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穿越小說女強文架空一對一的

2021-03-04 01:00:07 字數 6136 閱讀 4137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縱妖嬈(殺手穿越女強文)

傭兵首領也穿越:傭兵皇后

2樓:偷朵紅豆來相思

多多益善、雲狂、穿越之殺手皇后、紅顏亂、且試天下、孤芳不自賞、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 、獸妃

好看的穿越架空**,要是寵文,女主強大,一對一的。 20

3樓:**ile江雪銘

洛王妃——

女強,男主深情(命都不要了)

罌粟妃——

女主強大,男主是女主的師兄,也是王爺,深情,強大棄婦也逍遙——

女主強大,狂妄,男主深情強大,貌似有雙重身份第一庶女——

女主強大,男主深情強大

鳳求凰——

女主前世是商界老大,穿越成名門庶女,後繼續經商,強大,男主深情,雙重身份

風臨天下:王妃十三歲——

女強,王妃,女王,還是冥島的繼承人,,,

男主強大,後統一大陸,與女主一起打敗冥島

爆笑無良妃:我的王妃太愛錢——

女主愛錢,聰明不失凌厲,多才,多金

男主是從現代追去的,不過穿越後失憶,後恢復記憶帝妃逍遙:無良王爺頑劣妃——

女主男主均腹黑強大、、、、、、

歌盡桃花

蔓蔓青蘿

多多益善

穿越之郡主愛上戲子

另外,且試天下

無心神醫

我的皇后

迷俠記,,(定柔三迷)

不是穿越,但也是很好看的文,錯過後悔喲!

4樓:薛十戈

寵文!強大!必須上千金約,作者凡言俗語。簡介,上!寡淡腹黑秀潤天成女主vs可甜可鹽腹黑風華男主

冬遇:沈星河正泡在江裡,奄奄一息,許晚舟以渡氣之法救了其一命。

夏逢:許晚舟正泡在海里,危在旦夕,沈星河撿了其一命。

本是一命抵一命,不談回報相欠,只是許晚舟聰明一世糊塗一時,上了沈星河的當。若要出府,除非······

當男女主獨處:

沈星河躺在床上,側身,單手將許晚舟摟入懷裡,扣得死死的,「別動,本相困得不行,你也在此歇息罷。」

「相爺三番四次佔晚舟便宜,晚舟怕有朝一日控制不住,制了毒香,薰死相爺。」

「那便制罷,製出來了,別心軟。」

5樓:雙子獨愛源源

修羅之寵:

「把你交給誰我都不放心,因為這世上最愛你的人一定是我!」 「除了我,還有誰能保證在你盛怒之下不被你殺死?所以你註定只能屬於我!」

☆☆☆精彩片段一☆☆☆

【你追我趕,陰魂不散】

額前的髮絲被風吹起,千魅雙眼微眯,微微側頭,躲過看不見的攻擊,嘖嘖兩聲笑道,「修羅大人,追得這麼緊,你不會是愛上我了吧?」

「想走就先放下東西!」冰冷的聲音沒有多餘的感情。

千魅有些意外地看了眼面前的空氣,挑眉問道,「你不想抓住我?」

冷冷的語調依舊沒有起伏,「我的任務是保護東西!」

「唉…沒想到我居然還沒有一件東西重要…」話音未落,已經閃身衝了出去,恰好她的任務是偷東西,怎麼可能交出來?

感覺到身後不遠不近始終跟隨的風聲,千魅心中不由低咒,真是陰魂不散,怎麼都甩不掉,偏偏這位修羅還一直保持著適當的距離,也不出手,這讓她不得不懷疑,他是在耍她!

