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穿越到成廢柴玄幻文一對一求文簡介

2021-03-10 09:24:36 字數 4731 閱讀 5623

1樓:阿嘟噠噠

魔妃太難追,我本傾城:廢柴狂妃訓冷王,誤惹妖孽王爺:廢材逆天四小姐

2樓:紅·藍·黑·白

那我就好好介紹一些作品給姐姐吧!

1、《天才召喚師》若雪三千的作品哦!

前世被當做實驗體,穿越後又成了家族沒落時代的超級廢材,任人欺凌。在一顆不屈的心下,她才慢慢發現自己的潛能。努力與堅持成就了後來的一代妖孽。

偌大家業糟人窺視,引來了殺身之禍。既然她成為了雲楓,別人也休想再動雲家一分一毫!奪雲家財產者,五倍之力還之!

謀雲家性命者,十倍之力還之! 如此還有妄動雲家之人,她定會全力還之,不死不休! 所以,她選擇了毫不猶豫的站起!

從此,大陸上少了一個廢柴,多了一個絕世天才! 戰士很難晉級嗎?對不起,我擁有祕寶煉體,三天躥兩級哦。

魔法師很厲害嗎?對不起,我不稀罕。她感知五系的元素,全系的魔法師悄然誕生。

召喚師很稀有嗎?對不起,我就是千年一遇的召喚師哦,而且還是五系的,魔獸什麼的不在話下,還有一隻似乎是萬年等一隻的幻獸的肉球呢! 身懷神祕的奇寶,雲家的老祖親自為她指點修煉之路,身旁跟隨者一隻似乎是上古幻獸的奇怪肉球,身為萬年難遇的召喚師,順便兼職戰士魔法師鑲嵌師煉器師什麼的,她從來都是很低調——低調的囂張!

雲楓,她不是什麼好人,但是她卻為了自己的親人掏心掏肺。她所認定的人,即使為天地所不容,為世間所唾棄,她也永遠不棄不離!她不是無堅不摧,但是她從不輕易放棄!

她在挑戰中涅槃,在戰鬥中重生!她,肩挑著雲家的復興大計,闖蕩天涯無所懼怕!她可以將生命度之於外,但是,她卻從不能放下自己的親人與朋友!

所以,她的熱血與堅韌,她的不懈與拼搏,都是她的代名詞!

2、《醫手遮天》慕瓔珞 著

低賤莫比攀,誰賽慕容三,慕家上下常流傳著這樣一句話。 慕芷璃,天玄大陸慕家嫡系三小姐,身世顯赫,卻因醜顏和無用而聞名。 雖為嫡系,地位卻連下人也不如,若不是因為她的廢物體質與醜陋的容顏時時提醒著慕家還有這樣一個恥辱,怕是沒有人會記得她的存在。

慕芷璃,二十一世紀醫學世家最驚豔絕倫的天才,醫術超群,一手銀針可醫天下疾病,深藏不漏是她的準則,扮豬吃老虎是她的愛好。 當命運的齒輪開始滾動,當王者歸來的閥門無法關閉,一切都已成為了定數。 卑微的慕芷璃,一身武學天賦卻因病毒而壓制,驕人的容顏淪為醜顏。

傲然的慕芷璃,無人治她,她自己醫治。 如潮水般的譏笑與辱罵襲來時,輕蔑與鄙夷投向她時,卻沒有人知道,在不知不覺中,慕芷璃已經悄然蛻變。 慕芷璃———終有一日,我定要用我手中的銀針,一陣陣刺向曾經傷害過我的人的咽喉,讓他們發出絕望的低呼!

有了傲世的武學天賦,無雙的醫學積累,且看她醫術,武力兩不誤。 看她如何在家族中提高自己的影響力,如何在這天玄大陸掀起一片風暴 !

3、《傲風》風行烈 著

女主腹黑強大,冷酷狂妄,**行天下

秦傲風,威震大陸諸國的龐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脈,與大哥天才傲天一樣聞名遐邇,卻是秦城著名的「廢物七少爺」。

宅門深深,家族傾軋。 新生前的她,女扮**,身世如迷,因天賦奇差,被視為家族的廢物,新生之後,她走上了強者之路,在大陸之上混得如魚得水。 直到一日帝國都城,家主的矛頭指向她珍視的小叔叔,一向默默無為的「少年」挺身而出,一鳴驚人,大放異彩,一舉躍為絕世天才。

從此天下無數男女,為之瘋狂… 延綿萬里的原始森林,黑霧籠罩的深潭沼澤,荒涼廣闊的無盡大漠,無邊無際的山脈草原,魔獸縱橫,這是一個巨集偉的奇幻世界。 同樣是yy無限的文,文路輕快,女主強大,過程美男多多,結局一對一~

4、《僱傭兵女神》 蘇迷涼 著

穿越前,21世紀洛輕狂為妹妹所不容,跳崖自殺。草包五小姐洛輕狂調戲聶三少被踢死,再次清醒過來,21世紀的僱傭兵洛輕狂已然帶著記憶重生……

草包褪去了一身的汙漬,如雲的秀髮之下竟是一張絕色的容顏!僱傭兵的重生,洗去了一身的鉛華,只為走向強者之路,一世輕狂!

