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穿越玄幻一對一寵文,男女主雙強的,謝謝

2021-03-04 09:27:41 字數 5050 閱讀 8252

1樓:尋星水瓶

若水琉璃:鬼王妖妃,棄妃狐寵,妖鳳邪龍,摯愛妖孽父皇

盛世風華,雲狂,傲風,邪瞳,

2樓:後會無期

你進書包網找,大把的......

3樓:青木子悠然

雲狂 男女主都很強

男女雙強的穿越**,寵文無虐,一對一,也可以是玄幻**

4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七夜寵姬》《妖女對上邪男》《鬼王妖妃》這三個男主女主都強,很寵女主

《穿越之絕色賭妃》搞笑輕鬆

《執子之手,將子拖走》溫馨詼諧輕鬆,男主女主都腹黑現代《惡魔之寵》男主女主都強,超寵女主

5樓:薰薰_軒

邪醫毒妃吧 男強女強 女主穿越 一對一獨寵

6樓:遺墨小童鞋

皇上滾開,本宮只劫財

月冷天涯

穿越玄幻寵文一對一,無虐雙強,男主冷

7樓:凜血

妖孽夫君之狂帝傲妃

妖鳳邪龍

邪王追妻:廢材逆天小姐

養獸成妃

邪帝的金龜小寵

【求推文】雙處寵文,男女雙強,無虐,男女主是初戀

8樓:devilgirl傾情

絕世神醫之逆天魔妃,雙強雙處寵文,也是初戀,剛開始女扮**,但是男主知道,又一個啥用沒有的女配,男配也有,但是基本上都是還沒表達感情就拒絕了,女主一點點變強,性子冷,只對自己人好,男主一直很強,其他的也沒有雷,已完結,還有一個它的姐妹文,是棄奴翻天之少帝的寵妃,正在**,不是女扮**,依舊同上,很好的兩篇文,作者都是蕁秣泱泱,在瀟湘書院可能要花錢,但是別的地方都能看的,強推哦

9樓:楊楊和垚垚

絕世神醫之逆天魔妃,絕對是這個,蕁秣泱泱寫的,特別好看,我都看完了

10樓:鳳舞傾城雪

《蝕骨恩寵棄妃只要你》

《錯嫁良緣之一代軍師》

她是光榮退役的功勳特警,她是斷案如神的帥氣警探。一塊詭異的**八卦盤,將她帶入異世,更可笑的是,當她醒來時,已成為一件「禮物」,被送進以武為尊的將軍府。 他是威震六國的冷麵戰神,他是手握兵權的鎮國將軍。

一道聖旨,送來柔弱小妾,他拂袖而去。再次歸來,他的副將、前鋒均對他視而不見,而是口口聲聲「夫人以為如何?」將軍府幾時易主?

斷案、練兵、夜襲、剿匪、巷戰、反恐、海戰輪番上演,她玩得風生水起,他卻有些招架不住。 烽煙再起,戰火紛飛中,那雙黑眸遙遙相望。她忽然明白,原來,她早已將心遺落在他身上。

《狂妃來襲:腹黑殘王馴傻妃》

《寵妃十五夜》

丞相次女,自出生便不曾醒來, 憑藉神醫杜如君的獨門祕藥維持生命, 突然晴空霹靂,沉睡的人兒眼睛驀然睜開...... 十四歲仍然不會說話,生活不能自理 成為天下人口中的的白痴小姐 不想 皇上一道聖旨將她硬硬指婚給美名在外的珞王 中秋華宴上卻被珞王當著天下人退婚成為笑柄 她以一曲妙音驚豔現於世人眼前 ,踩著珞王的驕傲 成為天下男人心中揮不去的心魔 遭情敵算計,煙波湖中意外落入水中 在深水中她與他邂逅 她為他,故意上錯花轎; 他為她,設下機關萬重。 當寵妃十五夜的佳話傳遍天下的時候 天下卻沒有人知道王妃其實弄錯了......

《邪王醜妃》

傳聞,笛丞相千金,奇醜無比,花痴成性,不知羞恥,見到帥哥就會飛奔而上...

