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師幫忙看看風水,買房經歷太坎坷

2021-03-10 10:55:13 字數 2075 閱讀 8211

1樓:占卜師白羊

:宅主bai

命要與宅命配合。宅主年命卦與du宅命歸

zhi藏要成吉卦,dao即伏,生,醫,延專。

第二:宅主命卦要與宅門屬歸藏成巨門卦。即卦變爻至天醫巨門土星。

第三:在宅主命宮之絕命方位作灶,燒火門即灶口向命宮。

舉例言之:

巽命人住坎宅,宅主命卦巽和宅命坎,巽變上爻為坎,二者相互歸藏為生氣貪狼木之吉卦。

開離門、離卦三爻全變為坎、二者相互歸藏為武曲延年金之吉卦,成水火既濟之象。

宅門離卦,宅主命宮巽卦,巽卦變中、下兩爻為離卦,二者相互歸藏為天乙巨門土之吉卦,成火風鼎之象,為巨門催財。

作灶於艮位,命宮巽卦變中爻為艮卦,二者相互歸藏為絕命破軍,燒火門向巽為命宮之伏位,則發財甚速!

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這房子買抄的不咋樣的。

其他方面不清楚,就風水方面來說是不好的。

其他的不說,就說主臥的問題。

主臥陽氣不足(和光線無關),住著容易失眠或者多惡夢的,甚至發生夢魘的情況。

久住男性運勢變差,女性容易強勢。笑容是非多,不聚財。因為會影響睡眠休息,所以多注意點安全比較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房子一般都是旺女不旺男

西北缺角 廚房 不利財

所以 建議在看看 在買 找個價效比最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貨比三家。多轉轉,這個房子很一般。 也沒什麼很講究的。這是自己。注意點兒就可以了。

5樓:風雨

就按:上變貪狼下六存,上下文曲中破軍,三爻變盡為武曲,上二廉貞下二巨門。方法佈局

6樓:匿名使用者

此為衝煞,浴廁設在走廊盡頭,大凶,只宜設在走廊邊上,不可設在盡頭,否則大凶。

7樓:2015江山

房子,和談風水,風水再好有什麼用?信者有不信則無。

我要買房子了,請哪位大師幫忙看看風水。 10

8樓:園墨

風水在網上看本來就不大精確,起碼山向不精確,形巒不明確.現在連圖都沒有更如紙上談兵.

9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房子還是按5層算,樓層屬金。樓主女方88年,屬龍的,命卦五行屬木,男方84年,屬鼠的,命卦五行屬金。對男主人比較好的。

單元樓裡的東戶,門朝西開,這是單元房裡較好的房子,一般財比較旺。

這個還得找專業的把把關,網上說說,都不負責人的言語,況且多是風水小蝦子。

我在北京前些年買了房子,花了100多萬大洋,花了1000多,請了個風水師看了看,比較值得,房子比較順利。住進來,收入漲了不少,家裡人也平安,很滿足了。

強烈舉薦北京的陳益峰,此人祖傳的風水,很有能力。但是不知道現在他漲價了沒有。要找他就在網上找「陳益峰 風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行的,看不了,房子的方向要看在哪一卦上,只要和你們的生辰不衝不克就行,還是找一個師傅看下,畢竟買房不是小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提供圖紙 和房子的建造時間 ..

12樓:匿名使用者

圖呢? 沒有圖一切都是空談

我家搬家 住進新家以後 十幾年來家庭不順 道路坎坷 各位懂的風水大師幫忙看看 10

13樓:厚德載物

就你這一幅圖,也只能有個瞭解,不能分析。

一,不清楚周圍環境情況,

二,不清楚具體的坐向,

三,不清楚修建與入住時間

另外,建議你請風水師為你堪察後,重新佈局。

有緣的話,我可以考慮。

哪位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我的房子是不是真天斬煞

14樓:夢山茶叟

不是!天斬煞有幾個條件,其中之一就是通天徹地,即兩牆夾一道天光,這道光從天插到地上,彷彿一把天劍從空而降插入地下。你這個前有房屋阻擋不見天光觸地,而且很短,不像天劍。

我不是大師,僅供參考。若不相信,可等大師來回答。

有哪位會看風水的大師給幫忙看看哪個戶型風水好,謝謝啦

就最後一個稍微好那麼一點點。最後一個最好,不傷男主人。哪位大師給幫忙看看哪棟樓的風水好,寫著數字的那幾棟樓,謝謝啦樓房面向南面,文盛路是小區的西面,靠文學路那頭 有坡那頭 路有弧曲所圍是不錯但是上下坡道 鼓坡稍不利 稍有遺憾還加區內此處之角小於90度也不利相比較文盛路這邊還算可以但此小區是否屬於長三...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風水看看這個房子算缺角嗎

不算,但是倆門相對不好,沒有缺角,就算大門位突出一點那也是突角而不是缺角。沒有,倒是開著個大門就對個衛生間不太好 個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房子的風水,這房子算缺角麼?不厲害,建議分析一下內部,看看吉位凶位的利用是否合法!有坐向嗎?屬相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房子戶型如何,西北算不算缺角 小衛生間的門不是在臥室裡...

廣州看風水比較準的是哪位大師,看風水找誰哪位大師比較厲害呢?

廣州看風水比較準的是哪位大師?請問佛山那間福如意張建風水算命館具體位置在哪?你好,在廣州最有名的風水大師應該是菲律賓白龍王許少峰,有著40多年的風水堪輿經驗。許先生為菲律賓 泰國 印度尼西亞 新加坡 馬來西亞 港澳臺地區 內地等無數次的陰陽宅堪輿佈局和氣場修復,成功解決了很多曾被業界人士斷為 疑難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