5、《大小姐駕到》 萬夜星城 著

帶著遊戲裡的極品裝備寵物,一朝穿越,她成為陸家最不成器的大小姐。

被族人輕視,被喜愛的情人拋棄,被家裡偏室暗害,她被剝奪了繼承家位的權利,更被分配到邊境小郡! 但此時她早不是當初那個無能的大小姐,神器神獸在手,天下有何懼也? 她囤積兵力,聚集財富,更廣交天下英豪!

她上得山下得海,更折服了大批魔獸聖獸! 當她以強勁的氣勢橫掃整個大陸,誰又識得她是當初那個可笑的陸家大小姐? 他,秦國王子,腹黑小正太,扮豬吃老虎,在一輪輪碰撞交鋒中,又如何淪陷身心?

他,惡魔之子,殺伐天下,無心無情無慾,一場爭奪,幾番打鬥,為何他那冰封的世界便開始透出燦爛的光芒來? 他,奴隸場上救下的美男子,明明武藝高超,卻如何淪落成最低等的奴隸,面對她的救贖,為何心亂如麻? 還有他!

還有他.

6、《雲狂》 風行烈 著

柳雲狂,當世九大世家之一的柳家獨子。 翩翩公子,俊美不凡,風流天下,招蜂引蝶,是為楚京第一紈絝子弟是也。 可是誰知道,此等不求上進的紈絝少年,實際卻是個令人驚歎的超級天才, 琴棋書畫詩詞歌賦無一不通,更是天下間屈指可數的武道高手。

誰又知道,這一笑驚天下,縱橫世間,翻手為雲,覆手為雨驚才豔豔的人物, 竟然會是…她? 世間風華盡在手,風雲天下第一人! 一襲白衣,墨發飛揚 。

回眸一笑,問,天下男子,誰能抵擋?

前世柳雲狂:曾是一代天驕,風姿驚煞天下人,美麗,強大,身為古武學當今第一家族中人,三代之中,任何一人也未有她的強悍天賦,被譽為柳字世家千年不遇的第一天才。她的美貌,引得全家族的男人都為她爭鋒瘋狂。

她的實力,讓整個世家為之震撼。當年的柳雲狂年少氣盛,又不曾涉世,縱然聰明絕頂,卻從未想過世間最為可怕的竟然不是強大的武功,而是貪婪複雜的人心。被親人陷害冠上殺父弒母圖謀家族重寶的罪名,她被廢去武功,爛泥一般丟到香港的街頭一腳,然後是一群暗中之人出現,手中攥著大把鋒利的刀片……廢功,毀容,踐踏,侮辱,飢餓,寒冷,受盡人間冷眼,嚐盡世間辛酸,這種地獄般的生活卻沒有將她心中的傲氣磨去,縱然身在最為底層的環境之中,她的心卻依舊傲然如故。

五年後,成功報仇,縱然報仇的代價是自身毀滅,那骨子裡的傲氣和自負也決不允許自己忍氣吞聲地低頭。

7、《狂帝》 隨風清 著

她,前世為親情付出生命,今生,為了親情,寧放棄羅裙,以**行天下。

莫傾狂,龍麟國最為得寵的三皇子,丰神俊朗,懶散不羈,瀟灑風流,京都上下聞之色變的最渾最煞的紈絝子弟,七國皇室子弟均恨得咬牙切齒的『魔頭』,文不成,武不就,最大的本事便是闖禍和整人,最大的愛好就是欣賞調戲美人,男女不限。 世人皆暗道,生兒若如三皇子,上吊總比氣死強。 天下亂,銷煙起!

她衣袍一揮,端的是狂妄無比,從一個神憎鬼厭的『災難皇子』化身為威赫整個鳳天大陸的天極門創始人——聖尊,睥睨天下,叱吒九重,談笑中,成就千古皇圖霸業。 她執劍一指,狂傲一笑,金戈鐵馬,醉臥沙場,運籌帷幄之中,笑攬江山美男。 她狂,她傲,因為她有這個資本。

且看,來自異世的她在這七國並立的亂世中,是如何俘獲無數位帥哥美女的心,大放異彩,建立不世奇功,寫下最為傳奇的一筆。

8、《邪瞳》 北棠 著

火彤…前生血族邪瞳,轉生成為火家痴兒。

前世,已不堪回首。

今生,生殺予奪,翻雲覆雨,且看她手段如何。

爾虞我詐,風起雲湧,五行紛爭,七國戰亂。

紛亂天下,壓五行,平七國,縱橫九界。

一嘯萬獸奔騰,一舞九龍長吟。

且看她邪瞳治世,輪迴九界。

【逆我者燭影風殘,順我者百壽年安;仇我者情斷義絕,恩我者三杯鼎盛;】

火彤?路人甲:「據說是火家的白痴。」

路人乙:「聽說她一夜剿滅旭日全家,逼瘋毒害她兄長之人。」

路人丙:「啊?你是說現任的五行盟主,那個把一群廢柴培養成超級部隊的火彤?」

路人丁:「是那個七國之君皆臣服,甘願稱其為尊的火彤?」

路人x:「…」

9、《絕色鋒芒》 無意寶寶 著

《風華篇》:

希爾家族的花痴大小姐因為追逐美男二皇子殿下,不小心跌落下馬昏迷不醒。待她再度睜眼,卻變得冷冽逼人、聰慧自制,無人發現她早已不是原來的她。

俊美清高的二皇子殿下受皇帝陛下的訓斥,無奈只得到希爾伯爵府看望那因追逐他所以才跌落下馬的蠢人。不料,他卻意外地被侍從告之:小姐沒空。

當他看到沒空的大小姐正在庭院悠閒地喝茶而完全無視他時,二皇子俊美的臉有些抽搐了。

大小姐的守護騎士燼閻,一直以不屑且厭惡的眼光看待她,但當主人日漸鋒芒展露時,他終於驚愕地懷疑:她,真的還是以前的她嗎?

冷漠腹黑的她,本對這個世界一無所知,初入異世,除了想守護關心她的人,她又將如何在這個魔法為尊、鬥氣傲天的世界裡贏取生存的尊嚴?

絕色少女,天降神器,魔武雙修,懾人心魄,自此鋒芒展露,震撼天下。

《盛世篇》:

魔界、神界、妖界,三界聖戰,人介面臨危機。在人界可能哀鴻遍野、變**間地獄的危急時刻,黑髮黑眸的克蕾雅,傳說中的雙黑少女戚傲霜,挺身而出。

銀髮紫眸的冷凌雲與身世迷離的風逸軒不離不棄地陪伴在她左右,卻不知是否能夠平息這場千年一遇的聖戰?而陪伴在她身邊的人們,誰會中途退出,誰又會堅持到最後?

在這場亂世混戰中,魔界魔王,妖界大妖王,神界光明女神、黑暗之神……個個都是狠角色,黎明的曙光又終將屬於誰呢?

當她神祕的身世真正揭開,她將如何泰然處之? 最終平息聖戰所付出的代價,她又是否能夠接受?

10、《御雷》 蕭家小卿 著

六月初七日,雨過天晴。剛下過雨的空氣,總有一種讓人神清氣爽的感覺,特別是六月酷署時分。一輪紅日高掛於天際,有團雲朵朵被日光照得通紅,又有幾縷陽光穿過雲朵散射出來,一道巨大的彩虹橫臥天際,更有幾隻雲鶴自由地翱翔著。

好一副精緻的畫面。有三點虹光輕輕地劃過天際,就如在一副美麗的畫卷上加上了幾點生機。虹光漸漸逼近,現出了幾個人來。

看那三人只不過都是半大的孩子,腳踏法寶,翱翔於天際,就如那自由自在的雲鶴一般,好不逍遙快活。

……這是一個情感細膩的,關於修仙的故事……

可能幫不了你什麼 ,有些可能你也看過,不要介意哦~

我也是最近才看的,還是希望姐姐你能支援一下哦~ (*^__^*) 嘻嘻……

求玄幻女強一對一爽文,求穿越玄幻男強女強的超寵文,無虐,女主什麼都會的。

御雷 女主逐漸變強 鬼手天醫 庶女有毒 無玄幻,女主冷漠,男主逐漸強大 絕世神偷 廢材七小姐 1v1寵文 天才狂妃 男主霸道腹黑女主強大 皇上滾開本宮只劫財 男主強大腹黑 小部分虐,搞笑文 我本傾城 廢材狂妃馴冷王 男主冷漠,前面懷疑女主後面萌生感情,寵文 爺太殘暴 完結文,女主強大 銀髮銀眸大賢者...

求穿越玄幻一對一寵文,男女主雙強的,謝謝

若水琉璃 鬼王妖妃,棄妃狐寵,妖鳳邪龍,摯愛妖孽父皇 盛世風華,雲狂,傲風,邪瞳,你進書包網找,大把的.雲狂 男女主都很強 男女雙強的穿越 寵文無虐,一對一,也可以是玄幻 穿越 七夜寵姬 妖女對上邪男 鬼王妖妃 這三個男主女主都強,很寵女主 穿越之絕色賭妃 搞笑輕鬆 執子之手,將子拖走 溫馨詼諧輕鬆...

求穿越重生的小說女主強男主也強結局一對一

重生之天才神棍 字字千金 絕世鋒芒 烈焰戰神 天魔 無意寶寶的文也很不錯的說 天才兒子腹黑孃親 第一等傻女 廢材四小姐 大小姐駕到望採納不然給個贊也好 我今天還在看火爆妖夫,還沒看結束呢,天才召喚師好不好看啊?最近鬧書荒 笑傾三國 魅惑王爺 狂妃,看招!都還ok 求男女強大,女主冷酷,男主腹黑的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