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在瀋陽吃海鮮的地方,誰給推薦一個在瀋陽吃海鮮的地方?

2021-03-11 07:52:50 字數 670 閱讀 3224

1樓:幽靜之地

1.皇姑區婦嬰醫抄院旁邊的,天天海鮮(愛吃海鮮的有幾個不知道的?)2.鐵西區滑翔生日城附近的,西貢海鮮大排檔(這麼有名,你們都不知道?)

樓主可以打聽打聽,或者晚上去看看,就知道什麼叫有名了!!不是自助餐!

其他嚴重沒有配!這倆家消費都差不多!!50-80下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吃海來鮮,好吃還不貴的地方源:

蓋縣小海鮮,在文化路立交橋南走第一個路口,在東走快到這條路的十字路口處有一家,最好吃。我和朋友們去了好幾次,一直沒吃夠,**還不貴,人均30—50這樣吧。

如果要好一些的環境,那就去位於北二路上的「南海漁港」,在景星街附近。邀請朋友,品菜談天,這裡較幽雅。價位中低擋吧。

以上建議,希望對你會有所幫助。

3樓:

蓋縣小海鮮,在文化路立交橋南走第一個路口,在東走快到這條路的十字路口專處有一家屬,最好吃。我和朋友們去了好幾次,一直沒吃夠,**還不貴,人均30—50這樣吧。

贊這個。可以坐265(注意有單行線)、166到青年大街下車即是。坐214、277、286…到電視塔或五里河~ 打車就是羅曼宮對面。

4樓:小妖

萬達廣場有,頂樓就是吃飯的地方,有兩家自助,一個是火鍋,一個是披薩的,48元一位

在湛江吃海鮮的好地方,湛江吃海鮮消費如何

推薦你去 大眾點評網 湛江版塊,那裡有不少推薦好吃的地方。赤坎大天然的海鮮還是不錯的 如果是霞山的話,海濱賓館向海大海濱校區方向走去這一條路上有得是海鮮酒家,價錢豐儉由人。還有東風市場這邊,都是新鮮捕撈的!都可以,但是要是在赤坎,你想要便宜可以去赤賓,而霞山很多地方都有了得吃 食在湛江 話海鮮 湛江...

誰給幾個好電影,誰給推薦幾個好電影

八面埋伏 致命id 非常嫌疑犯 小島驚魂 第六感記憶碎片 驚聲尖笑系列 波拉特歐洲性旅行 小姐好白 小孩好黑 女男變錯身 足球尤物 蠢蛋搞怪秀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幸福終點站 湯姆漢克斯 經典中的經典喜劇 上帝也瘋狂123 誰給推薦幾部好看的電影 傻瓜 我的名字叫可汗 三大傻大鬧寶萊塢 上天註定我愛你...

誰給幾部愛情電影,誰給推薦幾部愛情電影

k歌情人 奧大利亞 內地的 愛情左燈右行 桃花運 葛優演的 人生訪客 很溫馨的外國片 花園裡的螢火蟲 在沉默中爆發 胭脂扣 重慶森林 玻璃之城 我心狂野 影帝尼古拉斯凱奇的最溫情的 迷失東京 愛在黃昏日落時 你要愛情喜劇啊?悲劇挺多的,比如凱特的 革命之路 生死朗讀 再就是妮可的 澳洲亂世情 即 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