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塊60v180ah蓄電池充滿得耗多少度電

2021-09-04 09:41:53 字數 1372 閱讀 4936

1樓:匿名使用者

5度【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啊!首先,耗電量=功率×時間! 功率=電壓×電流!

所以如果您的電池是串聯的那麼,功率就等於5×60×180=54000w=54kw 耗電量=54kw×1h=54kwh 就是54度電!如果您的電池是並聯!當然這種情況很少!

那麼這種計算方式為,,電壓是60v 電流是5×180=900a 最終計算結果也是54度電!如果您的電池就是單塊來使用,不進行連線的情況下!計算方式就是,先計算單塊耗電量為10.

8度!再乘5,最終也是54度!當然這是在理論情況下,當電池當沒有一點電的情況下!

一般放不到這種情況!最少也會剩餘5%的電!但是充電過程中也有能量損耗!

比如充電機的內耗等等!最終耗電量也就在54度左右!是電動車上的電池嗎?

這麼大!不可能是混動!只可能是純電動!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塊180水電瓶充滿電需要多少度電

3樓:夢想哥

12v180ah的電瓶,充滿電可以儲存10800瓦電量,充滿需要11度電左右

180ah蓄電池能存多少度電!麻煩大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2v×180ah=2160vah=2.16kwh就是2度電多一點,,,,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容量是指電池儲存電量的大小。電池容量的單位是“mah”,中文名稱是毫安時(內在容

衡量大容量電池如鉛蓄電池時,為了方便起見,一般用“ah”來表示,中文名是安時,1ah=1000mah)。若電池的額定容量是1300mah,如果以0.1c(c為電池容量)即130ma的電流給電池放電,那麼該電池可以持續工作10小時(1300mah/130ma=10h);如果放電電流為1300ma,那供電時間就只有1小時左右(實際工作時間因電池的實際容量的個別差異而有一些差別)。

也就是說理論上可以用1.3333333……個小時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耗費兩度電,一塊電池能夠儲存兩度電量,中間還有虧損值。

7樓:柳如來了

能存多少度電大概有100多左右。

5塊水電瓶一小時用電量是多少度

8樓:

12v180ah的電瓶,充滿電可以儲存10800瓦電量,充滿需要11度電左右

9樓:眼鏡水電

充電時看一下自家電錶就知道的啦。

江帆12v60ah蓄電池充滿電需要多久多久

你好這個的看充電器功率大小來決定 如果是二十安的充電器四五個鍾可以充滿 江帆蓄電池漏電電流很大,充不滿。江帆蓄電池6 qw 60免維護怎樣加電解液 你好免維護的電池是不能加電解液的。你好,免維護電池之所以免維護是不用加電池水的,如果經常打不著車只能換新的電池,電池壽命一半2 3年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

兩塊12V100AH的蓄電池串聯,充滿需要多長時間

兩塊12v 100ah的蓄電池串聯充電要用24v電壓,100ah電池充電標準充法是用10a電流進行。充電時間要看一下電池的比重而定,不一回樣的比重表示不同的電池剩餘電量。剩餘電量不一樣充電耗時也會不同。一般剩餘50 左右電量的電池要充12小時以上。充電完成的標準是各極比重均達到1。28,如沒比重計也...

汽車蓄電池12v60ah買12v55ah可以用嗎

您好用電裝置不是特別多的話,正常啟動夠用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 最好是60.的 這個小了點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汽車蓄電池12v60ah與55ah的區別 汽車蓄電池12v60ah和55ah的區別在於以下幾點 1 電池容量,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