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害怕為題目的作文2百字,我害怕為題目的作文2百5十個字

2021-03-11 15:43:11 字數 1438 閱讀 3415

1樓:武夷山大道

自從上中學以來,只有那第一篇作文《我的新老師》上90分以外,其他一概不裳0分。為何是這樣的呢?在我記憶的大海中,記得在4、5年級時我的作文水平比一般的同學高,並不比別人差,而在此時此刻的我,為何作文寫得那麼差呢?

原因有許多。也許是我自己一直以為自己寫得很好又缺乏積累,所以才會變成這樣的;也許我的作文水平知識這樣了吧;也也許因為我門有用心去寫啊!也許……

記得兩三個月前,我們一家到外婆家吃飯,恰好姨丈的一家也來了。吃完飯以後,大人們談天說地,道古論今,我們小孩乖乖地看我們的電視。突然,大人們竟談上我和二表哥來了。

姨丈一邊笑一邊對我誇口,說:「你的成績比你表哥好吧,我記得你寫的那篇《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寫得很好啊,現在怎樣啦?」我知到我的作文水平沒有以前那麼好,但是我又不想他們失望,便說:

「還過得去。」

可是好景不長,在初一第一學期裡,我的作文一次比一次退步,一點氣色也沒有。我似乎對作文沒有了信心。我曾經好幾次文字:

難道我的作文就這麼差嗎?難道我不想寫好作文嗎?難道我就這麼害怕作文嗎?

幾番思想大戰後,我終於開竅了:我寫不好作文就是在於「畏難」心理。作文,確實我最弱的一項,但是我必須挑戰作文,讓它成為我最強的一項。

我之所以寫作文屢戰屢敗,原因只在於我對作文缺乏了自信心,每次寫作文都想:哎,又寫作文了,都不知該怎麼寫好!居里夫人說過:

「無論做什麼,我們都應該有恆心,尤其是自信心。」一個人沒有自信心,那麼將會一事無成,反而,如果一個人的信心百倍,知難而進,必定走向成功的彼岸。當然,作文也不例外。

作文,對於我來講確是一件難事。可是一兒歌真正的強者,以信心百倍去面對困難,勇於面對自己的不足,那麼開啟成功大門有幾難呢?作文,又有什麼可怕?

2樓:豆腐乾還是

為何白雲會白得象天使的翅膀。為何雨 水落入大地會變地如此渾濁不堪專。為何 天會如此蔚藍美

屬麗。為何我會如此孤 單。

沒有人能知道我有多麼想變地堅強。勇 敢一向認為很堅強的我。居然內心是那 麼的脆弱。

我不願人別人看見我哭泣。 因為那是在表示我的脆弱。我的無能。

眼淚又能表示什麼呢?我?明明很傷 心。

明明知道不能聽悲傷的歌曲。明明 知道聽悲傷的歌曲會使我的心更碎更孤 獨更但是我還是聽了因為我會害怕。

破碎了。

快樂的面具已破碎。不能再隱瞞悲傷。 到內心深處。

尋找迷失的自我。是否可 以找回自我(是**上看到的)如果快 樂面具真的破碎了。我會到內心尋找不 屬於自己的「假面具」即使內心有多少的 悲傷。

我會一個人承受。因為你一個的 不快樂會使你身邊的人都不快樂但是有 時你可以象朋友釋放。現在的我已經不 需要了。

因為我一個人能承受的住因為 我長大了。因為我要變得更堅強。更勇 敢我說過我要給我身邊的人帶來快樂。

我已經迷失了自我再也找了不回來了。 我的心已傷痕累累。既然已經碎了。

我 決定不再又一次次將碎片一片片拾回。 已經不會再是完整的了。

我為題目的作文怎麼寫,我為題目的作文300字怎麼寫

我能行 沒有經歷風雨,那會看見彩虹 沒有今天的坎坷,哪會有明天的成功。這句話幾乎已成為我的座右銘。從我能記事的時候開始,我覺得每件成功的事情背後都暗含坎坷,而 我能行 這三個字則幫助我走過了這一條條坎坷不平的路!從五年級開始我學跳舞,平日裡,我跳得不錯,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但是這一次,我卻遇到了大困...

以《我的假期我做主》為題目,寫作文,四百字

每到節日假期,大家興高采烈,我卻無精打采 愁眉苦臉,沒有一點快樂,因為節日休假我要參加語文 數學 英語等各項的補習,壓在我身上連氣都喘不過來,比在學校還要緊張。今天,我和往常一樣,站在書房裡慢慢收拾書包準備去補習。這時爸媽微笑著走進我的房間對我說 今天的假期你做主,你自己安排好了!我一下子快樂的心像...

我借同桌的跳繩作文七百字到百字

今天,我們舉行了場熱鬧非凡的跳繩比賽。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兩組,我們組的男同學和女同學都精神拌擻的站上講臺,老師還說了一下規則,每個人跳60具,跳完了給另外一個同學。首先出場的是兩名男同學,他們手裡緊握繩把,開始有節奏地跳起來,跳著跳著,他們手中的繩子好像不聽使喚了,急得他們滿頭大汗。可是這有什麼辦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