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狀和先玉335相似的玉米品種有哪些

2021-03-12 02:59:10 字數 698 閱讀 5591

1樓:聆聽水之聲

植物的器官包括營養器官——根、莖、葉,***官——花、果實和種子。

專根的主要功能是固定屬植物,從土壤中吸收水和無機鹽類。根還有合成能力,製造某些重要的有機物質,如氨基酸。

莖的主要功能是運輸水分、無機鹽和有機營養物質到植物體的各部分,同時又有支援枝葉、花和果實的作用。此外還有貯藏養料的功能。

葉的主要功能是光合作用和蒸騰作用。

花主要由花萼、花冠、雄蕊和雌蕊四部分組成,它們都由葉演變而成。具有這四個部分的花叫完全花,缺少其中任何一部分的花叫不完全花。花能夠繁殖後代,是由於具有雄蕊和雌蕊。

果實由果皮和種子組成。根據果皮是否肉質化,將果實分為肉果和乾果兩大型別。

種子主要有種皮和胚兩部分構成。

2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推薦抄

答案玉米種襲穗上,上、中、下bai

三個部位的顆粒du大小、形狀

zhi都不一樣,再具體到每dao

個穗,每塊地的穗,都不可能一樣。在玉米種子進行包衣、涼晒、成堆後,在裝包裝袋時,種堆的外邊周圍與內部的種子就可能出現有大有小。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先玉335較保險一些,因為論單個品種,先玉335種植面積在中國是最廣的,其他確實有長出來相似335的品種,但是因為是小公司的,因此生產種子質量等問題得不到保證,還是買335吧,貴了點,放心!

出土的漢代和田玉形狀和扳指差不多吧過油一面是平的而且是紅色範黃,誰給我估個價

看年代應該上百年前的了,888888 如果是漢代的玉,確定,最少6位數 和田玉更貴。天文數字,沒圖,不敢妄言 你怎麼知道是漢代和田玉?漢代出土和田玉時什麼顏色的 漢代出土和田玉時什麼顏色的,取決於具體的坑口環境 具體的情況具體的分析。漢代的和田玉主要以青白玉為主,而且因在地下埋了2000年左右,與地...

a33和a33m有什麼區別

a33是移動4g移動2g聯通2 g的網路不支援移動3g,a33m是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的網路都支援,所謂的全網通 沒有區別的,都是一樣的。只是運營商不一樣而已 a33是oppo手機中的一個型號。oppo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照手機。國產手機越來越受青睞,在中國,更多年輕人選擇oppo拍照手機。十年來...

貝殼是什麼顏色和形狀貝殼有什麼形狀

幫你找了詳細資料 全世界的貝類有12萬種,它是自然界生物中僅次於昆蟲類的第二大族類 2000餘種貝生活在南中國海,為海南的海文化增添了豐富的色彩 僅從餐桌上去了解貝類,是遠遠不夠的 初到海南,最常吃到一種清香鮮淡的 冬瓜海螺湯 在島上呆得時間長了,才知道這湯是被稱為 海南第一湯 的。積食上火 疲憊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