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鐲是不是A,翡翠手鐲鑑定是不是A貨

2021-03-03 22:37:05 字數 4084 閱讀 7779

1樓:牧羊的稻草人

當真很漂亮,知道一位老師,她和她愛人比較懂這個,這裡不方便說空間,有需要的話可以私聊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2個都是a貨第一個手鐲種水不太好,色還行,就是有點幹了,**大約是2000到3000吧,第二個種水好一些,色有些淡,**大約是3000到4000吧,給點分吧

翡翠手鐲鑑定是不是a 貨

3樓:翡翠毛料批發

其實大家網上買翡翠最重要的就是要店家保證a貨翡翠,然後買回去自己到鑑定中心鑑定一下,如果附近沒有鑑定中心的可以讓店家出證書,一般正規證書網上都可以查到。因為網上有太多軟玉了就是什麼水沫玉啊馬來西亞玉啊等等等等,很多人裝文字漏洞,誤導消費者。一定要認準「a貨翡翠」,四個字,一個字都不能少,有一些軟玉什麼的,大家都打著什麼老坑啊玻璃種或者冰種a貨玉等等,來誤導消費者看到a貨就以為是翡翠,到時候你要投訴也沒辦法,因為他是說他的是a貨玉,沒有說是a貨翡翠。

還有一些b c貨的,也說是什麼玻璃種啊,冰種老坑翡翠,但它不是a貨,大家一定要記住。

還有現在市面上幾乎沒有真正老坑翡翠了,我們批發行業也少見了,所以市面更是少之又少,有的也是極品,像一般的消費者是買不起的。所以不要去相信打著老坑的招牌,現在市面的翡翠很多都是別的新坑的,但不是說新坑的就是假貨,新坑的也是a貨翡翠,只是種沒有老坑的透,越老的種越透。也有很多賣家用b貨來解釋成新坑翡翠什麼的,來誤導消費者以為新坑的就是假貨。

所以大家在網上買翡翠要自己學會看,天然的a貨翡翠是有棉和生長紋的。所以大家買回來可以用強光照照有沒有,不要太相信完美無瑕,真正能到完美的翡翠一般人買不了。多年來的經驗,希望能幫到大家

4樓:岑科成

什麼是翡翠的翠性呢?翡翠是由無數小晶體組成的集合塊體。這些晶體的晶粒有粗有細,首先看一下。

翡翠的外表表示出一種用肉眼或放大鏡可見的大小不同片狀閃光,這種像小雪片一樣的反光就稱為翠性。這是翡翠所特有的特點,也常是翡翠與其它外貌容易和翡翠混淆的綠色玉石以及翡翠偽造品的區別標誌。

例如角閃石類礦物軟玉具有極細緻的氈狀結構,其纖維甚至放大50倍也無法辨認,而在同樣倍數的放大鏡下,最細粒的翡翠也可清楚地看到連生在一起的組成鑲嵌結構的顆粒。翡翠中基本晶體的粗細決定了翠性的大小,晶粒大則翠性大,晶粒小則翠性小。翠性大則翡翠質地多粗糙,表示為半透明—不透明;翠性小則翡翠質地細膩,表示為透明或不透明。

翠性大小亦有不同稱呼,反光大的叫雪片,小一點的叫蒼蠅翅或蚊子翅,最小的叫沙性或沙星。

光照下轉動翡翠,蒼蠅翅基本反映了柱狀硬玉礦物的大小和相互組合關係。由於翡翠中各硬玉礦物的大小與取向不同。不同部位的蒼蠅翅」會出現大小不同的閃光,此起彼伏,特徵明顯。

但是蒼蠅翅」並非所有的翡翠中都會出現,其主要在粗糙的翡翠平面或拋光不完整的平面上表現明顯;而在拋光完好的平面、尤其是弧面外表上並不一定能表現出來。

就可以比較全面地瞭解翡翠的翠性」特徵,進行翡翠「翠性」觀察是日常翡翠**過程中鑑別翡翠的重要手段之一。觀察的技巧在於:翡翠相對粗糙的外表注意觀察翡翠的蒼蠅翅」;拋光較好的平面上通過外表反光注意觀察桔皮效應;透射光下或側光照射下主要觀察翡翠內部的絮狀物」特徵。

通過綜合觀察分析。從而鑑別翡翠與其它相似玉石了。以上由中國手鐲吧分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先從顏色入手選擇:翡翠以綠色為最好,紫色次

之,青色和紅色次之,最劣的是黑色和「貓屎色」。綠色也有優劣之分,以嫩葉綠色為好,濃綠的比淡綠好,遍綠的比一點、一

塊、一條的綠色為好。上等品質的硬玉稱其為翡翠,色、透、勻、形、敲是一般人觀賞或評價玉石的方法,並將玉石分為:玻璃種、深色老坑、老坑、 金絲、油清、豆青、花青、瓜青等。其

中以玻璃種的翡翠為上品,而「水分」特高、透明度佳的又叫作「冰種」,可說是「玻璃種」中的珍品。大部份購買玉鐲的消費者可能都有這樣的經驗,那就是商家會當你的面敲玉鐲,聽聽

看其聲音是否清脆不含濁,而以清脆悠揚有迴音者為佳。這樣做即是欲證明玉石的結晶緊密質地好且無裂紋。

網上賣翡翠的地方挺多呀,但有的質量沒***。我建議你去一家叫鈺緣軒珠寶**買較合適,他們**主要做中高檔品質的,因為我本身也懂。對這家服務和品質我比較滿意。

重要比市場上要便宜很多。我表妹在鈺緣軒珠寶**買過一個玉手鐲,很不錯的,你要是想買,也可以去他們那看看吧,希望能幫到你!

