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下我的小貨車為什麼電池沒電了啟動不了了

2021-03-09 14:53:55 字數 515 閱讀 4428

1樓:f水a手

應該是蓄電池壞了,充一下電,如果堅持不了幾天,就換個算了。

2樓:kg苦瓜

貨車來蓄電池長期虧電會導自致汽車發動機熄火後無法正常啟動。1、一般常見病就是藉口氧化也就是俗稱的「帽鹼」用開水洗淨,重新擰緊接線柱後在上面摸上一點黃油。2、自跑電,停車長時間不用時拆下電平負極。

要及時充電,保證電量充足。3、不要在熄火狀態下使用大功率的電器如:開大燈、聽音響,避免造成饋電。

現在大部分都是免維護電瓶但某些島國品牌的轎車仍然使用老式電瓶(上端有幾個小蓋子能擰開)這種電瓶就需要定期進行電瓶液的加註。要買電瓶補充液兩個大子一瓶(洗潔靈瓶大小)一次一瓶就夠了。首先把小蓋子全部擰下來但千萬不要亂放!

然後將補充液小心的加註到每一個小孔中(液麵距孔邊一公分即可),加好後把小蓋子擰回去一定要擰緊!!

電瓶內部都是3%-5%的硫酸溶液所以下蓋子不能亂放,補充液也是硫酸溶液所以要小心加註!

建議:如果不是免維護電瓶請到汽車維修店加註,以免發生意外

朋友送的小烏龜是什麼品種,想請問一下大家,朋友送的,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應該是巴西龜吧。擴充套件知識 家養烏龜的品種大致有這幾種 1 巴西龜 巴西龜是最z常見和容易購買的龜種,外觀都是很多新手可以接納而且喜歡的,此龜種活潑好動,有晒背的習慣,基本上是不會得病 飼養也相對簡單,飼料更是廣泛只要是肉類都是它青睞的物件 生肉 我增經見過有人用火腿腸喂巴西龜這樣是不可取的,也有...

請問一下,我是什麼控,請問一下大家怎麼才能讓自己不驕傲? 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我不想驕傲,可是我控制不住 我是一個學生,

根據我看過的我感覺lz喜歡那種很有氣質的女的 特別是有過悲慘過去的 憂鬱的女的 話說那兩個遊戲完全不知道 上面四個都不是那種很樂觀的人 而且都比較認真 性格上除了第一個應該都覺得自己不被需要 lz喜歡那種讓你產生保護欲的女主吧 而且都是那些裝的很不在乎 實際上內心非常不安 這幾個女的性格都不統一 額...

請問大家誰知道電池型號的含義是什麼呀

一般分為 1 2 3 5 7號,其中5號和7號尤為常用,所謂的aa電池就是5號電池,而aaa電池就是7號電池!aa aaa都是說明電池型號的。例如 aa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5號電池,一般尺寸為 直徑14mm,高度49mm aaa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7號電池,一般尺寸為 直徑11mm,高度44mm。以下是...