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普通的印刷廠能印對聯嗎印刷廠印刷業對聯大全

2021-03-09 23:17:01 字數 1209 閱讀 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市場正日趨下行,增加投資是很不理性的,而且,好的印刷裝置投資也不會少。根版據現狀你應該作如下權操作:

一是對聯的印刷比較簡單,技術上普通印刷廠都能承接,普通膠版印刷就可以上,高檔次的對聯銷量不會太大,主要是用紙的變化,技術上變化不大。

二是多聯絡印刷廠,上門瞭解對聯的印刷事宜,藉以熟悉業務。

三是訂單印刷成本不高,不需要投資,且以銷定產,降低風險。

四是現階段閒置裝置很多,廠家不會因為量小而不為,佔盡天時;待業務成熟再作計較。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紙張要選對bai

;第二,需要排版du,就像印書,機zhi器印妥,必需剪dao裁;一次印一幅回太慢了

。你吃得大肉需要宰答殺,還要經過多道工序才能吃到嘴裡。

第三,用可以印報紙得的印刷機 就可以。你承包給當地報社的印刷廠,就不用購置機器了。

請參考。

3樓:抽象與禿廢

可以,但對聯的種類分很多種,要看是印哪種

4樓:匿名使用者

印刷對聯工藝很簡單,普通印刷廠都能做。但是對數量有要求。大幅印刷然後裁開,並非一副一副印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問題是你有多少量

能不能把對聯的印刷過程說詳細點啊.製版費用高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對聯印刷過程就是普

抄通印刷啊襲

先電腦平面設計排版,發bai送印刷廠印刷,du或者親自去zhi那裡選紙張,再或者dao

自己買紙張給他們印刷,就出來了!!

如果讓印刷廠設計,設計費各地都有差別,也就是50-100左右。

製版費沒有固定**,都是和張數掛鉤的,越多越便宜。

通常都是1000、5000、1w或更多張數的。

除了這些還有一定的模切費,通常是幾十元不等。

另外高檔的還會有腹膜費、燙金費、壓凸費等。具體可以去印刷廠客服諮詢。

印刷廠印刷業對聯大全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市場正日趨下行,增加投資是很不理性的,而且,好的印刷裝置投資也不會少。根據現狀你應該作如下操作:一是對聯的印刷比較簡單,技術上普通印刷廠都能承接,普通膠版印刷就可以上,高檔次的對聯銷量不會太大,主要是用紙的變化,技術上變

我想開一家小型的印刷廠,印刷社會上的傳單,請問需要什麼裝置?這些裝置大概要多少錢

01機,跟小型6開膠印機就行,買二手的這兩款機總共也就3萬左右,新01對開膠印機是4萬8左右,新小型6開膠印機也不到2萬。很麻煩 1 到工商局去申請名稱預先登記 2 拿工商局發的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到新聞出版局辦理印刷企業經營許可證 3 準備相應的登記註冊材料,工商局有詳細的告知單,也可以當面諮詢,主...

名片印刷一般是用多大的紙張,一般普通名片用的都是什麼紙?

印盟網 為你提供 一般名片標準尺寸 90mmx54mm 90mmx50mm和 90mmx45mm三種尺寸,由於需要加上出血上下左右各2mm,所以製作尺寸必須設定為 94 x 58mm 94mmx54mm 和94mmx48mm三種尺寸。另外要注意的是 橫版的尺寸是90 55mm 方角 或者85 54m...

求一份印刷廠廠區車間內禁止吸菸的規章制度

印刷廠可以吸菸,但是必須有專門的吸菸區,要符合消防規定才行,據我所知專,有不屬少的印刷廠都有專門的吸菸區,就是一個用玻璃靠牆壘的玻璃屋,裡面有椅子和大型的菸灰桶,並且裡面放有消防器材。印刷廠都是易燃品,屬於一級防火單位,禁止吸菸也理所當然,但是如果吸菸的職工很多,是無法禁止的,如果強行禁止,偷偷摸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