6樓:依蓮翠

需要看東西,才可以幫你定~~比如**,證書號......

7樓:天誠珍品

如果真是a貨,一看顏色,二看淨度,三看絡裂,四看切工,五看透明度,六看質地結構,七看面積大小,決定**。顏色越純正,淨度越高,絡裂少,越透,質地越細就越貴。

8樓:陀樹枝農卿

翡翠手鐲的造型大致可以分為這幾類:福

怎麼鑑定翡翠玉鐲是不是a的

9樓:自在啼

分辨翡翠手鐲是不是a貨,最嚴謹,最客觀的是購買時,一定要帶權威鑑定機構出具的天然翡翠a貨證書購買,沒有證書的翡翠,不要購買。或是自己拿手鐲到權威鑑定機構,做儀器鑑定,出具證書,萬無一失。

日常識別:主要看翡翠玉體表面光澤。a貨光澤一般為強玻璃光澤。b貨的光澤暗淡,一般看上去為蠟光或樹脂光澤,表面與淺部較為通透,越往內部越變得混濁不清。

天然翡翠手鐲圖示:

買了個翡翠手鐲,麻煩懂的看看是不是a的

10樓:段蘭胖姐

這隻手鐲是a貨翡翠的。

糯種,肉細,水頭很足,飄綠花。

如沒有暇疵,確實品質很好了。

11樓:1**世界

a貨翡翠翡就是翡翠,就是翠還沒有到玉的程度,所以說a貨100塊錢就很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a貨至少上千元,找身邊的人鑑定,**無法鑑定

13樓:撩走陌寶

一百塊錢想買個a貨,姐們洗洗睡吧

14樓:百度使用者

現在100元能買到什麼,翡翠的不可能吧

15樓:大王大王

那天我在菜百,買了個4800的糯種小鐲,帶綠,店員說如果不是口兒小,且不止這個價,回去我照照,有石紋,哈哈!

幫我看看這翡翠手鐲是a嗎?

16樓:地瓜

首先肯定的說,你**上的這隻翡翠玉鐲是a貨無疑,屬於細糯種並且色澤挺豐富的,淡綠色,淡紫色白色三色通常被認為代表福祿壽,所以這隻手鐲還是不錯的。

17樓:十年冷櫈

這是天然翡翠a貨。

只是這個裂紋不好

翡翠手鐲是a麼

18樓:老俞_翡翠

是a貨。介意細豆到糯種之間,種水普通,棉有點多,沒紋裂大概大幾百到千元左右。

翡翠手鐲是a 貨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東西是真的,冰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看6-7千,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回答問題不易,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

20樓:

這個目測應該是a貨冰糯種偏糯種淺綠翡翠手鐲,水頭一般,色澤太淡,內部棉絮石花瑕疵較多,**正常在2000-3000左右,網上**可能會更低一點,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

21樓:老俞_翡翠

是a貨。

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明顯的棉,條形還不錯,總體一般。

翡翠手鐲a,b貨有什麼區別,怎樣去鑑定

22樓:自在啼

分辨翡翠手鐲是不是a貨,最嚴謹,最客觀的是購買時,一定要帶權威鑑定機構出具的天然翡翠a貨證書購買,沒有證書的翡翠,不要購買。

日常識別:主要看翡翠玉體表面光澤。a貨光澤一般為強玻璃光澤。b貨的光澤暗淡,一般看上去為蠟光或樹脂光澤,表面與淺部較為通透,越往內部越變得混濁不清。圖示:

23樓:呃呃

a貨是天然的,出個證書就行了

鑑定翡翠手鐲是否a,翡翠手鐲鑑定是不是A 貨

感覺這個料的顏色不很自然,不排除有人工染色的可能。目測不是a貨,要進一步驗證的話可以去權威鑑定檢測機構檢測。翡翠手鐲鑑定是不是a 貨 其實大家網上買翡翠最重要的就是要店家保證a貨翡翠,然後買回去自己到鑑定中心鑑定一下,如果附近沒有鑑定中心的可以讓店家出證書,一般正規證書網上都可以查到。因為網上有太多...

翡翠手鐲求鑑定,翡翠手鐲求鑑定

這一張 看不全面,從區域性看,即使是翡翠a貨,種水品質也比較差,何況內測還有存疑的地方。我是不會花錢購買這樣的翡翠手鐲的。值不值得收,你自己拿主意。其實從這個 可以看得出來,你這個翡翠手鐲的品質不是非常的好。因為網路的東西是不可靠的。想要鑑定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真的你可以到當地的古董店裡去鑑定一下你光...

翡翠手鐲求鑑定,翡翠手鐲求鑑定

這是bai 一款天然翡翠a貨,du糯豆種,翡翠手zhi鐲,真品無疑問。種粗,dao棉厚,專水頭短,飄幾抹花,區域性屬有石紋,影響 目前玉器市場 在5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屬於入門級的翡翠手鐲。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翡翠手鐲 求鑑定 20 你這 拍的也太遠了,手鐲都有點看不清,不過可以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