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翡翠手鐲的鑑定證我買了翡翠手鐲的有鑑定證,想知道怎麼

2021-03-17 22:07:24 字數 2784 閱讀 902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一般a貨翡翠手鐲都會配有自己的專屬鑑定證,由國家鑑定過的。 首先,看有無大寫的「cma」標誌,要注意!「ma」是在大寫的「c」裡面的。

其次,證書背面鑑定者簽字必須是兩個不同人的簽名。一位為鑑定者簽字,另一位為檢查者簽字。然後你要注意是寫的a貨,而不是優質翡翠。

這些鑑定證書的翡翠都可以去****cfjyc.***/category.

php?id=16他們那裡的翡翠都帶國家鑑定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證書是**出的啦

廣東省珠寶檢測中心

http://****gtc-china.**/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珠寶檢測中心

http://****gic.cug.edu.**/北大寶石鑑定中心

雲南瑞麗珠寶玉石飾品質量監督檢驗站

怎樣查出玉鐲鑑定證書的真假呢?

3樓:艾

在分辨玉石鑑定真偽時,需要從以下幾點入手:

1.看檢驗機構。因為國家對珠寶玉石品質鑑定機構有著十分嚴格的資格認定,所以只有通過認定的鑑定機構所頒發的鑑定證書才有效。

以及在珠寶玉石鑑定證書上一般會分別出現cma、cal、**acl的字樣。

2.字標的含義。玉石鑑定證書上標有"cma"則指的是由國家或省組成的計量認證評審機構,評審通過的計量認證單位;"cal"是國家認可的檢測機構;"**acl"是通過中國實驗室國家認可的檢測機構。

3.看檢測的內容。一般玉石鑑定證書上會標明具體的檢測內容,主要有玉石成品的名稱、顏色、淨度、總品質、密度、折射率等,對這些鑑定指標的檢驗都是有嚴格要求的。

4.看鑑定者簽名。通常在玉石證書上,需同時有鑑定者和校核者兩個人的簽字,這樣的鑑定證書才能夠生效。

5.看印章。嚴格來說,玉石鑑定證書上所蓋有的印章必須是鋼印,同時要求鋼印上的字跡是可以清晰辨認出來的。

6.看編號。每個鑑定證書的背面都會有一個具體的證書編號,而且這個證書標號必須要求與實物所標明的編號是完全一致的。

7.核對資訊。這一點可以根據鑑定證書提供的**查詢或者以編輯簡訊的方式,以此來核對和查詢相關資訊。

翡翠手鐲帶證書真的可信嗎 怎樣鑑別翡翠手鐲證書的真假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有的,翡翠

手鐲帶證書已經成為了翡翠銷售上的一種趨勢了,那是因為它給了消費者一定的安全感,有的不良商家就是看到了這一點,所以為了能更好的讓消費者上當,就把作假手段也用到了翡翠手鐲證書上了。

翡翠手鐲帶證書

天然a貨緬甸老坑冰種翡翠飄花手鐲 內徑59.5mm

1、首先仔細看所出具翡翠珠寶檢測證書的開局機構,它是否有權利出具翡翠鑑定證書。

2、其次看翡翠鑑定證書的起始第一行,是否有大寫的 cma國家計量認證標誌,慎重注意,ma是包含在c裡面的;還要看有無cal國家質監審查認可、**as 實驗室國家認可兩樣認定。

3、再次,在所有合法出具的證書背面要有鑑定者簽字,而且必須是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簽名,方能具有法律效益。一位為鑑定者的簽字,另一位為檢查者簽字。

4、最後看翡翠鑑定證書上的具體檢測專案,先看鑑定結果是否為翡翠(a貨),如果是翡翠a貨,則會附帶上是:翡翠把件、翡翠掛件、翡翠手鐲等字樣;如果鑑定結果不是a貨,則會將結果寫成:優化翡翠手鐲等等型別。

現今的翡翠鑑定機構為了使顧客朋友能清楚理解認識,都會寫清楚所鑑定的翡翠質量和樣式的。

緬甸天然老坑a貨冰種翡翠手鐲 內徑59.6mm

看鑑定證書的真假只是一個參考標準,還要看實物和翡翠鑑定證書的一致性。

1)首先要看所出具的翡翠鑑定證書上的翡翠**是否和實物是否相一致,造型、顏色、雜質是否與實物相符。

2)二看翡翠的重量,重量是必須和證書一樣的。因為如果你要退貨,商家就憑這點當成是否在自己所銷售的翡翠的重要依據。

3)看翡翠的光性特徵和非均質集合體,這是可以檢測翡翠染色的標準。

上面這些你都不會,也是不要緊的。

請問怎麼鑑定翡翠玉鐲?輸入證書編號查不到結果是不是就是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翡翠手鐲在電腦上也找不到證書編號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看證書是哪個鑑定機構出具的,是國字,還是各省市出具

的證書,不同單位**不同,而且即使查不到也不能證明就是假的,2023年以前出具的證書有些就沒法查詢,各個**查詢的時間也不一樣,還有就是新出的有些因為**沒有更新或者是其他一些原因也查不到,總之證書不是衡量是否是真貨的唯一標準

7樓:客家好男孩

不是的,有些是民間製作的。

翡翠手鐲鑑定證書查詢 查不到 怎麼回事啊

8樓:自在啼

樓主,來

不用這麼糾結的查證

書,我自告訴你一個最簡單的查證辦法,你用電子秤精確稱量一下鐲子的克重,夠不夠64.7克再說,我嚴重懷疑給錯你證書了,**中的鐲子,有64克重?你順便拍幾張多角度的清晰**,我直接給你鑑定真假評估**,省得這麼麻煩。示範:

9樓:太陽雨

證書有假、查詢**不對、或者是新出的證書,**上還沒有更新最新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在大理珠寶網上才能查到。

11樓:劇河迮雅懿

網上查不到,就說明證書是假的。

請高人鑑定此翡翠手鐲的價值,請高人鑑定此翡翠手鐲的價值

有點像白底青,小店 一兩千吧,老鳳祥等大店5000以內成交.從圖上看不太清楚,但是既然是帶翠還有紫色,不會太低,市價在5千以內的 兄弟這翡翠名叫白底青。不怕打擊你信心這東西平洲多的是!就值兩三百塊。當然我說的是我門行內只能出到這個 在外面貴一點就像二樓說的小店一兩千!但是玉器這東西他還看地方賣.要是...

新買的翡翠手鐲求鑑定,求鑑定,新買了一個翡翠手鐲,請問是正品麼,市值大概多少

你好,這些圖 比你之前提問的時候 多了兩張 剛好是自然光圖 效果差距很大啊。按照第二以及第三張來看 這個鐲子2000以內可以接受 的確是a貨,天然的!只是品質不怎麼好!應該和 成正比吧 床前明月光,來疑是地上霜。舉頭望自明月bai,低頭思故鄉。譯文 我的床du前有位zhi叫明月的姑娘已脫光,她dao...

我買了個翡翠手鐲,有證書幫忙鑑定是a不

如果是老店買的,證書上面的品級,降一到二級就是真正的級別了。證書一塊錢一斤。不信我賣你 樓上你賣我!最少十幾塊一斤 我買翡翠手鐲鑑定證書沒有 a a只是俗稱,只要寫了天然翡翠就是a了。按理說。應該有寶石鑑定書。買個只翡翠手鐲有證書,大家幫忙驗下真假,第一張是在鑑定證書上的 查的,360鑑定的查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