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法定節假日三薪都是哪天

2021-03-11 09:35:56 字數 1730 閱讀 4801

1樓:擼出色採

法定節日bai:元旦1 天,春節du3天,zhi清明節1天,dao五一1天,端午節1天,中

秋節1天,國版慶節3天。

2023年8月2日,權人社部發布《我國法定年節假日等休假相關標準》,明確休息日、法定年節假日、年休假、探親假、婚喪假五類休假標準。其中,現行法定年節假日標準為11天。

全體公民放假的節日是新年放假1天;春節放假3天;清明節放假1天;勞動節放假1天;端午節放假1天;中秋節放假1天;國慶節放假3天。探親假未婚職工每年1次,假期20天;已婚職工每4年1次,假期20天 。

2樓:高中路上

凡是法定節假日都可以享受的,比如:2023年元旦當天,五一當天,國慶節123日等都享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元旦1 天,春節3天,清明節1天,五一1天,端午節1天,中秋節1天,國慶節3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定節日(元旦、除夕、清明、五

一、端午、國慶)的當天,以及正月初一初

二、10月2日至4日。

5樓:baby殷帥凱

除夕初一初二,元旦,其他法定節假日當天

6樓:馨雨

三薪假期應該是五一,十一,過年

2023年春節法定假日是哪三天?

7樓:這屆小知真不錯

2023年春節法定假日du為農曆正月初

一、zhi

dao初

二、初三,也就是2023年1月25日、26日、27日。

根據回《全國答年節及紀念日放假辦法》第二條全體公民放假的節日:

(一)元旦,放假1天(1月1日);

(二)春節,放假3天(農曆正月初

一、初二、初三);

(三)清明節,放假1天(農曆清明當日);

(四)勞動節,放假1天(5月1日);

(五)端午節,放假1天(農曆端午當日);

(六)中秋節,放假1天(農曆中秋當日);

(七)國慶節,放假3天(10月1日、2日、3日)。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春節法定假日bai為農曆正月初du一、初二zhi、dao初三,也就是2023年1月25日、26日、27日。

根據《全版國年節及紀念日權放假辦法》第二條全體公民放假的節日:

(一)元旦,放假1天(1月1日);

(二)春節,放假3天(農曆正月初

一、初二、初三);

(三)清明節,放假1天(農曆清明當日);

(四)勞動節,放假1天(5月1日);

(五)端午節,放假1天(農曆端午當日);

(六)中秋節,放假1天(農曆中秋當日);

(七)國慶節,放假3天(10月1日、2日、3日)。

9樓:周律師說

根據《***關於修改〈全國年節及紀念日放假辦法〉決定》(中華人民共和國***令第644號)規定:春節,放假3天(農曆正月初

一、初二、初三)。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春節法定節假日是1月24、25和26三天,也就是除夕和正月初

一、初二三天。

11樓:

國家法定是初

一、初二、初三

12樓:阿振輪胎

正月初一、初

二、初三。

2023年國慶節有幾天法定節假日

2017年國慶假期和中秋假期是連在一起的,一共是8天,具體如下 辦公廳關於2017年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 六 中秋節 國慶節 10月1日至8日放假調休,共8天。9月30日 星期六 上班。2017年國慶節與中秋節合起來放假,假期時間安排如下 2017年10月1日至10月8日共放假8天 9月30日 星期...

2019法定節假日三倍工資是哪幾天

臨近春節,國內疫情出現多點散發現象,為了減少疫情期間的人員流動,今年,福建多地倡導廣大職工在工作地過年。其實,即使沒有國家號召,也有一部分職工由於工作原因,過年期間留守崗位。對於春節假期留守崗位的工作人員,要按照規定享受 3倍工資!除了春節,2021年也有很多節假日,上班可以享受3倍工資,快跟著保叔...

2023年春節法定節假日是那幾天?春節加班工資怎麼算

2016年2月8日,是傳統的春節。根據規定春節法定放假的時間是初一到初三。所以2016年春節法定假日是2月8日,2月9日,2月10日 共3天。2016年今年除夕當天屬於調休範圍而非法定節假日,因此,如果有市民在除夕當天加班而不能安排補休的,只能拿到雙倍工資。2016年春節假期,法定假日為2月8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