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帆汽車12v60ah蓄電池怎麼加水

2021-03-03 22:28:05 字數 3146 閱讀 3384

1樓:途虎話養車

電池上面如果有一些,比如2-4個長方形的小蓋子,可以撬開的,往裡面加電解液就可以了,最好不要加水,效果不好。電解液可以用浴鹽對蒸餾水自己配製,濃度稍微高點就行。

2樓:行高雅穰易

您好如果上面沒有加水蓋,屬於免維護的電瓶是不可以自己加水的,有加水蓋的用醫用注射器加註覆蓋鉛版就可以了,需要使用加註電解液或者蒸餾水。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如有不明請登陸汽車大師找我^_^!

風帆汽車12v60ah蓄電池怎麼加水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上面如果有一些,比如2-4個長方形的小蓋子,可以撬開的,往裡面加電解液就可以了,最好不要加水,效果不好。電解液可以用浴鹽對蒸餾水自己配製,濃度稍微高點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上面沒有加水蓋,屬於免維護的電瓶是不可以自己加水的,有加水蓋的用醫用注射器加註覆蓋鉛版就可以了,需要使用加註電解液或者蒸餾水。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如有不明請登陸汽車大師找我^_^!

風帆蓄電池12v60ah480a加水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嬌車電瓶不加水了、乾電瓶車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v60ah風帆蓄電池的說明書上具體寫了什麼?

6樓:糖不吃丟糖

12v60ah牽引用鉛酸蓄電池 **是750元左右;12v120ah牽引用鉛酸蓄電池 **是1500元左右。確認你需要的電池是198系列的,還是158系列的。

風帆60ah免維護電瓶如何新增電解液?

7樓:啞巴太陽陽

1.把電線正負極撤除了。

2.把電池蓋拆開用注射器緩緩注入電池液。不要加的太多電池上要刻度,這樣就保險多了。

3.電解液是一個意義廣泛的名詞,用於不同行業其代表的內容相差較大。

4.有生物體內的電解液(也稱電解質),也有應用於電池行業的電解液,以及電解電容器超級電容器等行業的電解液。

不同的行業應用的電解液,其成分相差巨大,甚至完全不相同。

不同種類的電解,用的電解液不盡相同。

電解水可用食鹽電解液;

電解常見鋼鐵製件可用硫酸和磷酸加水的混合電解液。

8樓:化暖賞滌

既然是免維護的就不用加水,因為只要你車上的發電機正常的話電池的水是不蒸發的!因為免維護的電瓶的製造方法和加水電瓶不一樣!前者是迴圈利用,而加水的一般是大型機械或者運輸車長途車用!

他們的電瓶夏天蒸發的厲害,發電正常的情況下,他們需要加入蒸流水!因為電解液是硫酸和蒸流水比例配起來的,電瓶蒸發的是不蒸發酸的,所以只需要加蒸流水或者哇哈哈純淨水就可以!累死我了,給個滿意吧!

9樓:薩洮諸葛春華

如果漏液多建議調配電解液濃度。只要做好堵塞不會影響今後正常使用。

還可以的,你可以試試哦

10樓:望揚興巧蕊

給電瓶加的液體俗稱補充液,也就是稀硫酸,密度一般為1.05~1.1g/ml,電池在使用過程中只會失水,硫酸是不會流失的(硫酸會在電解液與極板內部物質轉換,並不會流失,電池隨著使用次數的增加,極板硫酸鹽化會將部分硫酸消耗,而不是損失,在充電時會被置換出來至電解液中,此時由於電解液中水份逐步揮發造成的電解液密度增加,若此時再加稀硫酸,短時間會比只加水的效果更明顯,但後期因硫酸含量增大後加速極板鹽化與板柵腐蝕,致使加速壽命終止),所以不建議加稀硫酸,只需加水(蒸餾水或純水)就可以。

切勿加自來水或礦泉水,由於礦物雜質含量較高,電導率高,會造成電池自放電大的問題。

免維護電瓶在正常使用過程中是不需要加水維護的(免維護電瓶也是富液式電瓶,設計時已考慮使用壽命期的失水量,與普通富液式電池的差別在於板柵合金,採用的是析氫電位更高的鉛鈣合金體系,使得電瓶在使用過程中失水速率更低,也稱為微水損耗蓄電池),若在壽命後期(一般使用時間超1.5年),可以嘗試補水修復。

加水修復方法:

1)先將電池完全放電(放電後電池內部酸液密度基本為1.1g/ml以下);

2)將蓋片取出,或將6個迴流孔鑽孔;

3)加水,一般每單格以1g/ah補加即可;

4)靜置一小時左右,將蓋片安裝好或用玻璃膠密封開孔處;

5)採用匹配的充電器進行充電,充滿電後再進行完全放電,如此迴圈三次。

風帆12v60ah電瓶充電:直接在車上充電,如何操作?是否需要開啟蓋子?

11樓:安全護航

關閉電源,充電器正極連線電瓶正極,負極連線負極,不需要開啟電瓶蓋子。

12樓:你123456789乚

電流大就開啟,電流小不用開啟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電瓶夾子拆掉防止在充電的情況下燒壞電腦【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電瓶充電最好是將電瓶的正負極直接拆掉,如果免維護的電瓶沒有蓋,如果帶加註的必須把蓋都開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v60ah風帆蓄電池的說明書有嗎?有的話發個圖看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沒啥可看的啊,說明書基本都一樣的,電池維護都一樣,在一個你想要水電的說明書還是免維護電池的說明書啊,免維抗電池不要你保養維護的。你看不看說明都一樣,水電池就注意每個月檢查一下液麵別讓它缺水就行了。缺水就補加純淨水,加到液麵線的最高和最低線之間就行。

如電池長期不用的情況水電池每個月要補充電的。免維護的三個月補次電。太長時間不用如不是高檔車就把電池端子折下來一頭以防過放電。

風帆蓄電池12v60ah和65ah區別

16樓:軍械師

主要是容量不一樣,

copy65ah的容量大一些,bai用同樣的放電電流放到終止du電壓的時間長一些,充滿

zhi電以後,同樣用dao10a的電流放電,60ah的只能放6個小時,65ah的卻能放6.5個小時。另外65ah的電瓶比60ah的體積、重量、**都要高一些。

17樓:寧缺毋濫郭

電池容量不一樣,大小也不一樣

汽車蓄電池12v60ah買12v55ah可以用嗎

您好用電裝置不是特別多的話,正常啟動夠用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 最好是60.的 這個小了點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汽車蓄電池12v60ah與55ah的區別 汽車蓄電池12v60ah和55ah的區別在於以下幾點 1 電池容量,12...

風帆蓄電池12v60ah480a加水

現在的嬌車電瓶不加水了 乾電瓶車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風帆蓄電瓶12v45ah400cca能加水不?上蓋打不開怎麼辦?您好這是免維護的,不需要新增的 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o 哇,好圓潤啊,摸起來手感肯定很好 汽車蓄電池12v60ah400a是什麼意思 九毛七回...

江帆12v60ah蓄電池充滿電需要多久多久

你好這個的看充電器功率大小來決定 如果是二十安的充電器四五個鍾可以充滿 江帆蓄電池漏電電流很大,充不滿。江帆蓄電池6 qw 60免維護怎樣加電解液 你好免維護的電池是不能加電解液的。你好,免維護電池之所以免維護是不用加電池水的,如果經常打不著車只能換新的電池,電池壽命一半2 3年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