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V和48V的電瓶各能跑多少公里

2021-03-11 13:37:25 字數 866 閱讀 478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能跑多遠copy不在電壓上,主要是在電池的容量,電壓的高低決定電動車的功率和速度,電池容量決定電動車的耐久性,現在的電瓶一般來說分為10a12a14a18a20a22a甚至更高些,只要你的電池盒可以容納,請儘量選擇安培數較大的電瓶。如果路程較遠的話,選擇48v20a的比較適中,超長距離最好選擇5只電瓶60v的,如需其他幫助,****346733499,我們來共同**。

2樓:時尚糟老頭

那要看您的電瓶車的電機是多少伏的,如果電機是48伏的就要換48伏的電池,否則就跑不了多遠回,反之如果答是36伏的電機就只能換36伏的電瓶,否則更慘,跑不了100米了.直接送到廢品**站去吧.要知道續駛能力的大小取決於電瓶的容量,而不是電壓,電瓶的電壓必須與電機一致.

看來你對於電學是一竅不通的,奉勸你還不如直接把車子推到修理站請教修車師傅更好些.

3樓:豬堡寶

決定行駛里程多少不是取決於電壓,而是你的蓄電池的容量大小,電壓高低只能說你的功率大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原來是多少v的,還買一致的,錯了不行。看容量決定跑多遠,例如20ah的比40ah的,小一倍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想換幾伏就換幾伏 你車用多少伏是固定的

36v電瓶能跑多遠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跑30-40公里。

日常不需要對電瓶做特殊維護。注意充電次數,儘量待電瓶沒電了再充電。以延長使用壽命。

7樓:於淵泉

電瓶好壞和容量有關。使用時間越長容量越小。電瓶需要定期加電瓶水。

36v鋰電池電動車能改48v鋰電池的嗎

看看控制器耐壓,一般36v的很難用48v,而48v的往往可以用60v。可以。但是控制器要換 可以是可以 用電壓轉換器 但是這麼做會使電瓶的壽命縮短 電動車36v鋰電池能安裝在48v的電動車上嗎?30 電動車36v鋰電池能安裝在48v的電動車上,但需要更換調速器,改變調速器的調速範圍,使最高速度與原來...

請問48V電瓶車電瓶認舊換新多少錢

用你的舊電瓶,去這個電瓶在你們地區的總 那裡,以舊換新,48v20ah,一般在340 380元之間。48v電動車電瓶 48v多少錢。我們這來裡是全上海市最自 低價換電瓶車電瓶bai,需要的可以到我們店裡du來zhi看看,目前市場dao上的電瓶車電瓶還是超威和天能電瓶好一點,也就貴幾十元,我們店裡換普...

48v電瓶車能否再並聯一塊12v的電瓶

經驗和理論告訴我,肯定能。48v的電瓶並上12v 依然48v對電機沒有損害,但是對那一塊電池有點損害,並聯後增大了電池的容量,能夠形的距離更遠。真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想要60v電壓,可以考慮串聯.並聯是會短路的 我的電瓶車是48v的,4塊12v電瓶,能否再並聯1塊12v的電瓶?電壓會改變嗎?對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