☆☆☆精彩片段二☆☆☆

【情敵上門,落荒而逃】

一個打扮妖豔,穿著暴露的女人滿臉嬌笑地推開辦公室的門,卻在看清裡面的人之後,臉色變得難看,「你是誰?」眼中的敵意再明顯不過。

齊寶寶挑了挑眉,臉上勾起一抹嬌媚的笑容,開口問道,「姐姐,你要找爹地麼?」

「爹地? 」

「姐姐不用吃驚,都是爹地太風流,13歲就有了我了,唉…爹地也是時候找個人陪陪了,我很喜歡姐姐哦!姐姐做我媽咪好不好?」

「齊、寶、寶!」只見門口一個滿臉陰沉的俊美男子風一般地颳了進來,直接提著齊寶寶的衣領將她拖進了休息室,風中還飄來一句帶著怒氣的話,「居然敢夜不歸宿!」

女人愣愣地站在原地,似乎還沒回過神來,直到聽到隱隱約約的曖昧喘息,臉色不由變得難看,他們不是父女嗎?這可是天大的醜聞,這事要是傳出去,齊家的聲譽肯定會受到嚴重的影響,照齊家的行事手段…

轉眼看見門口滿臉嚴肅的男子向屋內走來,女人滿臉蒼白,驚慌地吼道,「你…你別過來,我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沒有看到,不要殺我滅口…」

看著女人逃命般地衝了出去,一向嚴肅的男子眼中不禁露出一絲疑惑,他沒想殺人啊!只是想請她出去而已。

☆☆☆精彩片段三☆☆☆

【離家出走,殺上門來】

「千魅,快殺了他,他要殺我!」

一陣陰風吹過,中年男子驚慌地想向千魅求救,但是卻瞬間瞪大了雙眼,猶如看見什麼恐怖的怪獸一般,瞪著擁吻的兩人,「你…你們…」

兩人無視他的驚慌,自顧自地交流。

「齊、寶、寶!惹怒我你很高興?嗯?」

「親愛的爹地,你和舊情人見面打得火熱,怎麼反倒是我惹怒你了?」

「你不相信我?」看著他被怒火燒得通紅的雙眼,讓人毫不懷疑若是齊寶寶敢搖頭,他一定會掐死她!

齊寶寶伸手撥弄了一下頭髮,慵懶地說道,「不是不信,只是有些不爽!」

她的話讓某人的怒火更是熊熊燃燒,「不爽?就因為不爽,你給我離家出走!」

齊寶寶摸了摸鼻子,無辜地說道,「我跟你回去還不行嗎?」

驚慌的中年男子回過神來,怒聲道,「千魅,他是齊家的人,你居然和齊家的人混在一起!」

齊寶寶笑得有些惡劣,「父親,很不幸地告訴你,我現在也是齊家的人,所以…你不能向仇人求救哦!」

依舊溫馨,依舊無虐,依舊一對一,偶的風格,大家懂滴~

6樓:白羊愛你的期待

最近看了一些,覺得蠻不錯的,寵文,強大哦。

《莫清歌:代嫁狂妃(大結局)》文 / 丫小圈《莫相棄:下堂皇妃要出閣》文 / 雪芽

《天上來的八公主》文 / 毛毛蟲女俠

《非卿不可:妖孽殿下請自重(完結)》文 / 陌上桑p《妖妻:間諜妖后(全本)》文 / 南宮思

《妃不從夫:王妃要四嫁(全本)》文 / 煙雲殤《蛇寵之蛇王青雲(完本)》文 / 流白靚雪《穿越:誰吃了我的棄妃!

(大結局)》文 / 繁華落碧《愛在大清後宮:玉如言小傳(完)》文 / 花蕊隨風飄《三夫逼嫁:王妃帶球跑》文 / 煙雲殤

《十夫擋道:夫君個個要負責(全本)》文 / 玉天《美男後宮:別人採花我採草(全本)》文 / 蘇門答臘洲《鳳凰鬥:

妻貌不揚(全本)》文 / 南宮思《嗜血暴君:逆妃,朕不准你死!》文 / 夜雨笙簫默來自於紅袖添香。

希望喜歡。

7樓:斷點

穿越/古代的:

