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隨身wifi找不到圖示了怎麼辦

2021-03-11 09:29:49 字數 609 閱讀 4204

1樓:東5京5熱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

然後依次選擇「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工作列和開始選單,隱藏通知區域」

將配置改為「已啟用」,最後重啟,即可顯示圖示。

2樓:美到出門被人堵

你試試我bai說的方法。在開始,du

執行」中輸入「gpedit.msc」開啟zhi組策略,然後依次dao選擇「使用者配置專,管理模板,工作列屬和開始選單,隱藏通知區域」,將配置改為「已啟用」,最後重啟即可隱藏工作列圖示了。如果還工作列上還剩有時鐘圖示顯示的話,那麼就選擇「從系統通知區域刪除時鐘」,將它也啟動。

這樣就能找到了。如果還是不行的話,直接解除安裝驅動,從新安裝就行,不過我以前用過360的隨身wifi,系統不是很全面。我的筆記本就不能用。

訊號不給力,現在換了全民wifi,系統很全,即插即用。十分的方便。而且訊號也很強悍。

半徑30米之內都會有訊號。望採納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的工作列裡找找看,或者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

基本沒太大關係,只要wifi還能用就行了。

真的不會,先彈出360wifi,重新插拔就行了

360隨身wifi和小米隨身wifi那個更好

1 首先,小米隨身wifi和360隨身wifi,它們的功能是相同的 2 其次,是在細節方面有些不同的。不同的是在細節方面在於小米隨身wifi具備更高一些的加密方式,尺寸也要小一些。360隨身wifi2則具備更大額雲盤空間 體積更薄,重量更輕,另外機身顏色也更多 3 接著是記憶體方面,360隨身wif...

wifi安全風險怎麼提示,360隨身wifi提示有安全風險,怎麼處理?

1 首先開啟360手機衛士,wifi體檢功能在 安全防護 中可以找到。2 點選wifi體檢,衛士會對wifi環境的密碼情況 dns 以及是否遭受攻擊等多維度檢測,保障wifi安全。3 點選下面的wifi安全通道,建議開啟安全通道,這樣通過wifi傳輸的資訊將會被加密,保證個人資訊不會被竊取。4 然後...

360隨身wifi電腦已經連線建立,但是手機怎麼也連不上怎麼

可以將安全衛士,木馬防火牆,入口防 御,arp防火牆關閉或者關閉系統防火牆,內開始 控制面板,windows防火牆,打容 開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如果還不行只能重新插入wifi了。360隨身wifi安裝後手機無法連線問題解決方案 一,如果安裝了驅動,插入360隨身wifi沒有反應的問題。二,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