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聞到自身瀰漫一股屎臭味,怎麼辦

2021-04-15 22:15:34 字數 1459 閱讀 9322

1樓:匿名使用者

屁股沒有擦乾淨。或者肚臍眼太髒了都有可能。 另外手指甲裡的髒東西也有這種味道。 建議做好清潔工作即可。

老是聞到一股屎臭味怎麼回事

2樓:鹽山小夥啊

屁股沒有擦乾淨。或者肚臍眼太髒了都有可能。

另外手指甲裡的髒東西也有這種味道。

建議做好清潔工作即可。

3樓:掌鬆肖巨集逸

病情分析:1,考慮是腋臭引起的症狀,及時的自我調理,可以改善症狀的。是汗腺的異常分泌引起的。首先需要注意飲食的調理

指導意見: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的通暢,便祕可以加重症狀的,區域性可以用止汗立珠液祝你健康。

最近感覺自己有股屎臭味,怎麼回事

4樓:忘記我了嚜

1.應該是錯覺,要麼就是在廁所裡多久了,多去聞點香香的

2.你看看身上鞋上有沒有

如果心裡難受就去噴點香香的,比如或者six godo(∩_∩)o

5樓:我靠葛文

可能你家人有人要買守望先鋒吧

打呵欠老是聞到一股臭味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敘述的症卟狀分析,你的情況百還是胃裡有火引起來的。別吃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暢。多喝白葇根水,去胃火。

為何宿舍裡常常會聞到一股屎臭味? 5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拖鞋的味道,我也被這個問題苦惱很久了,今天才找到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襪子的味道 你們那裡還真是怪了

9樓:星光異彩

狐臭又稱 「腋來臭」,狐臭症狀表源現是:腋下散bai發出一種du

特殊的刺鼻氣味的現象,夏季zhi更甚dao。多在青春期時發生。到老年的時可減輕或消失。

狐臭往往給人帶來很多的不便,因為狐臭的刺鼻氣味使人感到特別的厭煩,聞到這種的氣味的人大多掩鼻遠離。這樣就給狐臭的人造成很大的心理負擔並有自卑感,從而影響工作和學習,以及交際。

狐臭還具有遺傳性,並與性別、種族差異有關。在西方人中,狐臭又稱為:「body odor」,意思是一種身體的味道,也就是指體味。

關於體味,一般來說,女性多於男性,白種人和黑種人多於黃種人。這主要與大汗腺的生理結構和功能有關。

這種的差異主要是 體態的差異,不屬於病的範圍內,只不過,它所產生的氣味讓你感覺厭煩,所以才有人去**。

狐臭的出現一般南方人和新疆,內蒙人居多。這和當地的飲食以及氣候都有很大的關係,希望這類地區的人能夠多從飲食和各人的衛生進行調節。就能及早的達到預防的效果

還有就是 宿舍是不是有 死老鼠之類的, 再有就是大家不注意衛生!~

宿舍長開會 集體 大掃除啦!~~呵呵!~~~

如果把家門一開聞到一股臭味,那是什麼原因呢

衛生間 下水道蒸發的,要保持通風。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家裡老是聞到一股臭味 家裡聞到臭味什麼預兆 這個味道不是鋁合金窗戶造成的,它是由於剛剛裝修結束,從各種裝修材料裡面釋放出來的異味,其中也包括有害氣體,比如甲醛。解決這個問題的關鍵是開啟窗戶通風,這是唯一直接有效的辦法。網上有許多說法,放這個...

為什麼我媽在洗白果的時候有一股臭味

因為白果的果皮天然帶有臭味。臭味表明果實已經成熟,就像桔子成熟散發出香味一樣。我們買來的白果已經加過工,洗掉了表面的果皮。有一點臭味倒也無妨,好過化學藥劑漂白。也不看看這社會,沒點味道的還叫中國嗎 銀杏果怎麼有一股臭味?銀杏 果皮 天然帶有臭味。臭味 表明 果實 已經成熟,就像桔子成熟散發出香味一樣...

肚脹,喉嚨上經常有一股氣出來。還經常放屁

你的病情是一種消化功能不好的表現,消化功能不好你吃的食物運化不下去,所以肚脹,食物在腸胃停留時間過長髮酵產氣,所以打嗝或放屁。你的身體太寒了。你是不是著過大涼。中醫講,這叫奔豚。先吃兩盒附子理中丸,同時每天喝兩碗薑糖水。或者直接找中醫看。可以看好的。找西醫看是看不出什麼問題的。大便是不是偏幹?你是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