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蓄電池51ah和60ah是什麼意思

2021-03-12 07:07:39 字數 4062 閱讀 2499

1樓:月亮愛你

51和60ah是指電池的容量的

抄大小,

bai12v60ah電池和12v51ah的電池,它們的du工作電壓是一zhi致的,對

外均輸出12v,區別dao在於其容量不同,即電能儲量不同。12v60ah的電池容量更大。

一隻電池所能儲存的電能是相對額定的,隨著極板的剝落、表面活性下降,電池的電能化學能轉換效率也隨之下降,從而導致電池所能儲存電能的能力也逐漸下降。

ah是電池的容量單位,它表明了電池的容積。一隻標稱電壓12v60ah的電池,則它在12v 的輸出電壓之下,理論上可以以額定負載的電流連續放電,直至其電量不足,電壓降低至關斷電壓。由於電能、電壓是額定的,則電池的輸出功率隨著電流的增大而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相同的伏數的時候,安培越大容量就也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嵐之雪

安時數代表

電池容量的大小,它代表蓄電池的蓄電能力。電池的額定容量以恆定版電流放電

權20h至終止電壓,該電流的20倍即為電池的容量。一般用ah數代表電池的額定容量,用**表示。n指幾小時放電率,這裡為20。有些電池是以10h放電率計算的,用c10表示。

例:100ah/12v的電池指該電池以5a(0.05c)的電流恆定放電直至終止電壓10.

5v,可連續放電20h。題主在考慮更換蓄電池麼?我推薦一下varta蓄電池,不用考慮安時數,可以根據自己的車型來適配相應的電池型號。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毫安的意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原電瓶12v51ah可以換12v60ah嗎?

5樓:守護迷途

可以,容量增大一點,電壓一樣,沒什麼問題。

6樓:愛

12v60ah電池bai和12v55ah的電池,它們的工作電du壓是一致

zhi的,對外均輸出dao12v,區別在於其容量不內同,即電能儲量不同。容12v60ah的電池容量更大。

通常上,一隻電池所能儲存的電能是相對額定的,隨著極板的剝落、表面活性下降,電池的電能化學能轉換效率也隨之下降,從而導致電池所能儲存電能的能力也逐漸下降。ah是電池的容量單位,它表明了電池的容積。一隻標稱電壓12v60ah的電池,則它在12v 的輸出電壓之下,理論上可以以額定負載的電流連續放電,直至其電量不足,電壓降低至關斷電壓。

由於電能、電壓是額定的,則電池的輸出功率隨著電流的增大而提高。

電池的功率是因所加的負載而變化的,但這個負載也不是無限制的,施加過大功率的電器,相當與電池短路,會損壞電池。

7樓:as光大

有長安悅翔v5.12v52ah電瓶嗎

8樓:

12v60ah電池和12v55ah的電池,它們的工作電壓是一致的,對外均輸出12v,區別在於其容回

量不同答,即電能儲量不同。12v60ah的電池容量更大。

通常上,一隻電池所能儲存的電能是相對額定的,隨著極板的剝落、表面活性下降,電池的電能化學能轉換效率也隨之下降,從而導致電池所能儲存電能的能力也逐漸下降。ah是電池的容量單位,它表明了電池的容積。一隻標稱電壓12v60ah的電池,則它在12v 的輸出電壓之下,理論上可以以額定負載的電流連續放電,直至其電量不足,電壓降低至關斷電壓。

由於電能、電壓是額定的,則電池的輸出功率隨著電流的增大而提高。

電池的功率是因所加的負載而變化的,但這個負載也不是無限制的,施加過大功率的電器,相當與電池短路,會損壞電池。

9樓:九味茶蛋

電壓相同可以互換。只要有位置安裝就行。

60ah電池是什麼意思?

10樓:demon陌

60ah是指60安時,代表20小時率容量。

ah是指放電電流安(a)和放電時間小時(h)的乘積。

電池12v 60ah的意義:

這個12v電池在輸出電流60a的時候能放電1個小時.那麼可以算出60a*12v=720w,也就是功率720w的用電器可以使用1個小時.那麼你的電器是200w的,720w/200w=3.

6小時.所以理論上可以用3.6小時.

直流12v升壓至交流220v的升壓裝置有一定熱損耗,據我所知一般為85%左右的效率.那就用3.6小時*85%=3.06小時.

