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人是如何賺錢的

2021-03-10 08:37:22 字數 1733 閱讀 8502

1樓:康小寧

如果說眾口難調,那麼唯獨錢是所有人都喜歡的東西,沒有人不喜歡錢,努力賺錢回來實現財務自由,但不

答是誰都懂怎麼賺錢的,方法用錯了,只是白費功夫。

聰明人賺錢前期一定會先累積經驗,後期再投入,耐心重複去做,成為行業專家,真正的聰明人不會把所有雞蛋都放在一個籃子裡,他們不會盲目跟風,向來都是理性投資,做任何決定任何事都要確保自己的資金安全。

2樓:情似麻果香

手機兼職啊,像我高二黨,平時上學後就寫寫**,寫寫漫畫,做做快遞單錄入,手工毛線編織等等,一天下來掙個兩百塊錢不成問題!生活費不用爸媽給,真好

3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聰明人都是來靠源

自己的頭腦去賺錢的bai

,他們往往可以看du到普通人看不到的一些點,zhi他們就可以通過這dao

些方式去賺錢。

比如說現在電商就是非常火爆的一個職業,就是給一些主播刷一些禮物,然後在網上拿一些自己的產品,他們可以通過這種方式賺到很多的錢,並且可以成立屬於自己獨有的營銷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個發小,他就是一個聰明人,因為我們去賺錢都是做一些工作,但是他卻沒有做這些工內作,是通容過他的腦袋去賺錢。

他在我們大學畢業之後自學的python,因為變成這個行業,現在是非常的受歡迎,而且很需要一些人才,所以他就靠程式設計,每個月能有個兩三萬元的收入,就讓我感覺聰明人賺錢比我們賺錢容易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三五成群,合作共贏,簡簡單單,三位

6樓:賀妙絲

聰明的人是靠自己的腦袋來賺錢,他們能發現常人不能發現的東西,他們發現了賺錢回的祕訣之後就會立刻下手答,當他們賺到錢之後,就會有很多人去效仿。

前一段時間快手上出現了一名刷客,他在每個直播間都刷了很多的錢,漲了很多的粉絲,然後他開始給粉絲們帶貨,賣給粉絲一些生活用品,慢慢的他就變成了快手上最大的電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抄是一個聰明人,我是自封自bai以為聰明人的,因為我賺錢都du不是去一zhi些公司去工作,我是dao去**票,這樣在家裡也可以輕鬆的賺錢。

我在用20萬的資金的情況下**票已經賺到了300多萬,我認為**我也需要下功夫的,而且不光需要下功夫,也是需要一個人的智商,所以聰明人想賺錢是非常容易的。

8樓:手機使用者

聰明人賺來錢會利用別人幫忙賺錢

自,比如現在bai的微商模式,通過招

du**的方式讓別人幫zhi忙賺錢,我覺得這種策略和dao想法特別有創意,也特別有腦筋。

我現在的手機裡面的朋友圈幾乎已經全部被微商所覆蓋,大家全部都在招收**,希望通過這種方式達到別人給自己賺錢的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認為我就是一個聰明人,我都是通過買**去賺錢,因為我感覺我對**版研究的

權很好,所以這樣就會讓我更容易的賺錢。

我也會通過購買外匯,選擇擇期外匯交易或者是掉期外匯交易,這兩種交易方式都可以讓自己從中賺到利潤,所以我認為這項賺錢都比做工作賺錢來得快,還輕鬆,但是風險比較高。

10樓:寶寶16043次拖

聰明的人都會利用網路,還有分享模式,這兩個方法賺錢,如果只掌握了其中一個內,賺錢也會很困容難,並且沒有任何技巧可言。

比如現在的微商,只要是聰明人,大家都會抓住利用網路還有分享的模式,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座位上的人,所以這兩個模式我能做到淋漓盡致。

如何才能空手套白狼的賺錢,聰明人是怎麼賺錢空手套白狼?

乞丐教你空手套白狼值得所有人學習 想賺錢的朋友們注意了,空手套白狼的方法來了,年入30萬 你好,賺不賺錢,其實是你自己說了算,只要努力了,就能賺錢,當然,您得從虛擬軟體做起,因為一開始就做實物,您的店鋪沒有信譽可以說是舉步維艱啊 聰明人是怎麼賺錢空手套白狼?1 聰明人一般都是隻能賺小錢 2 空手套白...

是聰明人的就進來,是聰明人就進來

4.95,4.96,4.97,4.98,4.99,5.00,5.01,5.02,5.03,5.04這幾種都有可能 4.95到5.04之間都可以啊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5.01 5.02 5.03 5.04 劫後餘生的聰明人鑑於要回答這個問題,苦苦思索,然答案始...

聰明人的遊戲作文,聰明人的遊戲作文600字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朋友,你想知道我的理想嗎?讓我悄悄地告訴你 我想當一名醫生 醫生,一個多麼崇高 多麼全心全意地為人民服務的職業啊!它是病魔做鬥爭的最前線戰士,是在死亡線上為病人掙扎的白衣天使,是救死扶傷 時刻為病人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