傳聞,這名醜女,深受皇后疼愛,在適婚年齡,皇后要賜婚,卻被不少於十個男人拒絕,最後,皇后被迫放棄... 傳聞,這名一無是處,琴棋書畫,女紅舞蹈,樣樣不通的醜女,只會拉著自己丞相爹爹的衣褲到處招搖,專門欺負楚楚可憐比她漂亮百倍的姑娘,因為一切的一切都是出於妒忌,妒忌別人比自己長得更美... 當然,這只是傳聞...一切未經證實!卻已聞遍全國,甚至遠播他國... 這名醜女早已醜名在外,聽其名,足以讓人奔離四方... 但是,有誰知道,這會只是一個表象,是聰明的大小姐為了瞞騙那些膚淺的人的表象... 從來只會按自己心意行事,從不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一直奉行自己改編的名言:愛情誠可貴,生命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但是,光芒又怎會輕易被遮掩,無論保密工作做得有多好,終究還是會有人發現!

可,為什麼發現她的祕密的人越來越多,追逐著她的妖孽美男一個比一個帥,一個比一個強勢?可憐她小女子一名,難道好不容易接受了自己穿越的這個事實,決定過些逍遙人生的生活都這般艱難!

《庶女狂妃》

她:宰相府庶出的四小姐,琴棋書畫,無一不精,琉璃國第一美人,一直以為自己嫁的是芳心暗許的四皇子,成親當天才發現自己要嫁的居然是戴著面具,癲狂痴傻的七皇子,恍若晴天霹靂,羞憤難當的她選擇撞牆盡。 她:

武家第三十七代掌門的繼承人,囂張狂妄,為人奸詐,卻在喝了所謂的掌門聖水以後,死於非命,附身在莫夕顏身上,代替她嫁給傳聞中的七皇子,開始了她護夫的旅程。

以上推薦的文都是我看過的,絕對寵文,無虐,男主很純潔!雙處嗷嗷!!

求採納~~

11樓:雙魚薄涼

寵妃十五夜男主好像不是處吧?

12樓:悅寧de煙海

宦妃天下,絕對符合你的要求

13樓:本菇涼狠暖心

《誰說我,不愛你》《竹馬鑲青梅》《風流乞兒愛漂亮》《君子於家》個人很喜歡,絕對身心乾淨

14樓:冰若

錯嫁良緣之一代軍師不是雙處

15樓:瞎鬧啊

天才魔妃我要了。這個似乎是雙處

16樓:f十

洪荒封神 仙道生蓮 莊主是個蛇經病

求好看的女強玄幻穿越**。 要求:寵文,爽文,不虐,一對一,he,雙強。 請勿複製,非常感謝。

17樓:海瀾

邪醫毒妃

至尊天芒

妖冥藥尊

邪鳳逆天

絕色鋒芒

逍瑤天魔

首席煉藥師

天雲盛世邪凰

邪火絕色狂顏

狂武十三少

盛世風華

邪瞳狂帝

輕狂天下

洪荒戰神(幽明盤古)

天才狂妃

冷帝毒醫

鳳七邪邪帝寵後

上—邪鳳尊邪皇

絕色帝師紅顏

馭妖魅尊

逆天邪寵

絕世之風雲天下

重生之狂醫冥後

第一邪君

上一邪邪瞳

異世逆凰

妖鳳邪龍

懶人天下

邪鳳逆天

邪冰傲天

盛世風華

紫降異世

絕色鋒芒

懶神異世仙尊

夜傾塵盛寵——帝尊邪皇

邪尊懶凰

妖嬈召喚師(強推)

天才召喚師

絕色鋒芒

獸神上一 邪

血瞳妖嬈:契約女靈師

陰陽珏魅尊

逆天邪主

天魔邪帝 寵後

鳳武九霄

天才狂妃

莊主,別急嘛不錯女主很強,寵文

天才召喚師 爽文,特別好看

第一邪君 個人覺得挺好

鳳七邪 好看

妖嬈召喚師 推薦也很好看

帝尊邪凰 前面的很好看,可惜爛尾了,也可以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才無雙之王妃太囂張,天才狂妃,逆天神妃至上,狂妃狠囂張,腹黑邪妃太囂張,作為資深女玄幻穿越迷,這些都是我看過的最好看的**,絕對寵文爽文不虐,男女主人公都超強,而且文筆很好,你們要入坑的話就要做好熬夜的準備了

19樓:獅子夢如一生

《天魔》

女主強大睿智加腹黑,笑看天下。

這個世界,還有什麼是真的呢?