所以如果在電池足額容量60ah的時候,200w電器用3個小時應該沒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解釋一下,電池12v60ah的意義:這個12v電池在輸出電流60a的時候能放電1個小時。那麼可以算出60a*12v=720w,也就是功率720w的用電器可以使用1個小時。

那麼你的電器是200w的,720w/200w=3.6小時。

所以理論上可以用3.6小時。

但是還有個問題,就是你直流12v升壓至交流220v的升壓裝置有一定熱損耗,據我所知一般為85%左右的效率。那就用3.6小時*85%=3.06小時。

所以如果在電池足額容量60ah的時候,200w電器用3個小時應該沒問題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我是專門解答電池問題的,你可以看我的回答記錄,呵呵。

12樓:新一代男

60ah,指電瓶的容量。容量越大,放電的時間會越長,但是不同的車子,電瓶空間的大小是有限的,應結合原裝尺寸購買蓄電池,容量大的電瓶可能買回來放不進去哦

13樓:g今天不爽

電池容量是60安時,一安時等於1000mah(毫安時)

14樓:匿名使用者

「鋰電池」,是一類由鋰金屬或鋰合金為負極材料、使用非水電解質溶液的電池。2023年鋰金屬電池最早由gilbert n. lewis提出並研究。

20世紀70年代時,m. s. whittingham提出並開始研究鋰離子電池。

由於鋰金屬的化學特性非常活潑,使得鋰金屬的加工、儲存、使用,對環境要求非常高。所以,鋰電池長期沒有得到應用。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現在鋰電池已經成為了主流。

鋰電池大致可分為兩類:鋰金屬電池和鋰離子電池。鋰離子電池不含有金屬態的鋰,並且是可以充電的。

可充電電池的第五代產品鋰金屬電池在2023年誕生,其安全性、比容量、自放電率和效能**比均優於鋰離子電池。由於其自身的高技術要求限制,現在只有少數幾個國家的公司在生產這種鋰金屬電池。

蓄電池上面60ahcca580a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ah表示安時,是電池的標稱容量。 60ah表示電池容量是60。 cca580a意思是在低溫下進行大電流放電,放出的電流最大可以到580a。

蓄電池容量定義為∫t0tdt,理論上t可以趨於無窮,但實際上當電池放電低於終止電壓後仍繼續放電,這可能損壞電池,故t值有限制,電池行業中,以小時(h)表示電池的可持續放電時間,覺的有c24、c20、c10、c8、c3、c1等標稱容量值。

16樓:牽著你的手

ah就是安時的意思,表達電池的標稱容量。 就是60ah的容量。 cca就是在低溫-18℃下進行大電流放電,該方法放出的電流最大可以到580a。

這就是所謂的冷啟動電流。形容低溫功率能力的。

化學能轉換成電能的裝置叫化學電池,一般簡稱為電池。放電後,能夠用充電的方式使內部活性物質再生——把電能儲存為化學能;需要放電時再次把化學能轉換為電能。將這類電池稱為蓄電池(storage battery),也稱二次電池。

所謂蓄電池即是貯存化學能量,於必要時放出電能的一種電氣化學裝置。

蓄電池(storage battery)是將化學能直接轉化成電能的一種裝置,是按可再充電設計的電池,通過可逆的化學反應實現再充電,通常是指鉛酸蓄電池,它是電池中的一種,屬於二次電池。它的工作原理:充電時利用外部的電能使內部活性物質再生,把電能儲存為化學能,需要放電時再次把化學能轉換為電能輸出,比如生活中常用的手機電池等。

汽車蓄電池51ah和60ah是什麼意思

17樓:九毛七

51和60ah是指電池的容量的大小,60安時的大一點,啟動順利一些。當然車型不一樣,啟動電流不一樣。

蓄電池60Ah可以容幾度電,12v100蓄電池能存幾度電?

蓄電池的容量是60ah,應該就沒有一度電大約是0.72度電,因為12v12w就是1ah,12w乘60等於720w,要千瓦時才一度電。電瓶的容量是這樣計算的,60安時的電瓶可以提供12v60安的功率輸出連續一小時。也就是1小時可以輸出12x60 720瓦。以此類推1440瓦 電流120安 可以工作半小...

汽車蓄電池12v60ah買12v55ah可以用嗎

您好用電裝置不是特別多的話,正常啟動夠用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 最好是60.的 這個小了點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汽車蓄電池12v60ah與55ah的區別 汽車蓄電池12v60ah和55ah的區別在於以下幾點 1 電池容量,12...

風帆汽車12v60ah蓄電池怎麼加水

電池上面如果有一些,比如2 4個長方形的小蓋子,可以撬開的,往裡面加電解液就可以了,最好不要加水,效果不好。電解液可以用浴鹽對蒸餾水自己配製,濃度稍微高點就行。您好如果上面沒有加水蓋,屬於免維護的電瓶是不可以自己加水的,有加水蓋的用醫用注射器加註覆蓋鉛版就可以了,需要使用加註電解液或者蒸餾水。汽車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