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農林大學林學怎麼樣,浙江農林大學的林學專業好不好

2021-03-10 18:34:35 字數 1862 閱讀 3986

1樓:繆老師妙筆生花

人家名字就叫農林大學嘛

怎麼可能林學不強啊

命名總是要有依據的啊

浙江農林,南方地區比較出色的農林類高校

是你不錯的選擇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駕車路線:全程約48.9公里

起點:浙江省

1.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回

向出發,沿省府路行駛340米,右答轉進入保俶路2) 沿保俶路行駛1.1公里,左轉進入天目山路3) 沿天目山路行駛10.1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天目山西路4) 沿天目山西路行駛200米,直行進入天目山路5) 沿天目山路行駛710米,直行進入天目山西路6) 沿天目山西路行駛690米,朝g56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52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3.沿杭瑞高速行駛28.8公里,在臨安/s102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臨安互通

4.沿臨安互通行駛750米,直行進入錢錦大道5.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錢錦大道行駛2.2公里,右轉進入望湖路2) 沿望湖路行駛790米,朝大學路方向,直行進入環北路3) 沿環北路行駛1.3公里,右前方轉彎

4) 行駛220米,直行

5) 行駛800米,左後方轉彎

6) 行駛1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浙江農林大學

浙江農林大學的林學專業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林的林學很好,是一本的。還是重點專業,現在在農林裡就是農和林兩個專業最好,農還有免學費的專業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林業的專業都挺好的,畢竟是農林大學啊。部分農林類專業是一本批次的

5樓:櫻桃小黑

林學專業bai是我們學校的

特色專業,du這個專zhi業可以免學費的dao,省撥款的。但是,雖

版然是特色專權業,這個專業社會上就業前景不怎麼好。我有兩個朋友就是這個學校的林學專業,就業很難。我也是農林大學的,所以很負責地說,林學專業還是謹慎點好。

選大學,專業一定要好好選,直接關係到以後就業。當時我填志願的時候,也是稀裡糊塗的選了個專業,那個時候不懂。現在倒是有點後悔了。

浙江農林大學學習林學專業有前途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林業是一個前景比較好的專業,雖然畢業後工作選擇沒有其它專業那麼多,但是學林業是一個慢慢積累的過程,俗話說「越老越吃香」!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你的前途和專業和學校沒多大聯絡,當然,在你找工作的時候這是一個門檻

版,林學是個冷門專業,權出來不好找工作,公務員在這個專業也沒多少職位,基本上畢業後如果從事本專業的話就是私企,待遇不好,不穩定,也有比較好的私企,但是因為專業特殊一點,一般都要求工作經驗,我剛剛出來的時候也在私企混了兩年,真想從事林學專業的工作要有心理準備,前面都很苦。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畢業後可以到林業局工作,事業單位奧

9樓:匿名使用者

灝嗘潵如果有鍏崇郴可以榪浟咒笟局那榪樖怯星巴鏡

10樓:含薇招加盟

沒有前途,相信我朋友。

浙江農林大學林學專業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林學是浙農林為數不多的國家扶持的幾個專業之一,一本專業

,屬於林業與生版物技術學院。權林學是農林大學2023年建校初就開設的專業,自然是浙農林比較強的專業。

另外,林學專業的學費是國家出的,學生只需要出住宿費和書費就行了。畢業後沒有必須服務林業的要求,可以自主擇業。

信陽農林學院是幾本,學校怎麼樣,信陽農林學院怎麼樣

地方性學校。比不上一二線城市的大學 信陽農林學院怎麼樣 信陽農林的財物管理的專業怎麼樣,好就業嗎?歷史挺悠久的,農學院和茶學院是比較好的學院,其他專業跟普通二本差不多 老子省會城市的!地方學校你說能怎樣?信陽農林學院在二本院校裡怎麼樣,畢業以後好就業嗎?答 信陽農林學院在二本院校裡還可以,畢業以後好...

其他各位好心人,你們有誰知道浙江農林大學以後考研

考研不是固定考哪些大學,是根據自己專業考有相關學科專業碩士學位授權點的大學或內跨考也有很多,所有容型別的大學和研究院都可以考。據瞭解,浙農每年考上浙大 北大 南農 北林 武大等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 原985 211 有一百多人,考上普通大學的就太多了成百上千。浙江農林大學是浙江省12所省重點大學之一,...

浙江農林大學為什么新生要到10月份才開學

這是學校的安排,學校可能比較忙,所以要等到這個時候開學,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學校是不一樣的。浙江農林大學之所以新生要到十月份才開學,那是因為目前新生因為受到各方面情況的影響,所以推遲到十月份才開學 各地根據情況決定開學時間。浙江農林大學決定新生10月份開學,是學校決定的。因為今年高考推遲了一個月,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