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個臥室空調,誰給推薦個臥室空調

2022-09-03 11:35:21 字數 1657 閱讀 3530

1樓:

幾點要注意的:

1、製冷量大小,要根據房間面積決定,要達到200瓦/平米,才能保證效果。

2、能效比,定速機買2級的,變頻機買3級的,價效比比較合適。

3、變頻機靜音效果好,溫度控制精確,最適合臥室使用,**貴一些,美的變頻機價效比比較高。

根據以上即可,效能和功能決定了,**也就定了。

2樓:猶豫王子

品牌推薦你考慮格力和志高,都是專業做空調的,至於款式,要 看你的喜好,你可以去看下志高的109款,蠻漂亮的,我們家就用的這款,而且製冷制熱效果都還不錯

3樓:諫碩

現在**參差不齊,買的時候注意質量和保修條款,不知道你所在地方的電網的電壓是否穩定。電壓較低的地方買現在比較流行的直流變頻的,像什麼海爾啊,具體**面儀辦法給你,這要看經銷商想在你身上賺多少銀子了,臥室嘛。空間不大的話選個小功率的,一是給你節省電費,二是為國家節能嘛!!!

最重要的是小功率的電器對家裡的線路負擔較小,間接的增加了屋內線路的使用壽命,

4樓:六安_人

反正只要不買二線品牌基本都可以。格力的稍貴一點而已。不過圖個售後嘛。

臥室用什麼樣的空調比較好? 30

5樓:胸中有術

首先別停賣家說的什麼1匹啊,1匹半啊,他說的1匹是指製冷量,這個沒法說的,我給你個資料,你自己考慮吧,20平方,就是20*130=2600,也就是26型機,房高超過三米,有向陽的窗戶,密封不好的話,可以選比26大一號的,省電方面,可以這樣看,如果是能耗在3.65的話(1級)就是1匹機,如果能耗是2,6的話(5級)就是1匹半的機器,(你懂麼1匹半比一匹費電),也就是能耗數字越大,能耗級別就越低,也就越省電;關於變頻和定頻的說法,變頻省電(省不了多少)變頻的好處:1,你定的是26度,溫度降到26度,就一直保持在26度,定頻的是你定26度,降到26度停,溫度上升到一定,再繼續拉,2,變頻的聲音低;3,變頻的名聲好(說起來買的是變頻的)缺點就是貴,希望對你有用,品牌不是重要,重要是離家近,售後方便,隨叫隨到,在這種前提下,1格力,2美的,3就是雜牌的了

6樓:百科誠信小郎君

臥室一般使用掛機 20平米的房間需要1.5匹的空調 也就是35的 空調購買原則買大不買小的 如果你買小了 製冷效果很差的 建議買1.5匹的這樣 製冷效果會很好的 你可以購買美的的一晚只需一度電的那款 很省電的 其他的海爾 格力都是很不錯的 合資品牌就買大金 三菱的

7樓:藍魅巧克力

空調的牌子都差不多,主要是看你選擇掛式還是立式,20平可以選擇1.5平的,變頻常時間使用保持在一個溫度上比較省電,定頻的比較不智慧適合段時間開啟,要是長時間使用比較費電,能耗方面,級數越低的能耗越好,不過**也高,我覺得海爾的價效比比較好,你可以參考一下質量和售後。

8樓:聽聽雨點

美的空調 一晚一度電 電視廣告裡打的 多精彩哦

9樓:

美的和格力的都不錯,最好買變頻的,臥室大嗎,不大就買掛式的

10樓:愛情傻瓜

臥室的空調要根據大小來定,個人覺得美的的變頻空調不錯。

11樓:北巷南十二

家裡裝什麼空調比較好呢?

誰給個煽情的電影別太拿個啥了,誰給推薦個煽情的電影別太拿個啥了

戰馬 斯比爾伯格的 最近出來的 前任3 再見前任 就很煽情 求好看的煽情電影!腦海中的橡皮擦 雛菊 宿主 暮光之城 溫暖的屍體 返老還童。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求推薦特別好看特別悲特別煽情的電影 劇情一定要好 風格不限 但是一定要能把人看哭的電影 人工智慧 一九四二 集結號金陵十三釵 霸王別姬 無間道...

誰給在瀋陽吃海鮮的地方,誰給推薦一個在瀋陽吃海鮮的地方?

1.皇姑區婦嬰醫抄院旁邊的,天天海鮮 愛吃海鮮的有幾個不知道的?2.鐵西區滑翔生日城附近的,西貢海鮮大排檔 這麼有名,你們都不知道?樓主可以打聽打聽,或者晚上去看看,就知道什麼叫有名了!不是自助餐!其他嚴重沒有配!這倆家消費都差不多!50 80下來了!吃海來鮮,好吃還不貴的地方源 蓋縣小海鮮,在文化...

梅西的誰給個,梅西的資料誰給個

梅西里奧 梅西 lionel andr s messi 生於1987年6月24日,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現為巴塞羅那的前鋒球員以及阿根廷的國腳,他被大眾稱為 新馬拉多納 2009年12月22日,梅西憑藉著08 09賽季帶領巴薩取得西甲 國王杯 歐洲冠軍聯賽三冠王,擊敗c羅獲得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