什麼職業都很牛b的,對於一般的平民玩家來說的話還是選擇yj吧新區的話全疾yj很吃香抗本很不錯,再者說實話yj確實是網易的乾兒子對他只加強不減弱。單挑是太虛最厲害,前提是裝備差不多。最最厲害的就是錢,錢花得比別人多的,就厲害。但是也只限制單挑。沒有什麼職...

劍網3新手職業,劍網3那個職業適合新手

親愛的玩家您好!1234職業首選五毒,五毒的技能大部分為瞬發高傷害附帶持續傷害。其次藏劍,該職業特色也是簡單粗暴,以輸出能力見長。1737game頁遊平臺 http www.1737game.com 很高興為您解答!tc,東都之狼,霸氣威武,安史之亂版本高會加強,很不錯的選擇。dps高又簡單的話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