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愛是什麼的什麼,爸爸的愛就像什麼,爸爸的愛就像什麼

2021-03-11 15:42:10 字數 1749 閱讀 8362

1樓:最美的期待

爸爸的愛是父來愛;讓孩子感受到父源愛的溫暖。父愛同母愛一樣偉大。傳統上父親表達愛的方式與母親不同,但愛的表達方式與性別無關,父愛也可以是溫柔體貼的。

父親從男人的角度,給予子女堅強、bai立、du強、zhi信、寬容,使孩子能感覺到與母愛不同的愛。父親的責備是望激勵子女,然而有時卻會適得其反,因此,兩者結合,才是最好的理念和方式。

擴充套件資料:

父愛這字眼是多麼的平凡,但這種愛是多麼的不平凡。一株茉莉也許沒有沁人心脾的芳香,但它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愛就是這樣,猶如茉莉一樣靜靜地開放。無論你在何方,父親那慈愛的眼睛定會伴隨你一生。

2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的愛,

是最復清澈制的溪流,

是最bai堅韌的高山,

是最寬廣du

的草原。

就像春雨,

滋潤著山zhi川;

就像春風,

吹拂dao著大地;

就像春雷,

喚醒沉睡的心靈。

我的每一步成長,

都凝聚著爸爸

點點滴滴的愛,

爸爸的愛無私而聖潔。

爸爸的愛,

散發著柔和的光芒,

也許不夠燦爛,

卻一直讓我溫暖。

爸爸的愛,

像糖一樣,

包在嘮叨中,

含在責罵裡,

讓我尋,讓我找,

直到懂事才尋著。

3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的愛是困難中的柺杖

爸爸的愛就像什麼,爸爸的愛就像什麼

4樓:認識我後悔嗎

一、爸爸的愛就像火焰陽光,讓我們溫暖。

二、爸爸的愛就像春風,讓我們清爽。

三、爸爸的愛就像雨露,讓我們滋潤。

四、爸爸的愛就像一座山,給我依靠。

擴充套件資料:一、媽媽的愛,像一支蠟燭,總是溫暖地亮著,在黑夜中為我帶來光明。

二、媽媽的愛,像天上的流星,總是實現我許多的願望。

三、媽媽的愛,就像一顆跳動的愛心,每晚在我睡著時,都陪在我的身邊。

四、媽媽的愛,像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每天陪著我,給我講故事。

五、媽媽的愛,像一盞燈光,不管白天黑夜地亮著,給我溫暖和光明。

六、媽媽的愛,像一朵花,每天都在生長著。

七、媽媽的愛,像一盞燈光,每晚在我讀書時,給我光明,照亮著我。

八、媽媽的愛,像一隻蝴蝶,每天在我的身邊飛來飛去,時時刻刻圍繞在我身邊,即使我在幼兒園,媽媽的心也總是牽掛著我。

5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的愛就像一座山,給我依靠,爸爸的愛就像火苗,給我溫暖

6樓:百度使用者

像矗立在大地上的參天大樹,像天空耀眼的群星。

爸爸的愛是什麼?三個排比句

7樓:宇軒軒

爸爸的愛如一汪甘泉,漫溼了我枯乾的心靈。

爸爸的愛似一滴雨露,滋潤著我茁壯成長。

爸爸的愛勝一縷清風,撫醒我奮鬥的決心。

爸爸的愛更是一支蠟燭,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

爸爸的愛就是一個羅盤,永遠向我指引著人生的方向。

8樓:nirvana下

爸爸的愛是樹蔭,為我遮蔽夏日的太陽;

爸爸的愛是綠葉,為我襯托美麗

爸爸的愛就像什麼,爸爸的愛就像什麼,爸爸的愛就像什麼

爸爸的愛像一杯咖啡,苦澀中帶著濃郁的醇香,並使我們振作精神,使我們勇往直前!大海,大地,高山,大江 山吧,作文都是寫爸爸的愛像山 爸爸的愛就像什麼,爸爸的愛就像什麼 一 爸爸的愛就像火焰陽光,讓我們溫暖。二 爸爸的愛就像春風,讓我們清爽。三 爸爸的愛就像雨露,讓我們滋潤。四 爸爸的愛就像一座山,給我...

愛什麼的爸爸或媽媽作文,200字愛什麼的爸爸或媽媽作文

爸爸媽媽都很愛我,但他們對我的愛是不一樣的。我說一件生活中的事情,大家就會明白了。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興慶公園玩。爸爸讓我攀高,可沒等爬到頂上我就摔下來了。媽媽衝過來抱著我心疼地問 沒事吧寶貝,傷到哪沒 還沒等我回答,爸爸就走過來,把我從媽媽懷裡拉開說 沒事,我們是小夥子,這點痛算什麼,繼續爬吧!...

爸爸或媽媽的愛像什麼作文,爸爸或媽媽的愛像什麼作文400字

000.0.0.0.00.0.0.0.0.0.0.0 爸爸的愛像什麼?媽媽的愛像什麼?爸爸的愛像一杯咖啡,苦澀中帶著濃郁的醇香,並使我們振作精神,使我們勇往直前!像一杯咖啡,苦澀中帶著濃郁的醇香,並使我們振作精神,使我們勇往直前!媽媽的愛像春天的雨露,夏天的甘泉,秋天的果實,冬天的暖屋!爸爸的愛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