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時間是早上7點左右吧怎麼看我

2021-03-13 07:34:19 字數 1502 閱讀 5685

1樓:雨音雪子

生日(公曆): 2023年 7月 19日 7時0分生日(農曆): 丙寅年 六月 十三 辰時八  字:

丙寅 乙未 甲子 戊辰五  行: 火木 木土 木水 土土納  音: 爐中火 沙中金 海中金 大林木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金」,五行缺金,是爐中火命

2樓:馬來西亞亞戴

男陰曆2023年七月十九=1986 年 8 月24日 7 時 ,屬金命:缺木.

五行 :金 (日主自己)= 152; 水=109; 木=17; 火=50; 土=50.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7月19日7時30分(陽曆)農曆:一九八六年六月十三日辰時

當月節氣:小暑(7月7日18:18); 中氣:大暑(7月23日11:36)

生辰八字:丙寅年 乙未月 甲子日 戊辰時

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鼠,出生於紅虎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木33.28,水12, 火17.6,土23.2,金0,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相差:4.48綜合旺衰得分:4.48

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4樓:百科詞典

陽曆和陰曆,一字之差,結局可是大相徑庭哦。以上兩位熱心人回答的雖都有道理,但都有一個通病:那就是都不知道地址的藏幹問題。

一個說你是火命一個說你是木命。一個八字,怎麼出現了兩種命運呢?誰對誰非,我不敢肯定。

因為我還不知道你的出生時間,到底是農曆?還是陽曆?

我2023年7月19日早上5、6點出生 請問生辰八字是什麼呢?謝謝了!求大神們幫幫忙

5樓:匿名使用者

丁未  壬戌  癸卯

五行: 火土 火土 水土 水木納音: 洞下水 天河水 大海水 金箔金本命屬牛,洞下水命。五行土旺缺金;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夏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重要說明:本結果為系統自動分析,僅供參考

請教算命大師(忽悠勿進),我是2023年5月19日晚上7點左右出生(陽曆),能算一下嗎?希望一看就懂,非常感謝呀!

6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來:2023年4月11日(星期五)源19點農曆:丙寅年三月初三日戌時

春節:2月9日

節前:乙丑年

節後:丙寅年

八字:丙寅 壬辰 乙酉 丙戌

五行:火木 水土 木金 火土

方位:南東 北中 東西 南中

虧缺:什麼都不缺

生肖:虎

請問一下陰曆早上7點左右出生的陽曆是8月28日屬於什麼命的人

雨後zng彩虹 此為特殊格局,為人隨和,有親和力,人緣好,客戶喜歡,但是這兩年為破格之運,求財困難,常有經濟困擾 1992年陰曆8月28日出生命數好不好 修學的人 八字 壬申 己酉 癸卯。由於沒有時辰,先排出前面6個字。從前面用個子來看癸水,生於酉月,己土七殺透出天,有殺先論殺。己土七殺會去生酉金,...

我是農曆早上出生的,大概是早上6點左右

五行 火木 木土 水木 水木 五行木旺缺金 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 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我是2000年12月10日早上6 30出生的,幫忙看看五行缺什麼.謝謝 你五行缺腦子,這麼小就這麼迷信,不知道有時間多看點書 大師您好,我想請您幫忙查下我的五行!本人男1987年農曆3月18日早上6點左右的生日名...

iphone7plus怎麼看啟用時間

iphone 7與7 plus均執行ios 10系統,查詢啟用時間方法是一樣的,主要分為2大步 一是,先要獲取到iphone 7序列號 二是進入蘋果官方技術中心,通過序列號查詢啟用時間,這個相當於是蘋果官網的真偽查詢,可靠性非常高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 1 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