1.瀟然夢(我看的第一部穿越文,看了之後就喜歡上穿越文了,所以記得特深刻,劇情也不錯)

2.少年丞相世外客(和瀟然夢同一個作者,女主可以在兩個世界來回,情節有點糾結,不過結局是我喜歡的)

3.蔓蔓青蘿(這個是穿越成小女孩的)

4.異時空情戀清水漪瀾

5.酌墨桃花盡嫣然

6.歌盡桃花

7.蘭陵繚亂(n~的悲慘,作者死心狠的,配角全死光了,男主最後都毀容了,不過男女主角還是在一起了)

8.臥笑桃花間(這個是不久前看的,也不錯,殺手穿越的)

9.除了我你還能愛誰

10.第一皇妃(這個女主是月亮女神的轉世吧,穿到古代赫梯的)

11.我的靈魂在古代(結局有點~不完整啊)

12.11處**王妃、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都是瀟湘冬兒寫的,都是殺手穿越的)

13.再生緣:我的溫柔暴君

14.三生三世系列《若愛只是擦肩而過》、《跨過千年來愛你》、《終難忘》(這三部連著看會很爽滴~)

15.玥影橫斜

16.鳳囚凰

17.永夜(男穿女,剛開始楞是沒看出來)

18.逃嫁新娘(穿到**的)

19.契丹王妃(貌似後來改名字了,叫「情繫契丹王」)

20.家有刁夫(殺手穿越)

21.絕色賭妃

22.穿越時空之生死戀

23.芊澤花

24.滿朝文武愛上我

25.不負如來不負卿

還有很多給忘了,以上都是我看過的,不曉得你看過沒,絕對好看,希望採納

8樓:潛意識吥失憶

傲風 異界妖嬈行 蘇菲的異界 魅惑異世 大小姐駕到 天才兒子腹黑孃親 天才寶貝黑道孃親

9樓:匿名使用者

暴君 我來自軍情九處,月沉吟,代嫁棄妃,11處**皇妃,鳳囚凰,醉玲瓏,飛來橫禍(一般般.前面不錯,後面囉嗦了。)天才魔妃我要了,(安知曉的)再生緣 我的溫柔暴君,藥窕淑女,莊周之燕,法老的寵妃,漫漫青蘿 我暫時看了腫麼多,記得最清楚的。

你要txt我可以發給你, (*^__^*) 嘻嘻……

10樓:姬末末

莊主別急嘛,薄情殺手妃王爺妻不可欺,邪醫毒妃,穿越之馭獸狂妃,鳳逆天下。

求好看的重生或穿越**,女主強大腹黑,一對一或一對多皆可,要完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髮皇妃,鳳囚凰,女帝憨夫,蘭因·璧月

12樓:米米

雲狂。風行烈的,不知看過沒?這部挺好的。

13樓:左翡茉

傲風,扶搖皇后,帝凰啊,天下歸元的都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1、絕色妖嬈鬼醫至尊 作者鳳炅

這部**是我目前看過所有穿越文裡文筆最好的強烈推薦2、逆天九小姐帝尊別跑 作者水清竹

這部**是我看過所有穿越文裡最搞笑的,推薦3、邪王嗜寵鬼醫狂妃 作者納蘭鳳瑾

這部**文筆很流暢,很好,就是更新太慢,不過確實是部很好的**4、一世傾城 作者蘇小暖

這部**其實我不太看好,雖然字數超多,超越了所有**文章字數,但內容卻很多相似(就是廢話連篇的意思),但書荒的人可以看看。

我是穿越**迷,看過了無數穿越**,目前我介紹的都是我還在追的,其它的要麼就是太差勁的,要麼就是看過的時間久了忘記了名字,但我介紹的這幾部絕對不會讓書迷們失望,我也希望大家有文筆好的**也介紹一些給我,我也書荒了

求好看的女強穿越**要求:女主性格冷漠,男主辛苦追女主,一對一文。 5

15樓:

《囚禁舞姬:替身棄妃》這個不是穿越,不過很好看的古言,女主性格冷漠,男主深情一生,看了不只一遍,強力推薦。

16樓:lcy藍晨

棄婦之盛世田園,

王爺,我不嫁

17樓:匿名使用者

醫笑千金,妾本驚華,傾世皇妃

求好看的女強玄幻穿越**。 要求:寵文,爽文,不虐,一對一,he,雙強。 請勿複製,非常感謝。

18樓:海瀾

邪醫毒妃

至尊天芒

妖冥藥尊

邪鳳逆天

絕色鋒芒

逍瑤天魔

首席煉藥師

天雲盛世邪凰

邪火絕色狂顏

狂武十三少

盛世風華

邪瞳狂帝

輕狂天下

洪荒戰神(幽明盤古)

天才狂妃

冷帝毒醫

鳳七邪邪帝寵後

上—邪鳳尊邪皇

絕色帝師紅顏

馭妖魅尊

逆天邪寵

絕世之風雲天下

重生之狂醫冥後

第一邪君

上一邪邪瞳

異世逆凰

妖鳳邪龍

懶人天下

邪鳳逆天

邪冰傲天

盛世風華

紫降異世

絕色鋒芒

懶神異世仙尊

夜傾塵盛寵——帝尊邪皇

邪尊懶凰

妖嬈召喚師(強推)

天才召喚師

絕色鋒芒

獸神上一 邪

血瞳妖嬈:契約女靈師

陰陽珏魅尊

逆天邪主

天魔邪帝 寵後

鳳武九霄

天才狂妃

莊主,別急嘛不錯女主很強,寵文

天才召喚師 爽文,特別好看

第一邪君 個人覺得挺好

鳳七邪 好看

妖嬈召喚師 推薦也很好看

帝尊邪凰 前面的很好看,可惜爛尾了,也可以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才無雙之王妃太囂張,天才狂妃,逆天神妃至上,狂妃狠囂張,腹黑邪妃太囂張,作為資深女玄幻穿越迷,這些都是我看過的最好看的**,絕對寵文爽文不虐,男女主人公都超強,而且文筆很好,你們要入坑的話就要做好熬夜的準備了

求好看的女強玄幻穿越小說要求寵文爽文不

邪醫毒妃 至尊天芒 妖冥藥尊 邪鳳逆天 絕色鋒芒 逍瑤天魔 首席煉藥師 天雲盛世邪凰 邪火絕色狂顏 狂武十三少 盛世風華 邪瞳狂帝 輕狂天下 洪荒戰神 幽明盤古 天才狂妃 冷帝毒醫 鳳七邪邪帝寵後 上 邪鳳尊邪皇 絕色帝師紅顏 馭妖魅尊 逆天邪寵 絕世之風雲天下 重生之狂醫冥後 第一邪君 上一邪邪瞳...

求好看的玄幻小說女強一對一,求好看經典女強玄幻小說,要一對一

我提供檔案包,你自己篩選ok嗎?有個穿越的玄幻 qq閱讀的 遨遊太虛 免費的 六界史歌 蠻不錯的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 我命由我不由天,敢叫日月換新天!天道輪序,萬法無常 三千大道盡崢嶸,萬古寂滅闢鴻蒙 乾坤萬法證道衍,難窮法理一變數。三十八億年後重歸地球,滄海橫流盡顯英雄本色,重走熱血之路踏碎九重天...

有啥好看的女主穿越小說嗎,求好看的女主穿越小說

醉玲瓏 看過麼 很好的 糖之初跨過千年來愛你 最禛心 愛死這一篇了 綰青絲 真的是一部經典之作 鳳囚凰 瀟然夢迴 步步答驚心 且試天下 醉玲瓏 夢迴大清 金子 夢迴大清系列 恍然如夢 瑤華 木槿花西月錦繡 看過的太多了,一時也想不起來了,就這些印象深刻,尤其 最禛心 愛死裡面的女主了,堅強 聰明 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