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這個單位是怎麼來的,cc是什麼單位?1cc為多少ml

2021-03-10 14:25:59 字數 1345 閱讀 2617

1樓:匿名使用者

cc容積單位 為稜長復1cm的正方制體所能容納的物體的體積。 1cc=1毫升=10^-3升 cc表示立方厘米,國際標準規

定,將通過倫敦格林尼治天文臺的本初子午線的從北極點到赤道的長度(一萬公里)的一千萬分之一定為一米,1米=100釐米 1毫升=1立方厘米=1/1000立方分米 英文寫法:cubic centimeter 縮寫:cc 即立方厘米

2樓:愛卿王子

cc容積單位

為稜長bai1cm的正方體所能du容納的物體的體zhi積。

1cc=1毫升=10^dao-3升 cc表示立方厘米,內國際標準規定,將通容過倫敦格林尼治天文臺的本初子午線的從北極點到赤道的長度(一萬公里)的一千萬分之一定為一米,1米=100釐米 1毫升=1立方厘米=1/1000立方分米 英文寫法:cubic centimeter 縮寫:cc 即立方厘米。

【希望中學生物理教師團能夠幫助你,祝你學業一帆風順】

3樓:檢定員郭偉

毫升,但cc這個計量單位符號不能用了,現用ml(小寫)

cc是什麼單位?1cc為多少ml

4樓:文學嘗試

cc即cubic centimeter,也就是立方復釐米制。1cc等於1ml。

立方厘米,容量計量單位,符號為cm³或cc。1立方厘米的容量相當於一個長、寬、高都等於1釐米的立方體的體積。

有關換算:1立方厘米=0.001立方分米,1立方米=1000立方分米=1000000立方厘米,1立方厘米=1毫升(ml)。

1毫升液態水=1立方厘米液態水1毫升液態水在4攝氏度時的重量為1克。

擴充套件資料常用的體積單位

體積常用單位有立方米、立方分米、立方厘米、立方毫米。

稜長是1毫米的正方體,體積是1立方毫米。

稜長是1釐米的正方體,體積是1立方厘米。

稜長是1分米的正方體,體積是1立方分米。

稜長是1米的正方體,體積是1立方米。

1立方米=1000立方分米=1000000立方厘米

5樓:匿名使用者

cc(米制體積單位)

=cubic centimeter 立方厘米(複合單位,國際上對釐米有嚴格規定:釐米等於通過內巴黎子午線的容四十萬分之一)

毫升[milliliter] 米制容量單位=1/1000[milliliter] 米制容量單位,等於1/1000升

攝氏0度標準大氣壓下1克水的體積。

1cc≈1ml

6樓:匿名使用者

cc是一個用來描述液體體積的單位!1cc就是1毫升!!!

魔獸世界的cc是什麼意思,魔獸世界的CC是什麼意思?

cc累的 於張藝興新歌 let s shut up cc累的copy 於張藝興新歌 bailet s shut up dance mv中張藝興的舞蹈節奏感很強,們du把背景 換成電音zhi版的歌曲都毫無違dao和感。網紅高火火就在電音版的背景 下翻唱這首歌,把歌詞唱成 cc累的!於是cc累的就火了起...

300cc是多少毫升,300CC的血液是多少亳升

300cc就是300毫升 bai1 cc是體積單位,du意思是立方zhi釐米。cc體積單位可以用來作為dao固體 液體專 氣體的度屬量衡單位。2 毫升是一個容積單位,跟立方厘米對應。容積單位可以用來做液體 氣體的度量衡單位。3 容積單位的主單位是升。1升 1000毫升,1000毫升 1000立方厘米...

有cc的動漫是什麼動漫,有一個cc的動漫是什麼動漫?

汐堂寺茉莉花 叛逆的魯魯修 姓名 c.c.日文 發音為c tsu 聲優 野上尤加奈 發音為 yukana 年齡 不明 表面看16歲左右 人種 人類 推測出生於公元5 8世紀的西歐 本名 不明 只有其本人和魯路修知道 血型 不明 生日 4月7日 星座 白羊座 身高 168cm 眼睛顏色 金黃色 另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