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上司吵架時候是如何處理的

2021-03-11 18:59:51 字數 973 閱讀 5021

1樓:需要童裝

沉著冷靜的想一想為什麼吵架.多溝通說明下解釋下原因

2樓:辰星

如果和自己上司吵架的時候,想要處理的好,就要靜下心來好好的說給上司留面子。

3樓:名

他是上司,你是下屬,你當然要認錯。不然你只有走人了。在這個社會上,生存是第一位的, 面子算什麼, 人必須學會低頭,才會更好地抬頭。

4樓:老猛子小童鞋

首先要給足上司面子,就是有意見必須得說也不能扯到個人,必須就事說事不能扯到相關人員

5樓:沉夜孤星

和上司吵架的時候,我們要保持頭腦冷靜,不能衝動行事。儘量巧妙的把話題避開。

6樓:雙若曼

反正我和上司吵架就是以上司為主我不太敢跟他吵因為吵不過,而且會被扣錢

7樓:樂燕莊

和上司吵架事後一定要道歉,因為上司對你的印象很重要,這關係到前途的大事情。

8樓:手機使用者

我和上次吵架就是吵完之後就會主動的跟他陪笑臉。就是吵歸吵,但是該道歉還是得跟人家道歉。因為畢竟他是管著你發工資的。不能跟人家鬧得太僵,要不然肯定會幹不下去的呀。

9樓:手機使用者

和上司吵架,每次都會自己主動去道歉,然後說自己衝動了,不該說那樣的話。

10樓:小月有愛

我自己的上次吵架我一般都會先看這是誰的錯誤,在其分析為什麼會吵架,找到根源,然後再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上司吵架的時候我會考慮誰對誰錯,如果是上司的錯誤,我會堅持自己的想法。不會因為他是上司,就會改變自己的初衷。

12樓:康小寧

我感覺和上次吵架的時候。不管是你的錯還是她的錯,到最後還是我們下級的員工來給他們道歉。

遇到流氓上司你們是如何處理的

找到他的老來婆.和他老婆把關係拉好源.只要他接bai近你 你就給du他老婆打 說 姐呀zhi.咱下午去那那轉吧dao.今天打折哦 這樣的話他絕對不會對你怎麼樣了.這樣的領導也就是暴發戶哪種型別的.所以請他出去玩玩.給他介紹點什麼 等到有了他的把柄在你手裡 你也不用怕了 要是用不了這樣的方法就接受.接...

如何處理好和上司的關係?和同事的關係

事成於和睦,力生於團結。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我們 每個人都不是一個孤立的個體,這就要求我們在工作生活中要處理好人際關係問題。尤其作為一名新人來說,更是要妥善處理好人際關係,以促進工作更好的開展。作為一名公務人員我首先要做到主動性和適應性。新進入機關單位,面臨的工作內容和工作環境都是新的,這就要求我學會...

如何避免父母吵架?父母吵架應如何處理

1.與平日反差對寶寶造成強烈衝擊。平時父母對孩子疼愛有加,親切溫柔,一旦吵架,卻是換了副面孔,臉紅脖子粗的,這種巨大的轉變容易嚇著寶寶,使他出現強烈的恐懼心理。2.讓孩子多想,產生負面情緒。父母有時吵完架,顧不上孩子的情緒,雙方冷戰的同時,也無意間冷落了孩子,這讓可能讓孩子認為是自己做錯了事情,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