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銀湖農林牧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11 02:40:08 字數 2289 閱讀 7214

1樓:愛企查

寧夏銀湖農林牧開發****是2003-02-20在寧夏回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寧夏靈武市狼皮子梁開發區。

寧夏銀湖農林牧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1817359773732,企業法人郭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夏銀湖農林牧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農業種植開發;經果林的種植;苗木、花卉的培育、銷售;生態造林;人工中藥材的種植、加工、銷售;畜禽養殖;農副產品(不含糧食)的收購、銷售;園林綠化材料、工具、機械銷售;有機肥料生產、銷售;開展農業種植技術培訓服務、技術交流及諮詢服務;農業勞務承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夏銀湖農林牧開發****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寧夏銀湖農林牧開發****是一家集農業開發,綠化工程,中藥材種植、牧草種子繁育、畜牧養殖、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管理制度健全,組織機構完善,技術力量雄厚。

法定代表人:郭有。

註冊資本:5800萬人民幣。

寧夏銀湖酒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寧夏銀湖酒業****是2001-04-05在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西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地址位於寧夏銀川市西夏區銀巴路運材巷67號。

寧夏銀湖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0007150501750,企業法人李夏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夏銀湖酒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食用酒精及副產品、白酒、ddgs生物複合飼料、高蛋白飼料以及對銷售產品的後續服務(倉儲、裝卸、運輸);供熱、採暖、管道維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夏銀湖酒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寧夏昱盛農業開發****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寧夏昱盛農業開發****是2014-07-01在寧夏回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銀川市金鳳區銀川林場1隊038號。

寧夏昱盛農業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106317768755e,企業法人門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夏寶豐能源集團****怎麼樣?

5樓:翩若驚鴻露

總體來說還可以,這個公司主要發展的是重工業,目前來說公司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以下這些看看你是否適合這個公司:

以前的時候沒關係的話你就走招聘會,待遇最低1700左右剛進去高的話也就2000過一點。寶豐還在建設中,收益還行,甲醇廠5月開始生產了,焦化也是5-6月煤才開始賣出去,情況才好一點,網路技術方面我估計你工資就1800左右。

現在,寶豐工資都調整了,原來剛進來是1670塊。現在基本好像是2100。從1月份就開始普漲了。

現在基本都調完了。生產單位宿舍還是沒變,一樣的垃圾。不過聽說新公寓樓建起來後是2人一個屋。

一個房子都是5人或6人。(三室一廳)但是如果你應聘的是辦公人員不用愁。現在一直是2人一個屋。

我就是。在就沒什麼了,寶豐沒有宣傳的那麼好,但是呆的時間長了,覺得待遇算不錯的了。也不是那麼惡劣。

工作都不容易,出去找一個比寶豐好的工作也不是隨便就找到的。當然,有本事的人很多,心高但沒本事的人也不少。全看個人。

公司全稱:寧夏寶豐能源集團****。

公司性質: 私營。

公司規模:1000人以上。

公司行業:能源(電力/水利/礦產)

寧夏寶豐能源集團****積極響應自治區黨委和**號召,發揮人才、技術和資金優勢,抓住寧東基地開發建設的契機,全力投身於「一號工程」建設。在寧東能源化工基地臨河綜合工業園投資建設寧東寶豐迴圈經濟試點工業園區,規劃總投資200億元。建設理念始終遵循科技創新、資源節約、環境友好、迴圈利用的原則,走煤、電、化、油多聯產的新型煤化工技術路線,建設國內技術、裝置、環保水平領先、產品多元化的新型一體化煤化工多聯產迴圈經濟產業園區。

銀川銀湖化工****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寧夏註冊資本:391萬元法定代表:蔡豔紅企業型別:

銀川德勝工業園區德鑫路1號。

法定代表人:蔡豔紅。

註冊資本:391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4010020002845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銀川德勝工業園區德鑫路1號。

廣西大蓄業農林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大蓄業農 bai林開發 是2017 07 31在廣du西壯族zhi自治區玉林市玉州區註冊成 dao立回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 答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玉林市玉州區江濱路631 1號南天茗城b幢1605房。廣西大蓄業農林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900ma5la5601x,企業法人...

寧夏太陽山能源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夏太陽山能 bai源開發 du是2010 04 07在寧夏zhi回族自治區注 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內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容於寧夏吳忠太陽山開發區 大道2號管委會辦公樓203號。寧夏太陽山能源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40000694345758c,企業法人馬進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寧夏大潤穆農產品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夏大潤來穆農產品開發 是自2011 03 14在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 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寧夏銀川市興慶區寶慶家園18號樓17號營業房。寧夏大潤穆農產品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401045641271545,企業法人馬自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夏大潤穆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