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電熱水器出水管熱,但到花灑水總是溫的,怎麼回事啊

2021-03-12 13:18:05 字數 1188 閱讀 944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似乎是有混水閥內部洩露,造成冷熱水已經混合,把花灑的混水閥在出水時向冷水端移動,看水溫是否有變化,同樣,浴盆的混水閥也要檢測一下。

2樓:莫流水天

開久一點龍頭冷水完了熱水就出來了。

如果如果開了很久還是感覺很涼,確認內下冷水有沒有打容開,這種烏龍經常見,使用者冷水熱水開著不知道,結果出來水溫很低。

ps:熱水器都是可以冷熱水混合放的,確認下。

如果還是有問題,那就是加熱器有問題,剩下的只能經過現場確認,才能回答。

像這種問題,最好能看看,最怕人描述這類問題。

3樓:你路過我身邊

熱水器處理一般步驟:

抄(水溫bai過低)

1.確認設定du

溫度是否設定好,溫度指示zhi

器是否指示到預

dao定水溫;

2.確認冷水閥是否有開啟。或者是否開啟過大(這個冷水閥一般設定在靠近浴缸,方便調節水溫,熱水閥直接和熱水器相連的閥門,控制熱水器出水,)

ps:熱水閥肯定最後連到熱水器,冷水閥(混水閥)肯定和自來水相連,冷水閥出問題的概率更大,用著用著水溫下降很有可能冷水閥已經壞了或者不滿足調控的要求,

4樓:浪子

串水了,冷水串到熱水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描述的第一句話,我以為是那個知名的廣告「我家的斯密斯熱水內器,已經用了50年,到

容現在還在用它 ……」

哈哈,言歸正傳。

估計就是混水閥的問題了,你嘗試關閉家裡的自來水總閘,把熱水器開到最熱那一端試試,如果水量很小,說明是混水閥的熱水端堵住了;如果水量大,說明是冷水那邊漏水了,總之就是混水閥的問題了。

可以花點錢請人來修,自己弄也可以。不過混水閥是不太好修的,但可以嘗試一下。拆下混水閥清理一下,沒準就能弄好了。

不過這樣修還可能很快就又壞了,所以最好還是買個新的吧,大一點的超市都有賣,便宜的有,貴的也有,豐儉由人吧,不過要注意檢查質量。也可以在網上買,質量更可靠還能看別人對物品的評價。注意好管口直徑就可以,如果不確定直徑是多少,最好還是拆下壞的拿到超市對比一下。

總之換這個還是很簡單的,動手能力強點的男人都會。對了,拆裝混水閥最方便的工具是可調節的扳手,不知道你家有沒有,要是沒有拆起來比較費勁,也可以去超市買一個吧,以後家裡要是什麼東西壞了也能用,家庭常備工具。

史密斯電熱水器有水鹼怎麼辦,史密斯電熱水器怎麼除水垢的

1 電熱水器水鹼如果很嚴重,需要聯絡專業的售後,拆機清理 2 電熱水器水鹼如果是輕度的,可以自己動手清理,方法如下 第一步 拔掉插座,關閉兩個三角閥。第二步 擰開熱水口螺帽,堵住熱水口,防止熱水器的水流出。同時擰開冷水口螺帽,接上軟管 花灑管子即可 排水,直到冷水口沒有水流出為止。第三步 卸下接在冷...

史密斯電熱水器質量好不好,A O 史密斯電熱水器怎麼樣啊

回答1 史密斯電熱水器的外殼工藝,進過酸洗與磷化,還有脫脂等層層工藝嚴格把關,採用了美國杜邦公司伊麗莎白粉,因而使用顏色不會發生改變。史密斯電熱水器採用特製配方的鎂棒,這就大限度的降低消耗 保護內膽 還有著其特質不鏽鋼內芯,從而確保鎂棒不斷裂。根據內膽的尺寸不同,配置了個性化的鎂棒,其重量可重達31...

電熱水器冷水出水很小,熱水出水較大

問題不在電熱水器,問題在混水閥,混水閥冷水進水有阻塞的可能。電熱水器冷熱水出水都有個壓力差,這很正常。那是因為在進水口安裝有一個安全洩壓閥。熱水器進水時安全洩壓閥要消耗一部分壓力。所以造成冷熱水出水壓力不一樣大。求採納為滿意回答。熱水器冷水很大熱水很小是什麼原因?求助!5 熱水器冷水很大熱水很小有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