他瞬間殺戮萬人,只為一個啞女。

他佇立蒼穹之間,笑看人世浮華。

誰人懂他心?誰人能伴他左右?

揮袖離去,原本以為什麼也不會帶走,卻不知,原來有那麼多的心遺落在了他的身上。

後來,才知,原來,他不是他,而是她!所有人眼中的他不過是個美的讓人無法直視,美的讓人窒息的女子!

葉雲,葉氏家族的家主。冷靜睿智,美麗不可方物的她因為意外穿越到了異界。穿越成了個粉雕玉琢的漂亮女娃,剛穿來就遇到綁架,救了同被綁架的男孩,卻不料是太子。

太子許諾的賞賜居然是要納她為太子妃。而她現在的身份是丞相的孫女——長孫萌盈。就在聖旨達到之前,葉雲被長孫家的核心人物女扮**送走與青山修行。

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總會走。

在青山,葉雲開啟了人生新的篇章。唯有強者才能保護好自己所珍惜的一切。葉雲永遠明白這個道理。

有人說她卑鄙無恥,有人說她殘酷無情,有人說她暴虐嗜血,而有的人說她溫柔善良,到底哪一面才是真實的她?

五千年的等待,五千年的寂寞,她最終迎來的是什麼?

洛心魂:原來,我輪迴五千年的理由是你。

月輪:我等待了你五千年,我知道,你一定會來。

段逸風:到底什麼時候,你的眼裡才會有我的存在?

東方謹:你早就是我的人,你脖子上戴的玉佩就是證明。天涯海角我也要追到你。

個人認為很好玩,望採納!

20樓:一寸相思萬年劫

一寵成癮:綿羊王爺精明妃

毒寵傭兵王妃

鳳臨天下: 王妃13歲

天才兒子腹黑孃親

貪財寶寶:棄婦孃親熬成妃

跪求女生玄幻穿越**,要一對一寵文,女強,男更強的那種,謝謝啦(๑>؂<๑)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玄幻的可以嗎?單單是強強的話,狂言千笑的《寧非》和《路鳥》都很好看。

《寧非》是律師穿越成某正妻的,《路鳥》是現代的,比《寧非》來講女主性格要更強勢。

別的,以前看過日辰睡蓮的文,以前感覺還行吧,看哭過(喂)

22樓:碳碳雙鍵

邪王追妻:廢柴逆天小姐 男主對女主寵的不要不要的 而且已經出實體書了 書名叫《一世傾城》求採納 麼麼噠

23樓:小蚊子月滿晨曦

傾城毒妃邪王寵妻無度

24樓:金石盜

鳳囚凰。漫畫也有哦~

求玄幻女強一對一爽文,求穿越玄幻男強女強的超寵文,無虐,女主什麼都會的。

御雷 女主逐漸變強 鬼手天醫 庶女有毒 無玄幻,女主冷漠,男主逐漸強大 絕世神偷 廢材七小姐 1v1寵文 天才狂妃 男主霸道腹黑女主強大 皇上滾開本宮只劫財 男主強大腹黑 小部分虐,搞笑文 我本傾城 廢材狂妃馴冷王 男主冷漠,前面懷疑女主後面萌生感情,寵文 爺太殘暴 完結文,女主強大 銀髮銀眸大賢者...

女主穿越到成廢柴玄幻文一對一求文簡介

魔妃太難追,我本傾城 廢柴狂妃訓冷王,誤惹妖孽王爺 廢材逆天四小姐 那我就好好介紹一些作品給姐姐吧!1 天才召喚師 若雪三千的作品哦!前世被當做實驗體,穿越後又成了家族沒落時代的超級廢材,任人欺凌。在一顆不屈的心下,她才慢慢發現自己的潛能。努力與堅持成就了後來的一代妖孽。偌大家業糟人窺視,引來了殺身...

求穿越玄幻寵文一對一無小三無虐長篇數100萬以上

鏗鏘紅顏之風行天下 穿越文,胎穿,很好看。女扮 去書院讀書,還開運動會什麼的。不過女主很好看,男主也很厲害。不小白,很好看就是。絕對寵文。雲狂 穿越文,這個應該很出名,女主不是一般的強了。男主也很強。蔓蔓青蘿 穿越文,男主深情,女主很好看,總之以前有段時間很喜歡,不錯的文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是仙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