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麻煩幫忙看下是不是A貨翡翠,給估個價吧

2021-03-16 20:45:42 字數 2239 閱讀 7678

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拍的不太好

這麼說吧,目測均為a貨**

倒是不必擔心

佛公目測機器工的

葉子應該很薄

貔貅個頭比較小,不過器型還算周正

手鍊種水較弱

兩個一起小几百是可以接受的

2樓:誰還不是一個孩子

東西都是真的,幾百塊不貴,價位也合適,可以放心佩戴

麻煩老師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a貨

3樓:惟格尚品首飾

單憑您這個個**,是不是a貨,誰都看不準,那個說看得準是a貨,那絕對的大忽悠。最好結合鑑定證書,有點話上傳或者自己可以上官網查詢核對。

懂得人幫看下這個翡翠是不是a貨,順便給估個**!謝謝了! 5

4樓:匿名使用者

a貨,水頭不是太好,糯種。三千左右。不過玉這個東西講緣分哦。買了就不要想太多。

5樓:勤奮的模哥

像是糯米種,價位說不準

大家 幫忙 看看 這塊玉 是不是 翡翠a貨 種和水怎麼樣 給估個價吧 是兩塊哦哦

6樓:貳春緱辰

你好。第一塊不錯,看老,第二塊不看好,顏色太浮,有作假的嫌疑。

第一塊種不好,色也不好,但是就這個**來看我看到清的,還曾經隨身戴過很過年的,行話說是養過的玉。照你的手指比例來看也不算小了,按照現在的**的話2000+是很容易出手的。第二塊個人就不做評價了。

ps:因為你這個只是兩張正面照,還得考慮到色差以及光線角度問題什麼的,再加上有髒東西在上面有故意的嫌疑,不上手不敢給你確切的說是真東西。我的建議只能給你做個參考。

另外問個題外話,你這個做背景的木頭是什麼物件上的配件?很看好這一件呢。有完整物件的**沒?有的話請放上來欣賞一下啊。

祝新年快樂,撿漏撿到寶!

麻煩幫忙看下,這手鐲和珠鏈是翡翠a貨嗎?給估下價,謝謝!

7樓:微笑淚傾城

這類翡翠或珠鏈只看**是看不出真假的。

只有帶著實物到專賣店請專業人士幫你看看真假貴賤比較靠譜。

只看**就說真假貴賤的都是亂說,不值得采信。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手鐲是石英岩製品,珠鏈一個是玉髓製品,一個為岫玉製品,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這是我剛買的翡翠手鐲,請高人幫忙看一下是否a貨,並給估個價,謝謝! 50

9樓:匿名使用者

是a,這種品相的基本沒有作假的.

豆種飄花,底子灰了點,有癬,結構比較粗疏,晶體明顯,水頭一般.條形正裝.若無紋裂,**在6-800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83玉還差,好的b貨還比它貴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2500/3000冰種,還行

行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吊墜是a貨嘛?估個價!

12樓:鑑定玉石翡翠

你好,如圖看,是翡翠彌勒佛,品質沒問題,滿綠,工藝不錯,是翡翠a貨,但是這種是賣家圖,有需要可以多拍幾張**給我,我給你鑑定估價

13樓:雷雨夜傘

是a貨,種略粗,物件小,個人估價在1萬2左右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滿綠佛公,參考價:二萬

15樓:華夏守護者

目測a貨,太小,結晶也略粗,是實物圖還是賣家圖,懷疑是p過色的。

兩個翡翠掛件,請高手看看兩個掛件是否是a貨,順便幫我估個價吧,謝謝啊!

16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兩個物件都是a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基本都為細豆到糯種

整體種水品相很一般

目測個頭也比較小

兩隻加起來 您最好買的不超過500元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應該是a,第二個那個是磕碰還是一直都有,像是腐蝕紋

18樓:犇蟲垚羴

品質和雕工都不怎麼好,也就幾百塊錢,我同意樓上的回答

您好,麻煩幫我看下這個手鐲是A貨嗎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物件光澤偏弱 顏色散射明顯 存疑是肯定的 你需要做的是檢測 30元可以出結果 這樣沒有人看得出來,顯微鏡下面看 用手電照一下,看看它的通透度如何!麻煩大家幫我看下這個手鐲,是a貨嗎,值什麼價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細豆種料子 種水品相較為普通 無...

你好,麻煩馬老師幫看下這個吊墜是不是A貨,沒有證書,成色怎麼

我不是馬老師,我是牛磚家,翡翠水深,證書都可以作假。光看 不看實物很難判斷,去大商場用儀器鑑定吧。目測你杯具了。教你幾個,仔細看綠色部分,是不是彷彿毛細血管那樣的?一絲絲的綠色?是,那就是染色東陵了,十元一個。不是,或許還有救。可以進一步去商場叫人用機器鑑定了。馬老師您好,請您幫忙看一下這個鐲子 和...

大家幫忙看下這個翡翠鐲子是不是a貨

您好!從 看 應該是翡翠a貨 豆種 料子種水一般 主要看豆色 感覺有淡灰底 料子相對顯粗 有棉絮 目測是,翡翠a貨手鐲。有點春帶彩的感覺。恭喜你,這是a貨,是真的。看纖維質地不錯,應該是a貨 麻煩大家幫看一下這個手鐲是翡翠麼,a貨麼,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底色手鐲,真品無疑問。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