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一直有一股氣無法釋懷怎麼辦

2021-03-10 21:40:21 字數 1712 閱讀 2773

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一直有一股氣無法釋懷怎麼辦?是不是你有強迫症呢?該換一下生活的方向試一下。

2樓:薛無依

找到讓你氣不順無法釋懷的原因,然後解決事情。或者求助別人幫忙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一直有一股氣,無法釋懷,怎麼辦?你就去拿個沙包使勁打,把那股氣發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想,想一bai想你du這個無法釋懷的zhi氣是**來的?這個根源

dao在**?你是因為版什麼而生氣權的,然後對症下藥,你把這個問題給他想通想透想開了,你的這個氣才能釋放掉,否則你的問題想不通,想不開你放不下丟不掉。你的這個氣就沒辦法釋懷。

這樣不好的,這樣對你身體不利,尤其是心裡一直有氣,對人的肝和胃都非常傷的,這個我不是嚇唬你。希望你自己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5樓:奮鬥起飛者

心裡一直有不一直有一股氣無法釋懷,你就要想開一些。人的心態要好。你在社會上要混。

6樓:籽曦草莓蛋撻

我覺得你心中有氣無法釋懷,可以找一個好朋友向她訴說,其實有些事說出來,你的迴心情就會好

答一些,我覺得人要想生活的幸福一些,就要心平氣和,對事看淡一點,看開一點,你心裡就會舒服一些,如果你一直憋著這口氣,而不能釋懷的話,會對你的身體很不好,

去找個朋友吐吐槽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我抄很理解你的心情。一個人一輩子,誰都會遇到一些不順心,不如意的事。

這種事別人幫不了你。頂多就是安慰你幾句安慰的話。這個時候。

只要靠你自己勇敢地走出來。既然事情已經發生,就讓它過去吧。不管是什麼痛心疾首的事,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生活還得繼續。前面的路還很長。一定要勇敢地面對現實。

堅強地站起來。有時間不要一個人總是呆在家裡,儘量出門和朋友走動走動。或者約上幾個好朋友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讓自己儘快的走出陰影。盡快回到從前的自己。想開點,看開點。

事情總會過去的。老話說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退一步海闊天空。

相信明天會更好。

8樓:傾聽世界de聲音

你就想想,你不會因為一時之氣,

不去想明天了吧,

日子總是要繼續過的,

你想想五年以後,你現在的這點事,啥都不是。

所以,往長遠看,心放寬些,學會包容和理解,原諒和釋懷吧。

這樣才會知足常樂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確實非常的難受,我覺得還是需要找到源頭,然後發洩出來,否則一輩子都會難受的。

10樓:莫小賢

找找這股氣的原因吧,如果是別人的原因,那就讓它過去吧,自己的原因,下次注意,知錯就改

11樓:聖水湖

那就去跑步,跑個五公里下來什麼氣都出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氣大傷身,實在無法釋懷就想個辦法發洩一下。比如出去散散心,找點盤子類的摔一下。人還是想開了好。你生氣只會害你自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洩出來,情緒不能一直憋著,難受,可以去打拳擊,去游泳,運動是最好的發洩情緒的方式,或者去吃美食,找親密的朋友訴說,都可以。

14樓:瀟灑幾回中不中

找個人說出去,就完事了

失戀心裡一直想她難受怎麼辦,失戀,心裡一直想她!難受怎麼辦?

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都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們已經贏得了讓人羨慕的一分。儘管後來失去了。但是我們的人生已由此變得豐富。感情由此變得深沉。氣質由此次變得成熟。戀愛是一次已完成的選擇 失戀面對的是即將而來的選擇。...

心裡一直放不下人怎麼辦,心裡一直放不下一個人怎麼辦

對的人就算分開了,最後還是會走到一起 換個角度想想,就恍然大悟了 想放下一個人,不妨試試這四個方法 這叫暗戀,如果心中總是放不下,證實你真的愛上他說,電視臺不是有檔節目 愛要大聲說出來。應該受到啟發,找一個時機,對對方說出來。對方才能知道,你對他的愛。重感情是好事,總是放不下,時間長了對自己也是一種...

心裡一直有個難以釋懷的遺憾是怎樣的體驗

遺憾是一種過去式,自己難過卻已經無法改變,向前看是一種將來時,你可以掌控你以後的路。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遺憾是一件好事,沒看到的日落,錯過的故事,沒考好的試,沒珍惜的時光,都因為遺憾,而變得莫名珍貴,和莫名美好。美好得,其實不真實。我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