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快遞單號,也不知道哪家快遞,只有手機號怎麼查詢

2021-03-12 21:44:09 字數 1143 閱讀 2957

1樓:小爺本無心

您好,不知道快遞單號是無法查詢快遞的,

你問下發貨人單號是多少,

發貨人知道的,

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查不到哦,只有知道物流單號才好查的,不過有手機號貨到了物流公司會發簡訊通知你去拿貨的,所以你只要保持**能收到簡訊或者能接聽**就可以了,會通知你去拿快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只能問問賣家,看看快遞到**了,再問問是什麼快遞,什麼都不知道是無法查詢的。

4樓:天空姐啊

那查不到,等著貨到了快遞就找你了,發貨沒給你單號啊

親友之間寄快遞沒有單號不知道什麼快遞公司只有手機號怎麼檢視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朋之間寄快遞,快遞公司也會給你運單號,知道運單號,回自動查詢的,只有手機號碼,是查不到快遞的。

不知道快遞單號只有手機號和收件人可以查快遞麼?

6樓:邴賢蘭雁

不可以,要有單號。因為單號是唯一的,一個單號對應一郵件,姓名和**可能對應多份郵件。

忘記單號,可以打**聯絡收寄局,報寄出日期,收件城市,內件性質,可能查得到單號。

7樓:佘寰答賓白

那你知道你的包裹現在在**嗎?你到**拿呢。

如果是收發室,那你說出你的名字

在讓他打那個快遞單上的**驗證一下

證明是你的包裹

他就會給你的。

8樓:蓋宜淳于碧巧

用支付寶裡面有個查的,直接用手機號就可以查

9樓:機峻藤英華

除非你的快遞是中國郵政的ems,或者是順豐快遞,可以用收件人手機號碼查詢。其他各家快遞並無此項服務,要查詢,必須要有快遞的單號才行。

10樓:年翠花針妍

如果是查貨,就

抄只能有單號才能查襲的,就像人的身份證號一樣,有了身份證號就可以在全國那多人中找到要找的人。最好和廠商聯絡一下,看能不能找到快遞單號。如果快遞到了你附近的站點,通知你去取件,你有聯絡的手機號和姓名,沒有單號也是可以取的。

順豐快遞不知道貨單號能查嗎,順豐快遞不知道貨單號能查嗎

可以,需要打 去物流公司,需要提供發貨地址,發貨人。收貨地址。收貨人。幾月幾日發貨的。是什麼東西 沒有那麼麻煩 你直接找寄件方吧單號發給你就可以查詢了 沒有單號是查詢不了的 好像沒有辦法,快遞公司有貨底的,可以打 讓用發貨地址查下的 順豐速運能不能通過貨單號查到快遞的東西?使用快遞單號是查不到裡面物...

我的快遞單號不知道了,怎麼查,我的快遞但不知道快遞號 要怎麼查?

如果你是發件方,只要去快遞公司,報出你的發件日期 發件人 收件人 等資訊,就能查到單號了。快遞公司都有底單的。如果你是收件人,直接聯絡發件方查問。支付寶,快遞,用手機號試試 不知道快遞單號怎麼查快遞 快遞查詢一般都需要有快遞單號,但現在有手機也可以在沒有單號的情況下檢視。以順豐快遞為例,操作如下 一...

京東自營快遞我要查單號不知道怎麼查

京東自營不是快遞形式的,相當於從倉庫直接送貨上門的。只能在京東網頁或者客戶端裡查你的訂單,然後在訂單裡查物流資訊。不需要單號的,直接在上面查的 我發的是京東快遞不知道對方收到了嗎,我用快遞單號不知道在 查 以電腦端用360瀏覽器查詢為 例,查詢方法如下 3 在搜尋結果頁面中,選擇帶有官網標記的京東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