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大學護理學院是本科嗎

2021-03-10 12:01:37 字數 1027 閱讀 7120

1樓:你的合夥人

復旦大學護理學院(原上海醫科大學護理學院)成立於2023年,是全國最早成立的護理學院之一。它是由原上海醫科大學護理學部與上海醫科大學附設**學校合併而成。

護理學院成立以來,採用了"一院兩制"過渡辦法,逐步做到資源共享、優勢互補,為發展我校高等護理教育,優化教育結構,提高整體辦學效益作出了努力。

擴充套件資料

學院根據護理學科的發展特點和社會需求設定課程。注重培養學生運用護理程式系統收集臨床護理資料的能力,分析和解決護理問題的能力,計劃和組織護理過程的能力,以及控制和評價護理效果的能力,使護理畢業生能在臨床、社群等不同的場所為各種人群提供高質量的健康服務。

學院加強學生的專業素質和綜合能力培養,使學生具備相當的自然科學和人文社會科學基礎,紮實的基礎醫學理論知識,以及現代護理知識和技能,能夠應用護理程式,實施整體護理和急、難、重症護理,能夠開展健康諮詢和健康教育,並具備在護理專業領域不斷進取的能力。

成為從事具有護理臨床、教學、科研能力的高階護理人才。

2樓:free春風十里

是本科,只要分bai數夠du

,全國各地的都

zhi收,至於分數,我是dao廣東的,回不知道你們浙江那答邊的是怎樣的。本科畢業與專科畢業是有區別的,最起碼本科畢業最後一年就能拿到**證,而專科畢業要工作三年才能拿**證,還有,根據醫療改革的方向,**是要向專科**(專攻一科室,如內、外、婦、兒科)發展的,而很多三甲醫院是優先考慮本科**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復旦大學護理學院(原上海醫科大學護理學院),是全國最早成立的護理學院之一專,由原

上海醫屬科大學護理學部與上海醫科大學附設**學校合併而成。

現有博士、碩士、本科、高職四個層次的全日制學歷專案和專升本、高起本兩個層次的非全日制學歷專案以及研究生課程進修班、國家級/部級繼續教育專案和**自學考試**指導等多個非學歷專案。

4樓:茶香咖啡棒棒糖

是本科,分數很低,510就能使,不過是預錄取的

復旦大學考研歧視自考本科嗎

一般來說所謂的歧視是導師對考到他那裡的學生的不認可,好的大學多多少少都有一點,但是這個不是佔最大比重的。基本上很多抱怨歧視,說自己考了400多還面試被刷的,多數還是初試考的好,結果到複試的時候根本沒重視,表現不能讓人滿意,而面試的時候表現也差強人意,最後給導師一個印象,就是說,這個學生初試考得好可能...

天津醫科大學臨床醫學院護理學是本科學歷嗎

首先糾正一下,應該是 天津醫科大學醫學學士學位 而不是你說的回 天津醫科大學醫學士學答位 本科畢業證書確實如你所說是指完成了教學計劃的課程並且合格,所以頒發本科畢業證書 學位證書和本科畢業證書沒有關係,但是學位證書和繼續教育深造有關.天津醫科大學臨床醫學院護理學是本科學歷,在一批b類招生。天津醫科大...

大學本科,選擇文理學院好還是州立大學好

社群大學就不要考慮了,那隻適合美國本地人 美國公民或者綠卡居民身份 大部分學生選社群大學當跳板原因是學費便宜,因為在美國本州居民的學費比外州便宜1 3倍,國際學生就更不用說了,各種雜七雜八的費用.社群大學一般老師都是剛畢業的學生或者實習,挺養眼 剛出來工作熱情挺高,經驗不夠。州立學校的學費比社群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