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怎麼樣生物工程專業怎樣

2022-04-08 19:13:52 字數 2834 閱讀 1637

1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工程很有前景 現在楊凌馬上打造一個生物工程的研究生產基地吧 好像是 國家也很支援生物工程這個行業的..前景應該不錯..

2樓:

這位同學你好,首先歡迎來到西北農林科技大學。跟你一樣,在沒來學校之前我也急於從網上知道學校怎麼樣專業怎麼樣,也有不少的熱心人各種解答。但是,今天我再回過頭去看看,那些說法基本上都是不太準確甚至有些錯誤的。

我剛剛看到另外一個剛剛考入我們學校法學專業的同學也在問同樣的問題,心情確實可以理解,但是,參考給他的回答,我希望你能找到你要的答案。另外說一句,我是生物技術專業的,不過現在已經轉了專業,不是專業的問題,是興趣和愛好而已。對你的問題,我想多羅嗦幾句,我們學校是農林院校,要搞出名堂,主要還是靠的農學、生命、動物醫學科學、葡萄酒、食品等,學校對這些院尤其是生命方面每年投資比例是很大的,這到時候開學生命學院書記會給你講到。

學校有國家生命科學實驗基地,全國28個之一。

下面是我對那個問法學專業的回答,作為參考:

沒有必要早到學校,如果相隔比較遠又想提前來學校看看適應適應,提前來也可以。據我所知今年應該是8月21、22**到吧,提前一天和延後一天都行的。不過建議不要遲於24日,畢竟開學還有很多事情要你處理,和班上同學、老師在這段時間多接觸也很有必要,通常還有新生教育會,學院領導會講很多東西,包括你的專業現狀及前景如何,努力方向,應該怎麼規劃度過大學幾年以及其他諸如如何處理同學間關係、如何處理感情問題等等。

後面還要準備軍訓什麼的,總之如果來的遲一些可能會錯過一些活動和機會。和父母去博覽園免費看看也是有意思的,只有新生有這個待遇。

說實話,你要問說你這個專業怎麼樣,我想說其實真的沒有人能準確地回答你,現在你也可能會不信,不過相信你讀到大一快完了或者更高年級時,你會明白的。至於專業怎麼樣,學校怎麼樣,我想現在你問了也並無多大益處。無非有人說它好然後你高興一段時間,或者找到了動力或者驕傲失去動力,又或者有人說它不好,然後你難過後悔一段時間,到了大學逐漸瞭解了又發現不是這麼回事。

總之,從整體上講,學校實力是不錯的。專業並不能一概而論說好或者不好,只有適合和不適合,都要看你來了對它的瞭解有多少和它是不是適合你。

千萬別看網上某些不知情的人所說的,某專業又不好啊,某學校差啊,這些人多半是學習並不怎麼樣或者是對學校並不瞭解的一些社會上的人的看法,要有主見,既然選擇了這個學校,就應該相信她。另外一點,如果學習了一段時間對專業不太滿意,你還可以選擇轉專業。學校的轉專業政策還是很好的。

大學生活順利!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生物工程專業咋樣

3樓:小魚兒

在生命科學學院,有國家生命科學技術基地班兩個。

不過因為這個專業屬於前沿學科,本科內容也是很難懂的,本科出來工作不好找,如果想去的話做好讀研,考博士的心裡準備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不錯,畢業生供不應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命科學院,就業不好。

生物工程市場需求量非常小,很難找工作

一個班90%都是要考研的。

6樓:我無

在生命科學學院 是國家扶持的專業 學習壓力很大 以後很大的機率出國深造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排名?這學校的生物工程專業好嗎

7樓:

我就是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生物工程基地班的,西農排名前40,就生物工程這個專業來說全國排前4還是敢保證的,這條路不好走,希望你有準備

8樓:若雲如雲

可以這麼說吧,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是農學巨鱷,在國內是數一數二的農科大學。只是由於地理原因,所以分數線不如中國農業大學高。但從那出來的學生總體實力還是比中國農業大學學生略高一籌。

生物工程專業還行,學的內容多,在該校屬於非常「忙」的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第一隻克隆羊誕生其中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生命科學學院怎麼樣?比如專業趣味性,實踐操作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生命學校學生,本科階段實踐操作的實驗非常多,學生實驗功底非常紮實,趣味性----這是個很不嚴謹的提法,真正的科研探索都是無比枯燥、繁瑣的重複,平常心, 別抱太大希望。至於生命學院,學生很優秀,也有很多優秀的老師,但是生物領域就業、實用性不容樂觀。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生命科學學院還可以

生物科學(又稱生命科學)專業包括了生物科學和生物技術兩個專業方向,這些專業學科主要培養學生學習生物科學技術方面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學生將受到應用基礎研究和技術開發方面的科學思維和科學實驗訓練,進而具有較好的科學素養及初步的教學、研究、開發與管理的基本能力。其核心課程主要包括了動物生物學、植物生物學、微生物學、生物化學、遺傳學、細胞生物學、分子生物學、普通生態學等學科;必修課程則包括無機及分析化學、有機化學、大學數學、大學物理學、生物統計學、發育生物學、生物技術概論、進化生物學,生物化學,微積分等。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生物工程專業在這個專業所學內容一般用在什麼科學領域在

12樓:

發酵,葡萄酒,製藥.....剛好是生工的......不過馬上轉生計,頂樓上,生物類很蛋疼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準備填志願,建議不要去讀。如果研究生有能力考好的學校可以,這專業沒有讀到博士沒什麼用。本人生物技術畢業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有沒有生物工程專業的專科 10

14樓:小翼天空

西農沒有專科,西農路上另一所學校有這個專業的專科,楊凌職業技術學院

我被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制藥工程(2019)錄取,想轉系,問難度

我是西農10級植保專業的,和你是一個學院的,怎麼和你說呢製藥這個專業的確不是很好,只能這麼說。但是以後的工作等等各方面和專業本身的關係其實並不大,不過你如果執意要轉系的話,我也可以給你一些我的意見。如果你真的想轉系,要保證你大一的成績很好,而且你最好在課餘時間學習一些你要轉去的那個系的課程。西農的大...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水利與建築學院的土木工程專業前景如何

水建學院的就業非常好.尤其是男生.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和西安建築科技大學的土木工程專業 土木的話米有懸念建大很強啊。我覺得。建大在全國就土建類,都是非常強的。而且,如果你學土木的話。在建大,明顯機會會很多。而西農的話,我覺得就是985吧。男?女?男的報土木當然是建大!雖然我是西農的,建大的建築類全國有名...

請問誰能知道西北農林科技大學這所學校怎麼樣

俺是這所學校一名很樸實的即將畢業的學生,下面我很樸實的跟你說一下俺的學校。首先,要明確的是 我們上大學的目的。最實際的就是就業啦 既然要就業就要選好就業的專業,機械 電子 計算機 會計之類的應帶都是這幾年的熱門專業了吧 說明一下,我學的就是機械 十月份,一個985 211院校的機制專業的四六級都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