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和遊戲動畫設計哪個更有前途更好做

2021-03-12 05:10:50 字數 1550 閱讀 638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來得應該是動畫設計,因為,現

源在中國bai的動畫市場正在崛起,如果我du們這一代的人就可zhi以從事和研究動畫dao專業以後也可以算的上是個前輩了,而且,以後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因為我就是學動畫設計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拾不起的倒影

我是學室內設計的。說實話,對動畫不是太瞭解。個人覺得我們這個專業還版是不錯的,至少就業不成問權題……還有,我們專業軟體學得好的,都有想向動畫方向發展的意向……那就對軟體的操作要求更高了,報酬也會更高。

動畫是按秒算錢的……

3樓:章魚哥的弟弟

其實這兩個專業都還不錯,室內設計應該說發展前景還是挺好的,動畫設計相對來說還處於起步到摸索發展的階段,空間也挺大的

做設計,關鍵還是在堅持,多在過程中發現積累 祝你好運

4樓:快樂女孩

我覺得室內設計不錯、不要因為一點點困難就被打倒了吖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巨集觀角度來說,室內設計有一定的發展前景,畢竟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回對居室的裝修設計答要求也高了。

動畫設計和遊戲設計,只是一個年輕人的飯碗,因為它要求工作人員思路和意識超前。一般的工作人員沒有超過三十多歲的。

如果說好做的話,兩者應該是均等

6樓:不洅猶豫

做室內吧,要是你以後做工裝,接個單就幾十萬,嘿嘿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看自bai己的能力了,設計師的工資基du

本都是底薪加提成zhi的,底薪挺低的,dao夠飯錢,還有看內你所在的城市容。室內設計想做好的話,要學的很多,學校學不到太多的東西,到以後入職還要學習,

動畫和影視後期方面,這兩行基本很多相通的,都要應用,但是中國現在好的動畫基地基本都在沿海一帶,要想好好發展的話。而且動畫要一個團隊,要做很久,是否成功出名就不知道了,加班加點是家常便飯,我們同學學動畫的,很多畢業就轉行了,除非你對動畫有很大很大的興趣。

室內設計和遊戲動漫設計哪一個更好學? 更賺錢?

8樓:隋梓彤尤知

學室內設計的人太多了,而且那東西沒啥技術含量,競爭又激烈,動漫設計還不錯,學出來就是一項本領,就算你不搞動漫,你的計算機技術也會上一個層次的

9樓:弭陽曜昌壯

動漫設計好學點!然後室內設計!就看你能力怎樣了!今後都是在公司裡面自己找客人來設計,生意好錢就多!動漫我不是很瞭解!設計好也來錢!

室內設計和遊戲動漫設計哪一個更好學

10樓:羊輕遲

這個要看你自己比較喜歡哪個了,都是屬於設計類的。

室內設計的門檻低,不需要一些附加條件什麼的,找工作的話也是相對來說比較好找的。室內設計的前景就不多說了。

遊戲動漫設計這個是屬於一個比較大種類,裡面有分很多細小的分支,原畫設計,三維建模,動畫設計,特效及後期剪輯等。學好其中的一種出去以後薪資待遇會根據自己的經驗不斷的升高。前提是自己要學好,有貨倒得出才行。

做室內設計和平面設計哪個更有發展前途

我認為室內設計就業前景好一點,現在的房地產市場很廣,說明房子的需求量很大,所以相應的室內設計就會很吃香 平面設計就業就相對窄一些 不過要看你自己的興趣啊,這個很重要,只有自己喜歡的職業才是最好的職業 看現在的相比較來說,平面設計最廣闊競爭更是激烈,日後房地產的帶動室內設計也是一個重點呀,現在綜合人才...

鄭州哪個室內設計培訓機構好,鄭州學室內設計哪個比較好

學習的地方有很多,一般口碑好的平臺比較好。很多人去學習室內設計都是三分鐘熱度,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像這樣的培訓機構非常多,你可以究竟的選擇一下,完了諮詢一下的,有個專案和你的學習的內容是不是對應對應的?你才能學,不然有時候不對應讓你白浪費學費 如果你是想學室內設...

室內設計和裝潢設計有什麼區別,室內設計和室內裝潢有什麼區別

現在的年代能買到一套心儀的住所絕對是幸運無比的事情,而買房之後,緊接著的問題就是如何裝修,如何確定家居風格來為我們以後的生活鋪平道路,那麼,對現在的我們來說什麼是裝潢設計?以下的三點可以解答這個問題 裝潢設計的含義 裝潢設計的目的 裝潢設計的風格。對現在的我們來說什麼是裝潢設計?裝潢設計是房屋內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