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人喜歡人是怎樣的,聰明人喜歡一個人是怎樣的

2021-03-04 03:07:13 字數 1442 閱讀 2053

1樓:day邂逅在巴黎

就是用自以為聰明的方法與不喜歡的人打交道!!

所以難得糊塗啊!!

2樓:楊丞琳

我一般喜歡人看見他都不在看他了

3樓:嬲

在愛情面前變成一個白痴

4樓:青石板土蓮花

我是愛你的,你是自由的。

七夕表白話

5樓:匿名使用者

1、依據馬斯洛需求bai理論看,你就du是我的最基本的生zhi存需dao求,沒了你我沒心情賺錢。內

2、人間本不該容令我這麼欣喜的,但是你來了。

3、這個世界亂糟糟的,而你乾乾淨淨,可以懸在我的心上,做太陽和月亮。

4、我喜歡你,豈止是狼子野心,是賊心不改。

5、在我眼裡風光無限是你,跌落塵埃也是你,重要的是你,而不是怎樣的你。

6、苦盡甘來,所以你來了!

7、所有的溫柔眷戀都是對你燦若星辰的喜歡。

8、我攢了好多年的溫柔和浪漫想要快點都給你。

9、在所有物是人非裡,一而再再而三的喜歡你。

10、昨夜有繁星滿天,今早有朝霞漸起。你看見也好,看不見也沒關係, 我找到你,它們才有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有獎勵嗎(奸笑)

7樓:幾禾天晴楚楚可

這些都是bai我自己想出來的,本du

來也想七夕表白,但是zhi『』『』『』『用dao不上了,

回就給你吧,祝你好運。』答1、我想陪你走很長很長的歲月,最後化成你眼梢眉角間的一道皺紋。請戴上屬於我們的樂維斯!戒指,攜手到老,走很長更遠的路。

2、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喜歡的人,不是你第一個牽手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不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有的人。但希望我是你遇到痛苦第一個想傾訴的人,是你遇到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是你遇到挫折第一個能依靠的人,是你今生以後第一個相伴到老的人。所以請將你心裡某個第一放心交給 我。

嫁給我,好嗎?

3、以後就別再打**或是發簡訊,每天早晨用你泡的咖啡的香味叫我起床,行嗎?

4、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你的未來,一定要有我。嫁給我,我會讓你幸福一輩子!

5、沒遇到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遇見你,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和別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語網上bai

大把,多搜搜看就有

du靈感了。而且如果你真zhi

的喜歡一個人dao,所有甜蜜浪漫的內詞彙都會湧上容心頭吧,還會覺得不足以形容你內心的喜歡,怎麼會想要在網上找現成的,走不走心是能感覺出來的哦,你如果真的要表白,還是要說出自己的實際感受,這樣更真實。還有除了表白,還是好好準備一份禮物吧,更有誠意。手鍊戒指啥的,還有那個男 人 實 名 定 制 的 d r 戒指一生只送一人, 感 覺 很 特 別。

是聰明人的就進來,是聰明人就進來

4.95,4.96,4.97,4.98,4.99,5.00,5.01,5.02,5.03,5.04這幾種都有可能 4.95到5.04之間都可以啊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5.01 5.02 5.03 5.04 劫後餘生的聰明人鑑於要回答這個問題,苦苦思索,然答案始...

聰明人的遊戲作文,聰明人的遊戲作文600字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朋友,你想知道我的理想嗎?讓我悄悄地告訴你 我想當一名醫生 醫生,一個多麼崇高 多麼全心全意地為人民服務的職業啊!它是病魔做鬥爭的最前線戰士,是在死亡線上為病人掙扎的白衣天使,是救死扶傷 時刻為病人解...

老實人與聰明人的區別在什麼,老實人與聰明人

人有兩種聰明,一種是小聰明,一種是大智慧,小聰明盡佔便宜不吃虧,大智慧吃虧是福。人也有兩種老實,一種是頭腦簡單不善思考,一種是不拘小節大智若愚。老實人 道理是第一理念!聰明人 自我為第一理念!老實人是比較內向一點的 不愛說話 會做實事 不愛說慌 聰明人是比較外向的 做事有方法 能說會道 可以很好的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