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v20a電瓶長跑王新的能跑多少公里

2021-04-27 23:48:03 字數 1696 閱讀 290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明書【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電動車天能電池72v20a的新換的電池衝滿電次能跑多少公里

2樓:三十心情範

這與載重量、騎車習慣、路況、等都有關係。一般續航應該是50-70公里左右.

3樓:辰生明

答:一般能跑50公里左右,

新的72v電動車電池總共能跑多少公里要換電池

4樓:匿名使用者

按每次行駛里程50公里計算,一組新電池全充全充使用次數按400次計算,即為50*400=20000公里。理論上可以跑2萬公里,電池組基本上壽命結束了,需更換電池。

5樓:街頭夢想

跑外賣,一天最少120公里吧。多的話180公里。每天充電。

鉛酸電池估計4個月,就報廢了。~

6樓:相思不曾等閒

我的一年跑了6000多公里電瓶現在充不滿了?

7樓:wennuan的

一般一兩年吧,不在乎公里數

電動車72v20a電池一般跑多少公里後充

8樓:安全護航

電池沒有記憶效應,充電沒有什麼特別的,不能過放電(不低於20%電量的任何時候都能充),而且是,用過就充是最好的,讓硫酸鉛儘量少沉積在極板上,也不能過充電,充電顯示充滿即可。

超威電池72v20a能跑16公里算不算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正常,充滿電應給可以跑50公里左右

10樓:九毛七

20ah的蓄電池一般在35--40公里的樣子。

11樓:p潘勝偉

我的車子70v20a可以跑60公里

超威電池72v20a跑遠多

12樓:無名

保養的好使用時間就越久。短的一兩年,長的三四年也是那一塊電池。

電瓶如果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剩餘電量為20%充電,一般都是按充6~8小時充滿設計的

注意電動車的電池電不能用光了再充,他的原理跟手機電池原理不一樣,如果電用盡再充的話,會大大損傷電池,從而影響電動車電池的正常使用,綜合使用壽命,電動車電池使用把握一點,勤充電,如果長期不使用的話,也要定期進行充電,切不過長期放置不充電,如果放上幾個月不充電的話,可能你的電池直接就over了。

那麼如何提高電池的壽命,如何改進電池的的使用環境等等問題都是大家非常失望但又關心的問題。為了弄清楚延長電池壽命的途徑,首先就要弄清楚電池的失效機理,以便對症下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 72v的超威帶人,兩個人80kg人能跑50公里。(這個實際情況發生過)小龜王。

不帶人應該能跑70公里。

14樓:我是與眾不同

新的。一個人騎。至少80公里以上。我親自試過

15樓:安全護航

新電瓶40km,換了的新電瓶20km.。

16樓:抹不掉呀

72x20=1440w實際帶糸荷只能走-個小時,要看你時速多少。

72v20a電動車能跑多少公里,72V電動車一般可以跑多少公里

電動車續航能力公里數,行業裡叫續行里程,它電池電壓 電流有關係,還和電機型別 額定功率 輸出效率 負荷量等有關係。電動車分為電動和電摩2種,電動車跑的里程是根據電池組的容量來決定的,首先說電動的吧 按新車算48v12a的可以跑40公里左右 48v20a和64v12a的70公里左右 60v20a和64...

現在電動車電瓶72v20A多少錢

700左右,現在翻新的比較多,建議這種東西在實裡店買,有問題好處理售後。在電動車中72v20a中6塊電瓶5塊是新的一塊是舊的使行嗎?可以使用,對新電瓶基本沒有影響,如果舊電瓶容量還接近20ah問題不大,如若已經降的很低,會影響新電瓶發揮應有的效能。不行,舊電瓶電壓低,內阻大,反而跑得不遠了,充電也不...

超威電池72v20a電動車電瓶以舊換新大約多少錢

48v的都不止300了!我這邊的 以舊換新是730。370.我這邊是550元以舊換新 電池以舊換新多少錢 換72v20a電瓶以舊換新 我廣西南寧的,剛換了72v20am天能的500元,保一年。跟老闆瞭解了一些,他店裡有超威 天能 長跑王三種 就72v20am的各個品牌的 都分別差別好大,我說偶爾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